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zhàn),翻碩,才開始復習~心慌慌啊 [打印本頁]

作者: hhlovechang    時間: 2016-10-24 01:21
標題: 二戰(zhàn),翻碩,才開始復習~心慌慌啊
求研友~
前段時間一直忙
心才定下
猛然發(fā)現還剩60天了
大家是不是都認真看書了?
我就今天才看書了,認真地看
滿眼生單詞
滿眼空白的未做的題目
滿眼不懂的
真心覺得心塞
告訴自己今年在考不上就不考了
考上了就去讀研
考不上就跟男友結婚生子
雖然
我是真的想考上啊

畢竟是少女時代最后的夢想了…
第一次考研好狗血
抱的是口譯
分數達到了筆譯的線
卻抱的口譯
結果復試沒有進
哭死在床上
今年乖乖地抱筆譯

上次考的東西都記不得了
因為是前年考的
去年家里變故沒有考成
只好今年再來一次
最后一次…
作者: luffyywz    時間: 2016-10-24 16:38
我也才開始,還換了學校,加油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10-24 17:45
哪里的?一起加油,
作者: hhlovechang    時間: 2016-10-24 17:48
luffyywz 發(fā)表于 2016-10-24 16:38
我也才開始,還換了學校,加油

一起加油[媚眼]
作者: hhlovechang    時間: 2016-10-24 17:48
winniesino 發(fā)表于 2016-10-24 17:45
哪里的?一起加油,

報考揚州大學。你呢
作者: CurioLee    時間: 2016-10-24 20:44
我也二戰(zhàn) 不過我五月就開始準備了 我是去年考的 今年考個一般的學校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10-25 15:43
北京,華電
作者: 徐神妮    時間: 2016-10-25 16:14
[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在做題做的懵逼的時候,看到這個貼有一絲安慰…樓主,沒有別的意思,因為我九月份復習,覺得夠晚了……
作者: 進美好光陰    時間: 2016-10-25 19:16
徐神妮 發(fā)表于 2016-10-25 16:14
[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在做題做的懵逼的時候,看到這個貼有一絲安慰…樓主,沒有別的意思,因為我九月份 ...

我也現在開始,不過覺得每天都很充實,找尋屬于自己的方法,這樣就沒問題了,不過成功了我得感謝我的瞬間記憶力了~~~讓我圓夢,好好利用這兩個月
作者: hhlovechang    時間: 2016-10-26 11:36
進美好光陰 發(fā)表于 2016-10-25 19:16
我也現在開始,不過覺得每天都很充實,找尋屬于自己的方法,這樣就沒問題了,不過成功了我得感謝我的瞬間 ...

加油哈
作者: hhlovechang    時間: 2016-10-26 11:37
徐神妮 發(fā)表于 2016-10-25 16:14
[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在做題做的懵逼的時候,看到這個貼有一絲安慰…樓主,沒有別的意思,因為我九月份 ...

其實,真的太晚了…可是,除了看書還能說什么呢
作者: 不愛讀書的天才    時間: 2016-10-27 16:21
準備一個月了,今天辭職,備戰(zhàn)最后兩個月
作者: hhlovechang    時間: 2016-10-27 16:26
不愛讀書的天才 發(fā)表于 2016-10-27 16:21
準備一個月了,今天辭職,備戰(zhàn)最后兩個月

加油。加油。你這樣破釜沉舟,一定會成功的
作者: 不愛讀書的天才    時間: 2016-10-27 16:26
你也加油!
作者: hhlovechang    時間: 2016-10-27 16:27
不愛讀書的天才 發(fā)表于 2016-10-27 16:26
你也加油!

一起努力[害羞]
作者: 潔住幸福    時間: 2016-10-27 16:36
加油,我也才考,正在找真題
作者: 潔住幸福    時間: 2016-10-27 16:37
不愛讀書的天才 發(fā)表于 2016-10-27 16:21
準備一個月了,今天辭職,備戰(zhàn)最后兩個月

怎么辭職,我怎么辭職都不讓走啊[瞌睡][瞌睡][氣憤][氣憤][瞌睡]
作者: 嫣萍    時間: 2016-10-30 01:09
一起加油吧……
作者: scorpio110    時間: 2016-10-30 09:31
沒事的,靜下心來,別想那么多,安安靜靜,老老實實努力做好50多天,一定行的
作者: hhlovechang    時間: 2016-10-30 09:33
scorpio110 發(fā)表于 2016-10-30 09:31
沒事的,靜下心來,別想那么多,安安靜靜,老老實實努力做好50多天,一定行的 ...

嗯嗯[害羞]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