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目前大三,想問現在還沒開始準備,會不會太晚。而且沒有報班。 [打印本頁]

作者: 蘇白白呀    時間: 2016-10-17 11:18
標題: 我目前大三,想問現在還沒開始準備,會不會太晚。而且沒有報班。
我目前大三,想問現在還沒開始準備,會不會太晚。而且沒有報班。
作者: 蘇白白呀    時間: 2016-10-17 11:19
而且只是跟學長要了一些去年的視頻。六級沒過,計算機二級沒過。教師資格證沒考。
作者: sweetwenxiu    時間: 2016-10-17 11:29
不晚,好好加油剛好準備
作者: 項攀1    時間: 2016-10-17 12:04
你這屬于早的了
作者: laugh666    時間: 2016-10-17 12:54

作者: 然阿然    時間: 2016-10-17 13:21
[害羞]
作者: 哎呦啊哦    時間: 2016-10-17 13:28
太早了。。。
作者: Livven    時間: 2016-10-17 13:32
不會  不用太早  早期背背單詞  大概看看課本  慢慢熟悉一下內容
作者: 李茂林710    時間: 2016-10-17 13:49
不晚不晚,后期努力就好
作者: 蘇白白呀    時間: 2016-10-17 15:25
laugh666 發表于 2016-10-17 12:54


作者: Auggun    時間: 2016-10-17 15:27
選個差不多滴目標
作者: 蘇白白呀    時間: 2016-10-17 15:34
Auggun 發表于 2016-10-17 15:27
選個差不多滴目標

你一般是怎么選目標的啊,好迷茫
作者: 蘇白白呀    時間: 2016-10-17 15:37
現在用不用買書啊,借學長的舊書可以嗎
作者: only0    時間: 2016-10-17 15:37
所有的為時已晚 其實是最好的開始
作者: 小黃人愛吃肉    時間: 2016-10-17 15:40
不用怕,就是干
作者: 蘇白白呀    時間: 2016-10-17 15:46
only0 發表于 2016-10-17 15:37
所有的為時已晚 其實是最好的開始

求高手計劃書
作者: only0    時間: 2016-10-17 15:50
蘇白白呀 發表于 2016-10-17 15:46
求高手計劃書

第一 不是高手  第二 還處在迷茫期
作者: 皓月千里07    時間: 2016-10-17 20:30
我十月份開始復習,已經報名了,我都在學習,你還有一年多,你怕什么?
作者: 馬尾GIRL    時間: 2016-10-17 20:31
跟我一樣,不晚的加油↖(^ω^)↗
作者: 地方回家    時間: 2016-10-17 22:07
不晚不晚,后期努力就好
作者: Auggun    時間: 2016-10-25 09:03
你這太早了寶寶
作者: wuli景月    時間: 2016-10-25 22:27
我也沒有
作者: wangjie220714    時間: 2016-10-25 22:41
覺得因人而異吧,我身邊好多人明年才準備拉
作者: 簡單的快樂尋夢    時間: 2016-10-25 22:55
不晚,我也大三,也是剛剛才起步開始復習,從來都沒有晚這一說,只有愿不愿意開始。
作者: 薛小貓    時間: 2016-10-26 01:30
試一下應該可以
作者: wsmdcz    時間: 2016-10-26 11:02
不晚,還剩59天的我才晚
作者: 打不死的強1    時間: 2016-10-26 11:48
我也是明年考研,但是不知道如何搜集資料。求大神指點
作者: TT絕對零度    時間: 2016-10-26 13:32
一樣一樣還沒準備
作者: TT絕對零度    時間: 2016-10-26 13:32
求大神指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