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8級考研狗,現在就有必要報基礎班嗎,看身邊的人都報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大晴哥
時間:
2016-10-26 10:56
標題:
18級考研狗,現在就有必要報基礎班嗎,看身邊的人都報了
像文都那些考研班
作者:
大晴哥
時間:
2016-10-26 10:57
需要學長學姐的解答[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沒有名字a
時間:
2016-11-9 23:46
我也不懂很糾結。。
作者:
久口
時間:
2016-11-9 23:49
不用這么著急吧
作者:
啦momo
時間:
2016-11-10 07:13
不用吧!
作者:
傲塵
時間:
2016-11-10 07:35
應該不用吧
作者:
leogao1978
時間:
2016-11-10 13:51
有你自己的基礎,有老師跟著學肯定比自己自學好呀掃一掃
3_0.jpg
(338.86 KB, 下載次數: 18)
下載附件
2016-11-10 13:51 上傳
作者:
AOMG神佑護
時間:
2016-11-11 14:07
需要報了
作者:
lionseny
時間:
2016-11-12 18:36
不知道,看自己情況吧
作者:
lionseny
時間:
2016-11-12 18:36
lionseny 發表于 2016-11-12 18:36
不知道,看自己情況吧
考什么專業也有關吧
作者:
我是一只小狒狒
時間:
2016-11-15 23:55
不用吧,不考數學,其他的可以自己看吧
作者:
茶小乖不乖
時間:
2016-11-16 00:16
自制力很重要
作者:
石開我來啦
時間:
2016-11-16 09:03
很糾結啊
作者:
夏夏目
時間:
2016-11-16 10:58
我身邊的小伙伴還沒有報班
作者:
遲玔
時間:
2016-11-17 09:48
應該報了吧,提前開始
作者:
子謙35
時間:
2016-11-17 14:46
看自己情況吧
作者:
wuli景月
時間:
2016-11-17 17:09
刷刷1,,,,
作者:
青稞2016
時間:
2016-11-17 20:54
數學報吧
作者:
烏托萬歲
時間:
2016-11-18 00:01
很多學長學姐不建議報。
作者:
夢想家瑤小姐
時間:
2016-11-22 09:02
還有好多人說 最后沖刺報一下的
作者:
大彘若魚
時間:
2016-11-22 09:09
可以和身邊的一起買資料,自己看個夠。
作者:
子謙35
時間:
2016-11-22 09:19
不著急。
作者:
叫我哎呦哥哥
時間:
2016-11-22 10:12
自己弄點視頻就好了,不用報班,我身邊的學長有不報班考上浙大的,有報了班結果卻二戰的
作者:
叫我哎呦哥哥
時間:
2016-11-22 10:13
我就發個不用報班也審核?
作者:
asabutterfly
時間:
2016-11-26 22:53
我報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