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最好考的211學校求推薦 [打印本頁]

作者: 夏舞茶2016    時間: 2016-10-22 22:24
標題: 最好考的211學校求推薦
本科普通一本院校,腦袋笨,好一點的211都懸,為了更進一步,目標A類地區最好考的211學校,麻煩各位同學推薦一下。


作者: lbzt159    時間: 2016-10-23 16:14
河海。南理。
作者: 夏舞茶2016    時間: 2016-10-23 20:51
lbzt159 發表于 2016-10-23 16:14
河海。南理。

謝。這兩所我之前也了解過,因為是辭了工作考研,想著把握大點比較好,有個稍好一點的學校上就行了。
作者: xiaoxi8138    時間: 2016-10-23 21:10
西南交大,南京師范,上海大學,福州大學,東華大學,江南大學,中國礦大
作者: 夏舞茶2016    時間: 2016-10-24 21:21
xiaoxi8138 發表于 2016-10-23 21:10
西南交大,南京師范,上海大學,福州大學,東華大學,江南大學,中國礦大 ...

謝謝推薦啊,西南交大有點懸~
作者: xiaoxi8138    時間: 2016-10-24 21:23
專學碩除推免估計都快招200了,抵4-5所其他學校的計劃了
作者: xiaoxi8138    時間: 2016-10-24 21:26
詳細可以絲潦
作者: 就比檸檬多點萌    時間: 2016-10-25 20:54
太理!!!
作者: 彩虹過客go    時間: 2016-10-30 13:16
考中國礦大吧,不過專業課有點難
作者: wu917209218    時間: 2016-11-3 22:04
河理!!
作者: 伊格尼斯666    時間: 2016-11-14 18:42
考電氣一般的211啊,這種要好考的多
作者: 丿Wsummer    時間: 2016-11-17 22:03
不知道武漢理工怎么樣啊
作者: 暴雨前的小螞蟻    時間: 2017-1-12 13:38
安徽大學
作者: moorphire    時間: 2017-1-12 14:05
無疑是新疆大學了 就是很遠很遠
作者: moorphire    時間: 2017-1-12 14:06
moorphire 發表于 2017-1-12 14:05
無疑是新疆大學了 就是很遠很遠

哦 沒看到A區…
作者: 鳴人君vs班    時間: 2017-1-12 14:16
電子科大,有電氣工程,而且好考
作者: 追風行者    時間: 2017-1-13 08:34
moorphire 發表于 2017-1-12 14:06
哦 沒看到A區…

好考的學校專業不強找工作還是不好找,建議在努力點
作者: 超逆天小范    時間: 2017-1-13 17:51
南理工只是復試線低,專業課電路難所以才這樣,我今年考的
作者: 電氣工程shi    時間: 2017-1-14 09:58
鳴人君vs班 發表于 2017-1-12 14:16
電子科大,有電氣工程,而且好考

不好考,,,
作者: 沙漏1004    時間: 2017-1-14 13:28
謝謝樓主,借樓刷金幣
作者: 冷異月光    時間: 2017-1-19 11:07
河北工業大學來吧,值得考
作者: 雙子座默凡    時間: 2017-1-25 18:24
南師吧   應該比較好考,還是211
作者: 依然風輕揚    時間: 2017-1-25 19:20
福州大學,同學考的,感覺挺好考
作者: 憤怒的鴨蛋    時間: 2017-1-25 19:46
超逆天小范 發表于 2017-1-13 17:51
南理工只是復試線低,專業課電路難所以才這樣,我今年考的

看他們往年的分數線 感覺年年都這樣
作者: Paynepyd    時間: 2017-1-29 22:16
鳴人君vs班 發表于 2017-1-12 14:16
電子科大,有電氣工程,而且好考

對本科有歧視沒
作者: Paynepyd    時間: 2017-1-29 22:18
冷異月光 發表于 2017-1-19 11:07
河北工業大學來吧,值得考

學長,河工大本三的好考嗎?
作者: 陽陽147    時間: 2017-2-6 16:21
xiaoxi8138 發表于 2016-10-23 21:10
西南交大,南京師范,上海大學,福州大學,東華大學,江南大學,中國礦大 ...

是不是上海的都比較難考上大?
作者: 小飛1113    時間: 2017-2-9 15:08
北交大吧,18交大電氣交流   五三二0七八55二,可以來了解一下
作者: 我的風度5    時間: 2017-2-9 15:31
lbzt159 發表于 2016-10-23 16:14
河海。南理。

南理你試試,還得看初試分,我就是本校
作者: 偉fw    時間: 2017-3-6 09:27
超逆天小范 發表于 2017-1-13 17:51
南理工只是復試線低,專業課電路難所以才這樣,我今年考的

南里電氣專碩推免生多?學長
作者: 魔域天下    時間: 2017-3-6 15:54
大連海事,國家線就行。
作者: 魔域天下    時間: 2017-3-6 15:56
還有哈工程,福州大學,南昌大學都挺好考的。
作者: Inventiveness    時間: 2017-3-6 17:34
鳴人君vs班 發表于 2017-1-12 14:16
電子科大,有電氣工程,而且好考

電科強電不行
作者: 吳霓    時間: 2017-3-7 10:54
xiaoxi8138 發表于 2016-10-24 21:26
詳細可以絲潦

同學   西南交大16年復試線多少啊
作者: 海闊天空成功    時間: 2017-3-7 13: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一小只辣雞    時間: 2017-3-7 23:33
福州大學不錯的。
作者: 電氣1234567    時間: 2017-3-8 13:00
哪個大學好考,求推薦
作者: jelly1230    時間: 2017-3-12 09:45
考慮下我的本校,礦大北京
作者: 指間沙5    時間: 2017-6-19 22:57
考慮這個還是綜合一下吧,一般安專業課難度從小到大都是電路 控制 數模電 電分等
作者: 樹上微光    時間: 2017-6-19 23:00
廣西大學,新疆大學
作者: 菠蘿蘿卜蜜    時間: 2017-6-19 23:18
超逆天小范 發表于 2017-1-13 17:51
南理工只是復試線低,專業課電路難所以才這樣,我今年考的

你好,能加個好友么,我也打算考南理
作者: 指間沙5    時間: 2017-6-21 13:33
沒有好考不好考,每個人層次不一樣,你如果問一個考清華浙大這樣的,肯定好考,問一個考一般學校的,當然不好考
作者: 指間沙5    時間: 2017-6-23 01:14
選河海啊,要考就考好一點的,不然真的浪費時間,浪費錢,不如去工作,一般大學研究生出來也就多幾百塊
作者: 飛奔吧小長腿    時間: 2017-6-24 13:29
千萬別考太原理工……真心不推薦。
作者: 林寒軒    時間: 2017-6-24 15:02
福州大學和河北工業大學。
作者: 吃飽再減肥    時間: 2017-6-28 13:07
xiaoxi8138 發表于 2016-10-24 21:26
詳細可以絲潦

哥請問370專碩這幾個哪個合適
作者: 吃飽再減肥    時間: 2017-6-28 13:09
魔域天下 發表于 2017-3-6 15:56
還有哈工程,福州大學,南昌大學都挺好考的。

請問學長福州大學和礦大哪個容易
作者: 溫水煮青蛙23    時間: 2017-6-28 20:06
moorphire 發表于 2017-1-12 14:05
無疑是新疆大學了 就是很遠很遠

新大的電氣工程還不錯嗎?
作者: 張琳芃    時間: 2017-8-20 23:54
南昌大學
作者: Live2    時間: 2017-8-21 09:38
lbzt159 發表于 2016-10-23 16:14
河海。南理。

開玩笑吧
作者: 惡毒的老頭    時間: 2017-8-21 10:11
北京交通怎么樣
作者: 貪嗔癡慢疑    時間: 2017-8-22 18:40
超逆天小范 發表于 2017-1-13 17:51
南理工只是復試線低,專業課電路難所以才這樣,我今年考的

南理工和南師大電氣哪個更容易一點呢?
作者: 貪嗔癡慢疑    時間: 2017-8-22 18:45
超逆天小范 發表于 2017-1-13 17:51
南理工只是復試線低,專業課電路難所以才這樣,我今年考的

你好,南理工和南師大電氣哪個更好考一點呢?
作者: 默旸    時間: 2017-10-30 21:04
魔域天下 發表于 2017-3-6 15:56
還有哈工程,福州大學,南昌大學都挺好考的。

哈工程主考自控,而且,不好進
作者: 水炮無極限    時間: 2017-10-31 19:52
211除了部分西部偏遠學校例如新疆大學,因為報的人少分數會低一點點,其余學校的電氣分數都差不多的,基本都是320左右進復試,要350左右才會穩一點,至于有的學校題難是真的比如河北工業,專碩考數一,專業考2門
作者: 水炮無極限    時間: 2017-10-31 19:56
惡毒的老頭 發表于 2017-8-21 10:11
北京交通怎么樣

你的怎么樣是指什么?  學校實力,電氣屬于中層,不強不弱,就業湊合,有局也有其他單位但是在北京,地理位置好。    難易程度? 專碩考數二,只考電路,但是復試考6本書,并且占40%的分數,雖然320就能進復試,復試刷一半,起錄360左右吧,還要面試合格才行
作者: Jakobe    時間: 2017-11-14 08:51
依然風輕揚 發表于 2017-1-25 19:20
福州大學,同學考的,感覺挺好考

大概要多少分啊 我三本的
作者: 紅溫觸發    時間: 2018-3-3 00:15
飛奔吧小長腿 發表于 2017-6-24 13:29
千萬別考太原理工……真心不推薦。

為什么不推薦?
作者: 惡毒的老頭    時間: 2018-8-7 06:35
水炮無極限 發表于 2017-10-31 19:56
你的怎么樣是指什么?  學校實力,電氣屬于中層,不強不弱,就業湊合,有局也有其他單位但是在北京,地理 ...

你好西南交通大學與北交相比 那個更容易考一些
作者: 不忘初心楊緒崇    時間: 2018-12-25 14:02
xiaoxi8138 發表于 2016-10-24 21:26
詳細可以絲潦

南京哪些學校好考一點
作者: 明天天氣真是好    時間: 2018-12-26 01:14
鳴人君vs班 發表于 2017-1-12 14:16
電子科大,有電氣工程,而且好考

你說西電嗎?還是…
作者: 感應失效    時間: 2019-1-1 19:10
西南交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