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4 13:13
藥理做的最多,其他的主要看導師的研究方向
心理決定生理 發表于 2016-10-24 16:58
藥理動物實驗多,藥劑可能工資高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4 21:44
女生選藥劑,藥分的都挺多的,主要看你的興趣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5 15:57
這個不一定的,看你以后想要從事什么樣的工作。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5 16:14
藥學,我準備報考藥劑,因為我比較喜歡藥劑方向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5 19:01
嗯嗯,是的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5 16:14
藥學,我準備報考藥劑,因為我比較喜歡藥劑方向
半夏lyy 發表于 2016-11-4 19:12
藥分實驗少 畢業了藥劑工資高些
lingting605 發表于 2016-11-1 22:54
藥劑,你打算考哪個學校啊?
lingting605 發表于 2016-11-1 22:54
藥劑,你打算考哪個學校啊?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1-5 21:11
你考哪個學校呀
lingting605 發表于 2016-11-8 09:08
我也還沒確定,不過想考藥劑,不知道考哪個學校比較好,你是18年考研嗎? ...
不即不離的 發表于 2016-11-10 22:10
[好吃]聽說藥化賺的多
黃小琳琳 發表于 2016-11-11 20:21
藥劑干的是體力活,還要進車間。藥分干的是腦力活外加體力活。工資藥劑高 ...
不即不離的 發表于 2016-11-12 21:39
[好吃][好吃]我明年考研的,制藥工程專業
不即不離的 發表于 2016-11-13 22:19
[好吃][好吃]你是什么專業呢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0-25 16:14
藥學,我準備報考藥劑,因為我比較喜歡藥劑方向
久伴深愛 發表于 2016-11-10 21:40
嗯,我也是
不即不離的 發表于 2016-11-10 22:10
[好吃]聽說藥化賺的多
周日青 發表于 2017-1-30 23:23
華西藥劑不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