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咨詢求助,邊工作邊二戰(zhàn)的同學(xué)們,你們考生來源怎么填的 [打印本頁]

作者: 發(fā)奮的小強(qiáng)    時(shí)間: 2016-10-21 19:58
標(biāo)題: 咨詢求助,邊工作邊二戰(zhàn)的同學(xué)們,你們考生來源怎么填的
現(xiàn)在有工作,打算二戰(zhàn)考研全日制研究生,考生來源怎么填,是填其他人員還是其他在職人員?
謝謝
作者: 發(fā)奮的小強(qiáng)    時(shí)間: 2016-10-22 08:37
有知道的嗎
作者: Sunny珊    時(shí)間: 2016-10-22 09:12
其他人員
作者: 發(fā)奮的小強(qiáng)    時(shí)間: 2016-10-22 09:44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09:12
其他人員

我剛問了,是其他在職人員
作者: Sunny珊    時(shí)間: 2016-10-22 10:56
我已經(jīng)報(bào)過了,寫了其他人員,回去再修改一下。謝謝啦
作者: Sunny珊    時(shí)間: 2016-10-22 10:57
你有交社醫(yī)保嗎
作者: 發(fā)奮的小強(qiáng)    時(shí)間: 2016-10-22 10:58
有,公司交的
作者: 發(fā)奮的小強(qiáng)    時(shí)間: 2016-10-22 10:58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10:56
我已經(jīng)報(bào)過了,寫了其他人員,回去再修改一下。謝謝啦

你現(xiàn)在在工作嗎
作者: Sunny珊    時(shí)間: 2016-10-22 11:10
我沒工作,但是我不在戶籍地考,已經(jīng)蓋好工作證明了
作者: 發(fā)奮的小強(qiáng)    時(shí)間: 2016-10-22 11:12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11:10
我沒工作,但是我不在戶籍地考,已經(jīng)蓋好工作證明了

那就需要自己交社保了好像還有勞動合同
作者: Sunny珊    時(shí)間: 2016-10-22 11:15
這個(gè)是看考點(diǎn)的要求,我這邊考點(diǎn)只要求工作證明,沒要求醫(yī)社保
作者: 發(fā)奮的小強(qiáng)    時(shí)間: 2016-10-22 11:16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11:15
這個(gè)是看考點(diǎn)的要求,我這邊考點(diǎn)只要求工作證明,沒要求醫(yī)社保

嗯嗯,
作者: 發(fā)奮的小強(qiáng)    時(shí)間: 2016-10-22 12:17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11:15
這個(gè)是看考點(diǎn)的要求,我這邊考點(diǎn)只要求工作證明,沒要求醫(yī)社保

嗯嗯,好的
作者: heaven316430    時(shí)間: 2016-10-27 16:19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11:15
這個(gè)是看考點(diǎn)的要求,我這邊考點(diǎn)只要求工作證明,沒要求醫(yī)社保

你現(xiàn)在是沒有工作 然后填的其他人員 開的工作證明嗎
作者: Sunny珊    時(shí)間: 2016-10-27 19:03
heaven316430 發(fā)表于 2016-10-27 16:19
你現(xiàn)在是沒有工作 然后填的其他人員 開的工作證明嗎

嗯,我填的其他人員
作者: heaven316430    時(shí)間: 2016-10-27 19:04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7 19:03
嗯,我填的其他人員

那你的現(xiàn)在學(xué)習(xí)和工作單位寫的單位還是無啊
作者: Sunny珊    時(shí)間: 2016-10-27 20:34
heaven316430 發(fā)表于 2016-10-27 19:04
那你的現(xiàn)在學(xué)習(xí)和工作單位寫的單位還是無啊

寫工作證明上面的工作單位
作者: heaven316430    時(shí)間: 2016-10-27 22:27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7 20:34
寫工作證明上面的工作單位

那你說咱們這樣行嗎…我也是這樣寫的…我有點(diǎn)心虛 咱又沒有選其他在職人員 但還有工作單位
作者: Sunny珊    時(shí)間: 2016-10-27 22:44
heaven316430 發(fā)表于 2016-10-27 22:27
那你說咱們這樣行嗎…我也是這樣寫的…我有點(diǎn)心虛 咱又沒有選其他在職人員 但還有工作單位 ...

也有人說,考點(diǎn)不會太為難,其實(shí)我也很擔(dān)心,我蓋的是我鄰居家公司的章。 考點(diǎn)又沒要求社醫(yī)保,應(yīng)該沒事吧
作者: Sunny珊    時(shí)間: 2016-10-27 22:45
heaven316430 發(fā)表于 2016-10-27 22:27
那你說咱們這樣行嗎…我也是這樣寫的…我有點(diǎn)心虛 咱又沒有選其他在職人員 但還有工作單位 ...

你是在哪里考啊
作者: 憶林海    時(shí)間: 2016-10-27 23:11
因?yàn)槟悻F(xiàn)在在工作,所以填其他在職人員。辭職考研的往屆生才是其他人員
作者: heaven316430    時(shí)間: 2016-10-27 23:14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7 22:45
你是在哪里考啊

我在北京…哎 二戰(zhàn)也是心累
作者: 那一抹微笑47    時(shí)間: 2017-9-24 15:17
想問問沒有工作的考生來源填什么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