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自清123 發(fā)表于 2016-10-22 16:17
樓主哪個專業(yè)?什么時候開始復(fù)習(xí)的,基礎(chǔ)怎么樣?
憤憤小騷年 發(fā)表于 2016-10-22 17:51
你報考的哪所院校
Max木木 發(fā)表于 2016-10-22 17:44
同感最近越來越浮躁了,沒關(guān)系,題主開始地早本身就是項優(yōu)勢了,慢慢調(diào)整吧,保持住,還有倆月~[媚眼]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