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09:12
其他人員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10:56
我已經(jīng)報(bào)過了,寫了其他人員,回去再修改一下。謝謝啦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11:10
我沒工作,但是我不在戶籍地考,已經(jīng)蓋好工作證明了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11:15
這個(gè)是看考點(diǎn)的要求,我這邊考點(diǎn)只要求工作證明,沒要求醫(yī)社保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11:15
這個(gè)是看考點(diǎn)的要求,我這邊考點(diǎn)只要求工作證明,沒要求醫(yī)社保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2 11:15
這個(gè)是看考點(diǎn)的要求,我這邊考點(diǎn)只要求工作證明,沒要求醫(yī)社保
heaven316430 發(fā)表于 2016-10-27 16:19
你現(xiàn)在是沒有工作 然后填的其他人員 開的工作證明嗎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7 19:03
嗯,我填的其他人員
heaven316430 發(fā)表于 2016-10-27 19:04
那你的現(xiàn)在學(xué)習(xí)和工作單位寫的單位還是無啊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7 20:34
寫工作證明上面的工作單位
heaven316430 發(fā)表于 2016-10-27 22:27
那你說咱們這樣行嗎…我也是這樣寫的…我有點(diǎn)心虛 咱又沒有選其他在職人員 但還有工作單位 ...
heaven316430 發(fā)表于 2016-10-27 22:27
那你說咱們這樣行嗎…我也是這樣寫的…我有點(diǎn)心虛 咱又沒有選其他在職人員 但還有工作單位 ...
Sunny珊 發(fā)表于 2016-10-27 22:45
你是在哪里考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