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學碩還是專碩呢? [打印本頁]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5 11:41
標題: 學碩還是專碩呢?
本人大三,本科會計專業(yè),非211985,加權(quán)87,想要考研,一直在糾結(jié)學碩還是專碩,我高中英語基礎很好,數(shù)學大學一般,糾結(jié)的原因是覺得學碩推免的人太多了,名額太少,有點擔心考不上,因為不想二戰(zhàn),而且學碩三年,時間很久,專碩,有聽說是和智商有關系,不確定因素很大,有點擔心付出收入不對稱,還有就是專碩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容易,但是學費真的好貴啊,我下學期就該開始復習了,可是現(xiàn)在還沒有準備好是學碩還是專碩,怎么辦呀,能不能幫幫忙給點意見!謝謝![花癡][花癡]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5 14:50
怎么沒有人回呢[緊張][泫然欲泣][難受]別沉了
作者: pannnda    時間: 2016-10-25 15:08
樓主我跟你一毛一樣!蹭樓坐等指教[泫然欲泣]
作者: 孤寂的星辰    時間: 2016-10-25 16:12
看情況,會計專碩是重視實踐而學碩重視研究,如果考學碩,就要考到英語一,高等數(shù)學,政治,專業(yè)課,如果你要是考專碩,就要考管理類聯(lián)考,里面包括初等數(shù)學,就是小學初中高中的,還有邏輯推理,還有寫作,英語二,傳說英語二比英語一簡單,如果樓主認為,大學數(shù)學不好可以嘗試專碩,也是不錯的
作者: 孤寂的星辰    時間: 2016-10-25 16:16
本人也是會計學專業(yè),今年大三,準備18考研,要考的是會計專碩,所以咱們可以相互討論[嘿嘿]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5 16:43
孤寂的星辰 發(fā)表于 2016-10-25 16:16
本人也是會計學專業(yè),今年大三,準備18考研,要考的是會計專碩,所以咱們可以相互討論[嘿嘿] ...

你已經(jīng)確定了要考專碩呀?我都不確定考什么
作者: 孤寂的星辰    時間: 2016-10-25 16:45
你要根據(jù)自己實際情況來,知道自己哪方面可以,哪方面不可以,再說了,會計這個東西不應該是重視實踐操作嗎,而且專碩學制兩年,可以早出來有文憑找工作呀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5 17:41
pannnda 發(fā)表于 2016-10-25 15:08
樓主我跟你一毛一樣!蹭樓坐等指教[泫然欲泣]

誒,都苦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5 17:42
孤寂的星辰 發(fā)表于 2016-10-25 16:45
你要根據(jù)自己實際情況來,知道自己哪方面可以,哪方面不可以,再說了,會計這個東西不應該是重視實踐操作嗎 ...

可是也有好多人講專碩考智商,什么不一定有付出就能進步什么的
作者: 孤寂的星辰    時間: 2016-10-25 17:47
親吶!你管他們干什么,只要是你自己決定好了,你就去做,機會在你自己手里,又不是在他們嘴里,他們說你考不上你就考不上嗎?什么靠智商,靠什么的,不用心準備當然什么也考不上了,每年考會計專碩的人多了,哪有那么多高智商的人存在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5 21:57
孤寂的星辰 發(fā)表于 2016-10-25 17:47
親吶!你管他們干什么,只要是你自己決定好了,你就去做,機會在你自己手里,又不是在他們嘴里,他們說你考 ...

嗯嗯!謝謝么么[嘿嘿]
作者: wx永遠是晴天    時間: 2016-10-26 06:57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只是我是英語有些差,糾結(jié)了很久,后來綜合考慮,決定考學碩,說實話,有些因素還真不能忽略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6 08:50
wx永遠是晴天 發(fā)表于 2016-10-26 06:57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只是我是英語有些差,糾結(jié)了很久,后來綜合考慮,決定考學碩,說實話,有些因素還真不能 ...

為什么決定學碩?
作者: 星昕happy    時間: 2016-10-26 10:33
我大學逗沒學過高等數(shù)學,現(xiàn)在開始學。之前也糾結(jié)過樓主的問題,感覺專碩考的人太多,風險大不能調(diào)劑,學費好貴,好的學校分又很高。各有利弊吧,都不容易。我下學期還要考初級會計
作者: 懦懦的夢    時間: 2016-10-26 10:37
本來已經(jīng)確定學碩,可是突然家里人想讓我考那么好的大學,可能專碩更容易些。真是迷茫。。。
作者: 通知與公告    時間: 2016-10-26 10:41
同在糾結(jié)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6 11:38
星昕happy 發(fā)表于 2016-10-26 10:33
我大學逗沒學過高等數(shù)學,現(xiàn)在開始學。之前也糾結(jié)過樓主的問題,感覺專碩考的人太多,風險大不能調(diào)劑,學費 ...

我也要考初級[面條淚]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6 11:38
通知與公告 發(fā)表于 2016-10-26 10:41
同在糾結(jié)

誒~好好選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6 11:38
懦懦的夢 發(fā)表于 2016-10-26 10:37
本來已經(jīng)確定學碩,可是突然家里人想讓我考那么好的大學,可能專碩更容易些。真是迷茫。。。 ...

怎么說,總是在受外部的影響
作者: 星昕happy    時間: 2016-10-26 13:15
學碩,高數(shù)零基礎
作者: 我要燃燒    時間: 2016-10-26 13:30
個人感覺你應該分析自己的性格,能力應該考學碩還是專碩,只要努力堅持,我想應該都可以,給自己一點信心,加油↖(^ω^)↗
作者: wx永遠是晴天    時間: 2016-10-26 14:01
我是那種很勤奮的人,考研的話,不得不說,這很重要,還有就是我不是聰明的人,專碩的話,也并不是像所說的那樣簡單,尤其是會計,非常熱,如果想要上個好些的學校,沒有220分以上估計是沒戲,競爭尤其大,考試也確實有一些不確定因素,學碩的話,可能更符合我的性格,會計專碩競爭不是一般的大,你還是綜合考慮一下自己各個方面吧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6 20:43
星昕happy 發(fā)表于 2016-10-26 13:15
學碩,高數(shù)零基礎

好勇敢!
作者: 星昕happy    時間: 2016-10-26 21:20
你呢?考專碩還是學碩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6 23:17
星昕happy 發(fā)表于 2016-10-26 21:20
你呢?考專碩還是學碩

估計是學碩
作者: 星昕happy    時間: 2016-10-27 07:26
你在哪里上學,準備考哪個學校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27 15:49
星昕happy 發(fā)表于 2016-10-27 07:26
你在哪里上學,準備考哪個學校

我在江西,準備南京
作者: 南方有葭霂    時間: 2016-10-29 07:59
樓主英語好專碩應該比較有優(yōu)勢,畢竟說專碩英語占三分之一,我跟樓主情況有點像,普通211,加權(quán)還不錯但又沒好到可以保研,英語一般過了四六級而已,從小到大數(shù)學還可以,雖然是文科生。之前一直決定考專碩的,不過現(xiàn)在有點想考學碩了,因為英語不是我的優(yōu)勢,而且專碩一點調(diào)劑都機會都沒有,我只是想讀個研啊[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0-30 20:57
南方有葭霂 發(fā)表于 2016-10-29 07:59
樓主英語好專碩應該比較有優(yōu)勢,畢竟說專碩英語占三分之一,我跟樓主情況有點像,普通211,加權(quán)還不錯但又 ...


作者: 騙子小姐    時間: 2016-11-7 15:42
蹭樓,樓主決定了嗎
作者: 畢加索逗逼    時間: 2016-11-8 07:27
我也很糾結(jié)  唉
作者: 畢加索逗逼    時間: 2016-11-8 07:30
星昕happy 發(fā)表于 2016-10-26 10:33
我大學逗沒學過高等數(shù)學,現(xiàn)在開始學。之前也糾結(jié)過樓主的問題,感覺專碩考的人太多,風險大不能調(diào)劑,學費 ...

我和你一樣  下學期也考初級
作者: 畢加索逗逼    時間: 2016-11-8 07:32
wx永遠是晴天 發(fā)表于 2016-10-26 14:01
我是那種很勤奮的人,考研的話,不得不說,這很重要,還有就是我不是聰明的人,專碩的話,也并不是像所說的 ...

學碩符合你什么性格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1-8 12:53
騙子小姐 發(fā)表于 2016-11-7 15:42
蹭樓,樓主決定了嗎

誒!最近在忙考證,都落了這個了,考完證再開始復習,我應該確定考學碩了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1-8 12:55
畢加索逗逼 發(fā)表于 2016-11-8 07:27
我也很糾結(jié)  唉

沒事,選好了就好好復習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1-8 12:56
南方有葭霂 發(fā)表于 2016-10-29 07:59
樓主英語好專碩應該比較有優(yōu)勢,畢竟說專碩英語占三分之一,我跟樓主情況有點像,普通211,加權(quán)還不錯但又 ...

我現(xiàn)在,還不知道能不能保研,這個要等到大四才能知道呢,然后考研的話應該會考學碩吧,不過我這個人眼光高,我都覺得我考不上我想去的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1-8 12:58
我要燃燒 發(fā)表于 2016-10-26 13:30
個人感覺你應該分析自己的性格,能力應該考學碩還是專碩,只要努力堅持,我想應該都可以,給自己一點信心, ...

好棒呢!之前都沒有看到你的回帖抱歉,覺得你給了我一點信心!謝謝!
作者: 畢加索逗逼    時間: 2016-11-8 21:11
你決定了嗎
作者: 超級酷的黑米哥    時間: 2016-11-8 21:15
[害羞]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1-12 20:19
畢加索逗逼 發(fā)表于 2016-11-8 21:11
你決定了嗎

嗯學碩吧
作者: Stripped    時間: 2016-11-12 21:12
樓主 我跟你一模一樣 一樣糾結(jié)≥﹏≤
作者: 秋杉荷柰    時間: 2016-11-13 00:13
我也好糾結(jié)…到底考學碩還是專碩…
作者: 菲菲feifei加油    時間: 2016-11-14 15:22
wx永遠是晴天 發(fā)表于 2016-10-26 06:57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只是我是英語有些差,糾結(jié)了很久,后來綜合考慮,決定考學碩,說實話,有些因素還真不能 ...

哪些因素不能忽略呢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1-17 09:31
Stripped 發(fā)表于 2016-11-12 21:12
樓主 我跟你一模一樣 一樣糾結(jié)≥﹏≤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1-17 09:31
秋杉荷柰 發(fā)表于 2016-11-13 00:13
我也好糾結(jié)…到底考學碩還是專碩…

想好了就一條路走到黑
作者: Stripped    時間: 2016-11-20 09:53
樓主江西財經(jīng)?
作者: 何所夏涼吧    時間: 2016-11-20 16:59
孤寂的星辰 發(fā)表于 2016-10-25 16:16
本人也是會計學專業(yè),今年大三,準備18考研,要考的是會計專碩,所以咱們可以相互討論[嘿嘿] ...

我也考專碩不過英語對我太難了!沒有學習方法
作者: 木火通明i    時間: 2016-11-21 09:22
星昕happy 發(fā)表于 2016-10-26 10:33
我大學逗沒學過高等數(shù)學,現(xiàn)在開始學。之前也糾結(jié)過樓主的問題,感覺專碩考的人太多,風險大不能調(diào)劑,學費 ...

我也要看初級
作者: 木火通明i    時間: 2016-11-21 09:27
當初我也糾結(jié)了好久,我覺得吧。自己先試試看看學長學姐數(shù)學方面的書。看看究竟自己更適合哪個。
還有啊。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很多情況下選擇艱難的原因是因為自身能力不夠。
加油吧。
作者: 耶耶也耶    時間: 2016-11-24 11:33
wx永遠是晴天 發(fā)表于 2016-10-26 14:01
我是那種很勤奮的人,考研的話,不得不說,這很重要,還有就是我不是聰明的人,專碩的話,也并不是像所說的 ...

親我跟你考慮的一毛一樣,你打算考哪個學校?
作者: 魏榮榮榮    時間: 2016-11-24 12:23
很多人都在糾結(jié)這個問題,感覺18屆選學碩的會變多,樓主自己好好考慮吧
作者: pannnda    時間: 2016-11-24 13:21
現(xiàn)在想考學碩的說
作者: wx永遠是晴天    時間: 2016-11-25 10:26
耶耶也耶 發(fā)表于 2016-11-24 11:33
親我跟你考慮的一毛一樣,你打算考哪個學校?

現(xiàn)在還沒確定好,我在糾結(jié)是考省內(nèi)的還是省外的,我這個人,就是有選擇困難癥的,你想好了嗎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1-26 20:56
Stripped 發(fā)表于 2016-11-20 09:53
樓主江西財經(jīng)?

厲害了對的!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1-26 20:57
木火通明i 發(fā)表于 2016-11-21 09:27
當初我也糾結(jié)了好久,我覺得吧。自己先試試看看學長學姐數(shù)學方面的書。看看究竟自己更適合哪個。
還有啊。 ...

嗯嗯!謝謝~你也加油!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1-26 20:57
魏榮榮榮 發(fā)表于 2016-11-24 12:23
很多人都在糾結(jié)這個問題,感覺18屆選學碩的會變多,樓主自己好好考慮吧

嗯嗯,謝謝啦
作者: 耶耶也耶    時間: 2016-11-27 00:06
wx永遠是晴天 發(fā)表于 2016-11-25 10:26
現(xiàn)在還沒確定好,我在糾結(jié)是考省內(nèi)的還是省外的,我這個人,就是有選擇困難癥的,你想好了嗎 ...

現(xiàn)在傾向?qū)W碩...
作者: Stripped    時間: 2016-11-28 11:45
江西財經(jīng)的會計專業(yè)……學霸啊
作者: 行到水窮處et    時間: 2016-11-29 08:42
Stripped 發(fā)表于 2016-11-28 11:45
江西財經(jīng)的會計專業(yè)……學霸啊

[不說]并沒有!
作者: 淺夏伊人    時間: 2016-12-11 10:50
學碩,加油
作者: wx永遠是晴天    時間: 2017-1-1 11:03
耶耶也耶 發(fā)表于 2016-11-27 00:06
現(xiàn)在傾向?qū)W碩...

我也是,決定考學碩了,加油喲
作者: wx永遠是晴天    時間: 2017-1-1 11:04
菲菲feifei加油 發(fā)表于 2016-11-14 15:22
哪些因素不能忽略呢

現(xiàn)在專碩報考人數(shù)都比學碩多了,越來越難了
作者: 賈敬之    時間: 2017-1-1 13:51
我也在糾結(jié)……別人都說專碩容易 也不容易啊 可是學碩數(shù)學真的是很麻煩 好多人都是因為數(shù)學沒考上
作者: 宋格    時間: 2017-1-2 14:41
今年會計專碩占考研總數(shù)的13%
作者: 研姐必勝    時間: 2017-1-5 09:46
孤寂的星辰 發(fā)表于 2016-10-25 16:16
本人也是會計學專業(yè),今年大三,準備18考研,要考的是會計專碩,所以咱們可以相互討論[嘿嘿] ...

數(shù)學是高中以前的嗎?我百度了解的怎么不是[難過]
作者: 研姐必勝    時間: 2017-1-5 09:48
孤寂的星辰 發(fā)表于 2016-10-25 16:16
本人也是會計學專業(yè),今年大三,準備18考研,要考的是會計專碩,所以咱們可以相互討論[嘿嘿] ...

那專碩考專業(yè)課有哪些?
作者: 研姐必勝    時間: 2017-1-5 09:53
我決定了要考專碩,數(shù)學太難啦
作者: 星昕happy    時間: 2017-1-29 11:17
木火通明i 發(fā)表于 2016-11-21 09:27
當初我也糾結(jié)了好久,我覺得吧。自己先試試看看學長學姐數(shù)學方面的書。看看究竟自己更適合哪個。
還有啊。 ...

你說的對,可以買點書自己看看,如果高數(shù)實在不行就專碩,選好后堅持下去就有希望
作者: YANGXIAXI    時間: 2017-1-29 11:57
孤寂的星辰 發(fā)表于 2016-10-25 16:16
本人也是會計學專業(yè),今年大三,準備18考研,要考的是會計專碩,所以咱們可以相互討論[嘿嘿] ...

我也是準備考會計專碩
作者: 腳后跟GCC    時間: 2017-2-10 17:20
考專碩吧,初試好過,而且你是本專業(yè),進復試就OK了,而且,初試考的簡單
作者: 孤寂的星辰    時間: 2017-2-12 23:52
研姐必勝 發(fā)表于 2017-1-5 09:46
數(shù)學是高中以前的嗎?我百度了解的怎么不是[難過]

是的,初高中數(shù)學
作者: 渣渣2333    時間: 2017-2-13 00:01
已經(jīng)決定是學碩了
作者: 會飛才會遠    時間: 2017-2-13 08:36
我的建議呢,就是學碩三門課,英語一,數(shù)學三,政治,專業(yè)課。專碩是兩門要岔開,是英語二,邏輯,初級數(shù)學,寫作,專業(yè)課。相對于數(shù)學三來說吧,難度還是不小的,英語不說,難和易都差不了幾分,專業(yè)課也是,差不多,只不過是壓分的問你,一個學校,要壓都壓了,這個沒問題。就剩政治,數(shù)學課了。政治背背,其實也不容易,都是連續(xù)背好多天,好多天,數(shù)學也是幾個月的奮戰(zhàn)。總的來說,學碩難,但是初試難,而且上學容易,基本過線就行,如果追求好學校,學碩壓力是大于學碩的,追求中等的,學碩不錯,一般般的話,專碩可以。還有的說專碩靠腦子考智力,我覺得如果你現(xiàn)在復習開始,每天一點點,這三百多天,肯定可以,再難難不過學碩吧,腦子是重要,但是堅持的好也會好的,專業(yè)課過硬,到哪個學校都是不害怕的,就是看自己平時表現(xiàn)了,即使人再多,我考的高,超過很多人,根本不怕!!
作者: 臉萌洋洋洋    時間: 2017-2-13 10:41
我鐵定學碩,專碩學費太貴了好嗎!18會計考研黨
作者: 龍呃呃    時間: 2017-2-13 10:56
學碩啊,當然是。
作者: 佑佑佑yoyo    時間: 2017-2-16 14:41
建議學碩
作者: 藝鮮鮮鮮    時間: 2017-4-12 11:03
懦懦的夢 發(fā)表于 2016-10-26 10:37
本來已經(jīng)確定學碩,可是突然家里人想讓我考那么好的大學,可能專碩更容易些。真是迷茫。。。 ...

專碩的好大學才不好考,就因為考得內(nèi)容簡單你們就以為好考?初試門檻那么低,沒上過大學的都可以來考,每各學校都1000人以上報名。我跟你們一樣當初覺得學的內(nèi)容簡單來考,結(jié)果分數(shù)大漲,自己看看17年的形勢吧。
作者: 藝鮮鮮鮮    時間: 2017-4-12 11:03
懦懦的夢 發(fā)表于 2016-10-26 10:37
本來已經(jīng)確定學碩,可是突然家里人想讓我考那么好的大學,可能專碩更容易些。真是迷茫。。。 ...

專碩的好大學才不好考,就因為考得內(nèi)容簡單你們就以為好考?初試門檻那么低,沒上過大學的都可以來考,每各學校都1000人以上報名。我跟你們一樣當初覺得學的內(nèi)容簡單來考,結(jié)果分數(shù)大漲,自己看看17年的形勢吧。
作者: 狂人lee    時間: 2017-4-14 09:44
19的學碩,
作者: 陌上花開164    時間: 2017-4-17 16:04
查了好多都不太清楚會計學碩與專碩哪個好,和你情況挺像,也在糾結(jié)專碩還是學碩,心好塞,不過不準備讀博是不是專碩比較好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