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藥理 藥化 藥分 藥劑 天然藥物化學 哪個做動物實驗比較少 [打印本頁]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0-20 17:28
標題: 藥理 藥化 藥分 藥劑 天然藥物化學 哪個做動物實驗比較少
藥理  藥化 藥分 藥劑 天然藥物化學 哪個做動物實驗比較少,畢業后哪個工資高些啊
作者: 久伴深愛    時間: 2016-10-24 13:13
藥理做的最多,其他的主要看導師的研究方向
作者: 心理決定生理    時間: 2016-10-24 16:58
藥理動物實驗多,藥劑可能工資高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0-24 17:36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4 13:13
藥理做的最多,其他的主要看導師的研究方向

女生選藥分好些還是藥劑好些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0-24 17:37
心理決定生理 發表于 2016-10-24 16:58
藥理動物實驗多,藥劑可能工資高

藥劑一般以后回去什么單位上班
作者: 久伴深愛    時間: 2016-10-24 21:44
女生選藥劑,藥分的都挺多的,主要看你的興趣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0-24 22:31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4 21:44
女生選藥劑,藥分的都挺多的,主要看你的興趣

我想學藥分,但聽不少人都說藥劑工資比藥分的都高些,有些糾結
作者: 久伴深愛    時間: 2016-10-25 15:57
這個不一定的,看你以后想要從事什么樣的工作。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0-25 16:00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5 15:57
這個不一定的,看你以后想要從事什么樣的工作。

你是學的什么專業呀
作者: 久伴深愛    時間: 2016-10-25 16:14
藥學,我準備報考藥劑,因為我比較喜歡藥劑方向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0-25 16:50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5 16:14
藥學,我準備報考藥劑,因為我比較喜歡藥劑方向

你也是18考研呀
作者: 久伴深愛    時間: 2016-10-25 19:01
嗯嗯,是的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0-25 19:06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5 19:01
嗯嗯,是的

你是哪個學校的呀
作者: 久伴深愛    時間: 2016-10-26 15:33
我在合肥
作者: lingting605    時間: 2016-11-1 22:54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5 16:14
藥學,我準備報考藥劑,因為我比較喜歡藥劑方向

藥劑,你打算考哪個學校啊?
作者: 半夏lyy    時間: 2016-11-4 19:12
藥分實驗少 畢業了藥劑工資高些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1-5 13:56
半夏lyy 發表于 2016-11-4 19:12
藥分實驗少 畢業了藥劑工資高些

你是學什么的呀[害羞]
作者: 久伴深愛    時間: 2016-11-5 21:11
lingting605 發表于 2016-11-1 22:54
藥劑,你打算考哪個學校啊?

還不確定呢
作者: 久伴深愛    時間: 2016-11-5 21:11
lingting605 發表于 2016-11-1 22:54
藥劑,你打算考哪個學校啊?

你考哪個學校呀
作者: lingting605    時間: 2016-11-8 09:08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1-5 21:11
你考哪個學校呀

我也還沒確定,不過想考藥劑,不知道考哪個學校比較好,你是18年考研嗎?
作者: 久伴深愛    時間: 2016-11-10 21:40
lingting605 發表于 2016-11-8 09:08
我也還沒確定,不過想考藥劑,不知道考哪個學校比較好,你是18年考研嗎? ...

嗯,我也是
作者: 不即不離的    時間: 2016-11-10 22:10
[好吃]聽說藥化賺的多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1-11 19:50
不即不離的 發表于 2016-11-10 22:10
[好吃]聽說藥化賺的多

你是學什么的?還是要考研的啊?
作者: 黃小琳琳    時間: 2016-11-11 20:21
藥劑干的是體力活,還要進車間。藥分干的是腦力活外加體力活。工資藥劑高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1-12 11:11
黃小琳琳 發表于 2016-11-11 20:21
藥劑干的是體力活,還要進車間。藥分干的是腦力活外加體力活。工資藥劑高 ...

藥分主要是檢測質量什么的吧
作者: 不即不離的    時間: 2016-11-12 21:39
[好吃][好吃]我明年考研的,制藥工程專業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1-12 22:27
不即不離的 發表于 2016-11-12 21:39
[好吃][好吃]我明年考研的,制藥工程專業

我也是18考研的[害羞][害羞]
作者: 不即不離的    時間: 2016-11-13 22:19
[好吃][好吃]你是什么專業呢
作者: XH東方明珠    時間: 2016-11-16 14:18
不即不離的 發表于 2016-11-13 22:19
[好吃][好吃]你是什么專業呢

中藥學的
作者: DerWan    時間: 2017-1-6 22:24
藥劑相對少一些
作者: 叮叮叮0000    時間: 2017-1-8 15:53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5 16:14
藥學,我準備報考藥劑,因為我比較喜歡藥劑方向

我也是想抱藥劑學
作者: 周日青    時間: 2017-1-30 23:23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1-10 21:40
嗯,我也是

華西藥劑不錯
作者: 湖人名宿    時間: 2017-2-8 21:26
不即不離的 發表于 2016-11-10 22:10
[好吃]聽說藥化賺的多

藥化毒啊,用生命賺錢
作者: 霹靂戰狼    時間: 2017-2-8 21:46
我也是中藥學的,你考什么專業呢?
作者: 兩杯霜    時間: 2017-2-25 09:02
周日青 發表于 2017-1-30 23:23
華西藥劑不錯

我也想考藥劑,你是華西的在校研究生是吧,可以*嗎[嘿嘿]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