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8年有沒有要考人力資源管理方向的研友?做個伴唄 [打印本頁]

作者: 消顏    時間: 2016-10-26 22:18
標題: 18年有沒有要考人力資源管理方向的研友?做個伴唄
感覺選個學校好難啊
作者: joy61    時間: 2016-10-27 16:53
我也是最近決定考研,就是這個方向
作者: 魚草1    時間: 2016-10-27 23:25
我來刷點幣[害羞]加油
作者: 消顏    時間: 2016-10-28 08:03
joy61 發表于 2016-10-27 16:53
我也是最近決定考研,就是這個方向

嗯嗯,哪個學校同學
作者: Gaoxueyandoubih    時間: 2016-10-28 08:15
很棒,謝謝哦
作者: 消顏    時間: 2016-10-28 23:03
Gaoxueyandoubih 發表于 2016-10-28 08:15
很棒,謝謝哦

同學選的哪個學校
作者: joy61    時間: 2016-10-29 01:20
具體學校不確定。坐標大概是西南地區。
作者: 消顏    時間: 2016-10-29 10:10
joy61 發表于 2016-10-29 01:20
具體學校不確定。坐標大概是西南地區。

我也是西南,重慶那里
作者: joy61    時間: 2016-11-3 01:03
我想找個不考數學的學校。我想學專業碩士,感覺門檻低一點。
作者: 消顏    時間: 2016-11-3 12:23
joy61 發表于 2016-11-3 01:03
我想找個不考數學的學校。我想學專業碩士,感覺門檻低一點。

只要是這個專業的好像都考的
作者: joy61    時間: 2016-11-3 16:23
[閃瞎]數學幾年沒碰了
作者: 消顏    時間: 2016-11-3 22:28
joy61 發表于 2016-11-3 16:23
[閃瞎]數學幾年沒碰了

嗯,我也是。沒事還有一年
作者: 圓滾滾1234    時間: 2016-11-8 08:51
加油加油
作者: 圓滾滾1234    時間: 2016-11-8 08:51
加油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