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zt159 發表于 2016-10-23 16:14
河海。南理。
xiaoxi8138 發表于 2016-10-23 21:10
西南交大,南京師范,上海大學,福州大學,東華大學,江南大學,中國礦大 ...
moorphire 發表于 2017-1-12 14:05
無疑是新疆大學了 就是很遠很遠
moorphire 發表于 2017-1-12 14:06
哦 沒看到A區…
鳴人君vs班 發表于 2017-1-12 14:16
電子科大,有電氣工程,而且好考
超逆天小范 發表于 2017-1-13 17:51
南理工只是復試線低,專業課電路難所以才這樣,我今年考的
鳴人君vs班 發表于 2017-1-12 14:16
電子科大,有電氣工程,而且好考
冷異月光 發表于 2017-1-19 11:07
河北工業大學來吧,值得考
xiaoxi8138 發表于 2016-10-23 21:10
西南交大,南京師范,上海大學,福州大學,東華大學,江南大學,中國礦大 ...
lbzt159 發表于 2016-10-23 16:14
河海。南理。
超逆天小范 發表于 2017-1-13 17:51
南理工只是復試線低,專業課電路難所以才這樣,我今年考的
鳴人君vs班 發表于 2017-1-12 14:16
電子科大,有電氣工程,而且好考
xiaoxi8138 發表于 2016-10-24 21:26
詳細可以絲潦
超逆天小范 發表于 2017-1-13 17:51
南理工只是復試線低,專業課電路難所以才這樣,我今年考的
xiaoxi8138 發表于 2016-10-24 21:26
詳細可以絲潦
魔域天下 發表于 2017-3-6 15:56
還有哈工程,福州大學,南昌大學都挺好考的。
moorphire 發表于 2017-1-12 14:05
無疑是新疆大學了 就是很遠很遠
lbzt159 發表于 2016-10-23 16:14
河海。南理。
超逆天小范 發表于 2017-1-13 17:51
南理工只是復試線低,專業課電路難所以才這樣,我今年考的
超逆天小范 發表于 2017-1-13 17:51
南理工只是復試線低,專業課電路難所以才這樣,我今年考的
魔域天下 發表于 2017-3-6 15:56
還有哈工程,福州大學,南昌大學都挺好考的。
惡毒的老頭 發表于 2017-8-21 10:11
北京交通怎么樣
依然風輕揚 發表于 2017-1-25 19:20
福州大學,同學考的,感覺挺好考
飛奔吧小長腿 發表于 2017-6-24 13:29
千萬別考太原理工……真心不推薦。
水炮無極限 發表于 2017-10-31 19:56
你的怎么樣是指什么? 學校實力,電氣屬于中層,不強不弱,就業湊合,有局也有其他單位但是在北京,地理 ...
xiaoxi8138 發表于 2016-10-24 21:26
詳細可以絲潦
鳴人君vs班 發表于 2017-1-12 14:16
電子科大,有電氣工程,而且好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