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最近狀態很糟糕 [打印本頁]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17:49
標題: 二戰,最近狀態很糟糕
從畢業了開始準備二戰,狀態一直都挺好的,,,最近一周了總是感覺提不起勁,,唔~怎么辦,好著急
作者: yy130527    時間: 2016-10-16 17:53
我感覺已經迷失方向了。
作者: wwwy678    時間: 2016-10-16 17:56
我也是,老想玩
作者: tt1994    時間: 2016-10-16 17:57
想想考上后的喜悅,累死累活還有六十幾天。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18:01
yy130527 發表于 2016-10-16 17:53
我感覺已經迷失方向了。

沒事沒事,調整調整,一起加油啊,,。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18:02
tt1994 發表于 2016-10-16 17:57
想想考上后的喜悅,累死累活還有六十幾天。

哎,對,再堅持堅持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18:03
wwwy678 發表于 2016-10-16 17:56
我也是,老想玩

一起加油,最近就是焦灼的不行
作者: winson724    時間: 2016-10-16 18:05
中間會有瓶頸的,熬過去就好了,
作者: basaker    時間: 2016-10-16 18:06
我也是二戰,而且一直在家復習,一個人特別孤獨,前兩天快把自己逼死了,你要想開點,想點好的事,別把自己想的太慘,有好多人比你慘的多,別想考不上了怎么辦,只想學習的事。加油我和你同在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18:06
winson724 發表于 2016-10-16 18:05
中間會有瓶頸的,熬過去就好了,

但愿自己瓶頸時間別太長啊,一周了都,::>_<::
作者: basaker    時間: 2016-10-16 18:07
別想著再堅持堅持,要有更大的主動性。你得想著再爭取爭取,注意用瑣碎的時間休息別讓自己身體先垮了,加油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18:12
basaker 發表于 2016-10-16 18:07
別想著再堅持堅持,要有更大的主動性。你得想著再爭取爭取,注意用瑣碎的時間休息別讓自己身體先垮了,加油 ...

嗯嗯,曉得了呢,我也一直都一個人,感覺比第一次痛苦多了⊙﹏⊙,就是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這樣的狀態,哎
作者: 向玉蓉    時間: 2016-10-16 18:13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抗住
作者: yy130527    時間: 2016-10-16 18:23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6 18:01
沒事沒事,調整調整,一起加油啊,,。

加油!!
作者: DiJava    時間: 2016-10-16 18:27
提不起勁就學習啊!把自己沉浸在題目的海洋里~自然會忘記不愉快啊~考研加油!!!
作者: 玲昕    時間: 2016-10-16 18:33
加油噢~~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18:54
玲昕 發表于 2016-10-16 18:33
加油噢~~

嗯哪嗯哪~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18:54
向玉蓉 發表于 2016-10-16 18:13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抗住

嗯吶,抗住
作者: 張小壞壞    時間: 2016-10-16 19:02
我也是二戰,壓力蠻大的,提不起精神就看看短的娛樂視頻,讓自己笑笑,或者出去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浪費”點時間之后,你的學習精神就會打起來的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19:03
張小壞壞 發表于 2016-10-16 19:02
我也是二戰,壓力蠻大的,提不起精神就看看短的娛樂視頻,讓自己笑笑,或者出去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浪費 ...

嗯嗯,好噠好噠,一起加油啊↖(^ω^)↗
作者: 陽光咖啡屋    時間: 2016-10-16 19:10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6 18:12
嗯嗯,曉得了呢,我也一直都一個人,感覺比第一次痛苦多了⊙﹏⊙,就是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這樣的狀態, ...

同感,二戰在家復習,一個人有時候缺乏自制力,這段時間總是進不了狀態
作者: 我很喜歡L    時間: 2016-10-16 19:10
總是回想起從前的事,然后無法自拔,永遠都在和自己對話,gg
作者: 生活雨水    時間: 2016-10-16 19:14
加油~加油~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22:15
我很喜歡L 發表于 2016-10-16 19:10
總是回想起從前的事,然后無法自拔,永遠都在和自己對話,gg

我跟你一樣的,有時候一個人去學習,莫名其妙就會想很多,自己給自己排解,但是可以試試轉移注意力,雖然保持不了多長時間但是,習慣了就好了。。其實很多人都一樣,最重要的是戰勝自己,一起加油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22:15
生活雨水 發表于 2016-10-16 19:14
加油~加油~

加油↖(^ω^)↗↖(^ω^)↗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22:24
陽光咖啡屋 發表于 2016-10-16 19:10
同感,二戰在家復習,一個人有時候缺乏自制力,這段時間總是進不了狀態 ...

可能真的是到了瓶頸期吧,就感覺看不進去的感覺,但是還很著急,,,
作者: 沈木熙    時間: 2016-10-16 23:39
沒關系,你的錯覺而已,二戰要比一戰復習效果好,但是由于壓力大,就造成了我還沒有別人復習的好的錯覺
作者: 故人無少年    時間: 2016-10-16 23:41
再堅持兩個月啦
作者: 行無止境ct    時間: 2016-10-16 23:42
我也是,好幾天了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23:49
沈木熙 發表于 2016-10-16 23:39
沒關系,你的錯覺而已,二戰要比一戰復習效果好,但是由于壓力大,就造成了我還沒有別人復習的好的錯覺 ...

希望吧,嘿嘿
作者: 未來院長在努力    時間: 2016-10-16 23:49
basaker 發表于 2016-10-16 18:06
我也是二戰,而且一直在家復習,一個人特別孤獨,前兩天快把自己逼死了,你要想開點,想點好的事,別把自己 ...

我也是,要瘋了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23:49
故人無少年 發表于 2016-10-16 23:41
再堅持兩個月啦

嗯哪嗯哪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6 23:49
行無止境ct 發表于 2016-10-16 23:42
我也是,好幾天了

加油加油↖(^ω^)↗
作者: 云哥的海    時間: 2016-10-16 23:53
大家都一樣,可是玩的就是心態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0:05
云哥的海 發表于 2016-10-16 23:53
大家都一樣,可是玩的就是心態

嗯嗯,哎,
作者: 落黎2015    時間: 2016-10-17 00:09
我覺得時間來不及了,好焦躁
作者: 為婚妻叫小星星    時間: 2016-10-17 00:15
同二戰,希望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0:56
落黎2015 發表于 2016-10-17 00:09
我覺得時間來不及了,好焦躁

來得及,加油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0:56
為婚妻叫小星星 發表于 2016-10-17 00:15
同二戰,希望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是啊,。。希望
作者: 吃貨不會掛    時間: 2016-10-17 01:09
同是二戰,自己在家學習,最近完全看不進去,背不下去,焦躁得看完了一部電視劇[我汗],希望能趕緊靜下心來背書吧~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7:29
吃貨不會掛 發表于 2016-10-17 01:09
同是二戰,自己在家學習,最近完全看不進去,背不下去,焦躁得看完了一部電視劇[我汗],希望能趕緊靜下心來 ...

嗯哪嗯哪,,一起挺住,一起加油~~
作者: 康翠之緣夢    時間: 2016-10-17 07:53
加油,堅持住啊兄弟。
作者: 沉潛wx    時間: 2016-10-17 08:07
+1同二戰,最近狀態也不好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8:36
康翠之緣夢 發表于 2016-10-17 07:53
加油,堅持住啊兄弟。

嗯嗯。。加油↖(^ω^)↗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8:36
沉潛* 發表于 2016-10-17 08:07
+1同二戰,最近狀態也不好

一起挺過去。。
作者: bj王    時間: 2016-10-17 08:38
我也是,只有晚上入睡時才會醒悟
作者: 艾林1109    時間: 2016-10-17 08:51
沒多少天啦,可以停下一天時間,好好想想,放松一下[嘿嘿]
作者: 沉潛wx    時間: 2016-10-17 09:03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8:36
一起挺過去。。

加油吧,一個人看書確實很難熬
作者: 浙大我來了a    時間: 2016-10-17 09:15
我三戰了有時候還提不起勁
作者: Only郭    時間: 2016-10-17 09:22
我很喜歡L 發表于 2016-10-16 19:10
總是回想起從前的事,然后無法自拔,永遠都在和自己對話,gg

我也是,感覺心不穩。。。。
作者: 奮斗地主    時間: 2016-10-17 09:28
同是二戰,而且最近老是動不動就想哭,然后陷入回憶
作者: 子虛道人    時間: 2016-10-17 09:32
我也是畢業了一直在家,但狀態一直都不怎么好,你比我強多了
作者: 沉潛wx    時間: 2016-10-17 09:38
逼著自己學,其他的別想慢慢的會進入狀態的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0
沉潛*
逼著自己學,其他的別想慢慢的會進入狀態的

嗯嗯,好噠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0
子虛道人 發表于 2016-10-17 09:32
我也是畢業了一直在家,但狀態一直都不怎么好,你比我強多了

加油啊,哎,,,
作者: 啦啦0824    時間: 2016-10-17 09:40
看來大家都一樣,本來心里很著急,總感覺學過的東西兩天就忘了,數學知識點串不起來,總是沒什么信心,去年就是在這個時候放棄的,今年不知道能不能熬過去了。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0
奮斗地主 發表于 2016-10-17 09:28
同是二戰,而且最近老是動不動就想哭,然后陷入回憶

沒事都一樣的,,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0
浙大我來了a 發表于 2016-10-17 09:15
我三戰了有時候還提不起勁

加油加油。。
作者: 小小白啦    時間: 2016-10-17 09:41
同感…有時候靜不下心來…腦袋里想的全是其他莫名其妙的瑣碎小事…真心想爆打自己了…晚上10點一直堅持跑步…爆瘦中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1
艾林1109 發表于 2016-10-17 08:51
沒多少天啦,可以停下一天時間,好好想想,放松一下[嘿嘿]

嗯哪嗯哪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1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6-10-17 09:41
同感…有時候靜不下心來…腦袋里想的全是其他莫名其妙的瑣碎小事…真心想爆打自己了…晚上10點一直堅持跑步 ...

對。總是很莫名其妙。。。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2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40
看來大家都一樣,本來心里很著急,總感覺學過的東西兩天就忘了,數學知識點串不起來,總是沒什么信心,去年 ...

我也考數學呢,做做真題就串起來啦,,,
作者: 小小白啦    時間: 2016-10-17 09:42
沉潛*
逼著自己學,其他的別想慢慢的會進入狀態的

怎么才能做到完全什么都不思考只為學習啊…我這每天都會出現思維游離狀態尤其是下午…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3
故人無少年 發表于 2016-10-16 23:41
再堅持兩個月啦

嗯嗯。。。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4
bj王 發表于 2016-10-17 08:38
我也是,只有晚上入睡時才會醒悟

加油加油。。
作者: 啦啦0824    時間: 2016-10-17 09:44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9:42
我也考數學呢,做做真題就串起來啦,,,

我一直在做呢,但是都是分章節的,總覺得學了積分就忘了導數,弄的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5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6-10-17 09:42
怎么才能做到完全什么都不思考只為學習啊…我這每天都會出現思維游離狀態尤其是下午… ...

專注吧,,,專注就不想了,,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7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44
我一直在做呢,但是都是分章節的,總覺得學了積分就忘了導數,弄的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

我的辦法是,做真題的時候分析的時候把那個考點重要的記下來,自己不熟悉就寫下來,也不多,睡覺前看看。。
作者: 啦啦0824    時間: 2016-10-17 09:47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6-10-17 09:42
怎么才能做到完全什么都不思考只為學習啊…我這每天都會出現思維游離狀態尤其是下午… ...

對對,同感,我覺得是人還真做不到,除非咱都成機器啦,只知道學習。。總會有想的亂七八糟的時候。
作者: 張伯文宇    時間: 2016-10-17 09:47
可以小放松一下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8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47
對對,同感,我覺得是人還真做不到,除非咱都成機器啦,只知道學習。。總會有想的亂七八糟的時候。 ...

對,,其實這個東西就是戰勝自己的過程,,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8
張伯文宇 發表于 2016-10-17 09:47
可以小放松一下

嗯吶嗯吶
作者: 夏堇1    時間: 2016-10-17 09:48
我也是,最近焦慮,緊張。不過要堅持這段時間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49
夏堇1 發表于 2016-10-17 09:48
我也是,最近焦慮,緊張。不過要堅持這段時間

是啊,要加油,,
作者: 啦啦0824    時間: 2016-10-17 09:49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9:47
我的辦法是,做真題的時候分析的時候把那個考點重要的記下來,自己不熟悉就寫下來,也不多,睡覺前看看。 ...

嗯嗯,我寫了四個筆記本了,就是一做題的時候不知道該用到哪。。有時候感覺挺好的,都會做,有時候就感覺,完了,啥都不會了。唉
作者: 啦啦0824    時間: 2016-10-17 09:51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9:48
對,,其實這個東西就是戰勝自己的過程,,

刷題吧,就是想的太多了。[憂傷]~~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52
其實我覺得焦慮調整調整就好了,這邊有個28歲也二戰考研的姐姐,跟我同專業同方向同學校,問我題,我就也一起思考一下,,雖然我也不一定會,但覺得能幫就幫一下,結果后來我發現她問我的題她居然都會還要問我,一找我討論就要一直待著一下午,說了不會做也不管,我不知道是搞事情啊,哭~~~~~
作者: 良源。    時間: 2016-10-17 09:54
先照顧照顧自己的情緒,一點一點的去享受學習吧,我也是今年畢業,去年沒考今年考,前幾個月一直沒有狀態,是從十月開始才有狀態,靜下心來去感受就一定會有好結果!分析自己各個擊破~耶!
作者: 啦啦0824    時間: 2016-10-17 09:55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9:52
其實我覺得焦慮調整調整就好了,這邊有個28歲也二戰考研的姐姐,跟我同專業同方向同學校,問我題,我就也一 ...

這是什么意思,怕有競爭嘛[欣慰]。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56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51
刷題吧,就是想的太多了。[憂傷]~~

嘿嘿。。。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09:57
良源。 發表于 2016-10-17 09:54
先照顧照顧自己的情緒,一點一點的去享受學習吧,我也是今年畢業,去年沒考今年考,前幾個月一直沒有狀態, ...

嘿嘿,加油啦
作者: 小小白啦    時間: 2016-10-17 09:57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47
對對,同感,我覺得是人還真做不到,除非咱都成機器啦,只知道學習。。總會有想的亂七八糟的時候。 ...

現階段格外想成機器…
作者: zll520hqs    時間: 2016-10-17 10:18
加油啊,我覺得可以適當放松下,調整下心情,不然效率不高,學的也不好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10:24
zll520hqs 發表于 2016-10-17 10:18
加油啊,我覺得可以適當放松下,調整下心情,不然效率不高,學的也不好

嗯嗯,加油加油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10:24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6-10-17 09:57
現階段格外想成機器…

是滴是滴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10:24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55
這是什么意思,怕有競爭嘛[欣慰]。

不知道啊,,,我也很醉
作者: 考研必勝cq    時間: 2016-10-17 10:28
加油[嘿嘿]
作者: 魚玉兒    時間: 2016-10-17 10:33
加油
作者: 迷迷糊糊的喵    時間: 2016-10-17 10:36
basaker 發表于 2016-10-16 18:06
我也是二戰,而且一直在家復習,一個人特別孤獨,前兩天快把自己逼死了,你要想開點,想點好的事,別把自己 ...

我也是在家二戰,每次做完數學題,就覺得肯定考不上了。。。數學1000題的基礎篇能錯11個。。。現在都不想考了。。。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10:39
迷迷糊糊的喵 發表于 2016-10-17 10:36
我也是在家二戰,每次做完數學題,就覺得肯定考不上了。。。數學1000題的基礎篇能錯11個。。。現在都不想 ...

挺住~~~~~都有同感的
作者: 云木水秀    時間: 2016-10-17 10:43
我也是二戰,這一周也是狀態很糟糕,不知道為什么?一天能強迫自己高效率的學習,第二天就不行了,成了一個死循環,快把我急死了。
作者: 啦啦0824    時間: 2016-10-17 10:45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10:24
不知道啊,,,我也很醉

不要管那大姐啦,你啥專業呀,報的哪呀?。。。。
作者: 云木水秀    時間: 2016-10-17 10:45
我很喜歡L 發表于 2016-10-16 19:10
總是回想起從前的事,然后無法自拔,永遠都在和自己對話,gg

我也是這個樣子,不知道怎么辦?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10-17 10:46
好難熬 希望大家都能沉迷學習無法自拔[害羞]
作者: 啦啦0824    時間: 2016-10-17 10:48
迷迷糊糊的喵 發表于 2016-10-17 10:36
我也是在家二戰,每次做完數學題,就覺得肯定考不上了。。。數學1000題的基礎篇能錯11個。。。現在都不想 ...

是現在這個感覺嘛?我也有同感,有時候特別簡單的題都能錯,真的是醉了。
作者: 啦啦0824    時間: 2016-10-17 10:49
我叫邱少云 發表于 2016-10-17 10:46
好難熬 希望大家都能沉迷學習無法自拔[害羞]

媽呀,那是有多迷戀學習,都能無法自拔啦。。。。啥時候能有這種狀態呀。。~~~~~~![憂傷][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落黎2015    時間: 2016-10-17 10:54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0:56
來得及,加油

可是我外科還沒看完
作者: l媛媛媛    時間: 2016-10-17 10:57
云木水秀 發表于 2016-10-17 10:43
我也是二戰,這一周也是狀態很糟糕,不知道為什么?一天能強迫自己高效率的學習,第二天就不行了,成了一個 ...

同感同感
作者: 小小白啦    時間: 2016-10-17 11:00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10:24
是滴是滴

在狂默寫大作文…表示小作文讓我有點兒崩潰…太多了都背混了來個人救救我
作者: 迷迷糊糊的喵    時間: 2016-10-17 11:08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10:48
是現在這個感覺嘛?我也有同感,有時候特別簡單的題都能錯,真的是醉了。 ...

你還有覺得簡單的錯了,我是一看題就都不會。。不會的做錯,會的也做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