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從哪幾方面看在職研院校好不好? [打印本頁]

作者: 在職研一枚    時間: 2016-10-21 17:25
標題: 從哪幾方面看在職研院校好不好?
  目前在職研究生報名的人數(shù)越來越多,在職場競爭壓力越來越大的環(huán)境中,大家為了提高職場競爭力,那從哪幾方面看在職研院校好不好呢?
  每所院校都有特色專業(yè),所以從專業(yè)優(yōu)勢和是否是全國領先專業(yè)等來判定院校在職研究生的好壞。
  其次師資力量也是考察在職研院校好壞的因素。只有院校擁有更多的正副高級教研人員,以及能聘請本學科領域的社會賢達、知名專家等,才能讓報考該院校的在職人員真正學的知識,對思想有個提升。
  最后院校是否開展論壇講座、搭建人脈。參加課程學習的學員,可共享校內(nèi)論壇、講座,提升學識與視野,定期組織班級活動,學習的同時搭建自己的人脈平臺,有助于自己的工作與發(fā)展。
  考察院校在職研究生還有其他因素,這些因為不同的在職研究生報考形式有所不同,比如說同等學力申碩成績保留時間有4年的,有永久的。對于專科生報考同等學力申碩,要獲得碩士學位,需要關注這一點。因為獲取碩士學位前要花費一定的時間取得學士學位三年才能滿足條件。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