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專科同等學力考研說說看法 [打印本頁]

作者: 每個城市都下雨    時間: 2016-10-24 10:57
標題: 關于專科同等學力考研說說看法
說說我自己的看法,專科考研別人一聽覺得你癡人說夢,不自量力,其實多少有點這個意思,畢竟不是十幾年前了,現在研究生滿地走,本科生多如狗,在醫(yī)院里上班我只要一提這個考研的事,別人就嗤之以鼻,這個壓力第一關要過,還有最重要的,邊上班邊考研效果很差,不算上平時工作的突發(fā)情況加班搶救什么的,下班看那四個小時書根本不夠用的,你看的多了,你就得熬夜,工作就不行,除非你到鄉(xiāng)鎮(zhèn)醫(yī)院或者輔助科室事情不多那種,我也算問過醫(yī)院里很多專科考研的老醫(yī)生了,十年前很多學校還收同等學力,現在基本不收了,收也是要求你發(fā)表過文章什么的,最狠的是北醫(yī)那些學校,要你主持過廳部級以上的研討會議,這都是開玩笑。很多學校專碩要求全日制本科,就是高三考上的那種,具體包不包括大三考上的那個專升本,這個有爭議,大家知道的補充一下,一般好點的學校,報考的條件你得過,就是他得要你同等學力,比如新鄉(xiāng)醫(yī)學院就沒什么附加條件,其他的就連他*的泰山醫(yī)學院,濟寧醫(yī)學院都要你發(fā)表文章,跟那些老醫(yī)生們說的,八年前這些學校的研究生連專科都不愿去考,可見形式變化之快,再說專科考上之后要加試,這個加試貓膩很大,自主出題,有的人說是專門為了辭退你這些專科的,為什么?人家好學校自己的本科都收不完要你專科?也有人說初試過了加試也差不多,所以這個事浮動性很大,好學校咱肯定別想了,看到目前為止,數得上號的收專科的也就蚌醫(yī)和新鄉(xiāng)了,其他的綜合類大學什么的,我也沒仔細看,而且蚌醫(yī)去年2000人報名,只收300個,最高分396,達線好像是295,專科生,進去,報考標準卡你一下,加試卡你一下,專業(yè)人數,再卡你一下,最后的就是面試,就算你成績靠前,面試不合格也卡你,怎么叫不合格?來了三十個人,二十九個蚌醫(yī)本校的,就你一個專科,這上來就打折了,說這些,是想表達專科考研真的難,當然也不是完全過不了,有的醫(yī)生還說什么學校招不夠,過線就能上之類的話,眾說紛紜,說的不對的,希望各位同窗有所補充,各位知道哪些學校收專科的可以說一下,又有什么其他看法說出來分享,集思廣益
作者: 每個城市都下雨    時間: 2016-10-24 14:00
沒人嗎,各位各抒己見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