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130527 發表于 2016-10-16 17:53
我感覺已經迷失方向了。
tt1994 發表于 2016-10-16 17:57
想想考上后的喜悅,累死累活還有六十幾天。
wwwy678 發表于 2016-10-16 17:56
我也是,老想玩
winson724 發表于 2016-10-16 18:05
中間會有瓶頸的,熬過去就好了,
basaker 發表于 2016-10-16 18:07
別想著再堅持堅持,要有更大的主動性。你得想著再爭取爭取,注意用瑣碎的時間休息別讓自己身體先垮了,加油 ...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6 18:01
沒事沒事,調整調整,一起加油啊,,。
玲昕 發表于 2016-10-16 18:33
加油噢~~
向玉蓉 發表于 2016-10-16 18:13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抗住
張小壞壞 發表于 2016-10-16 19:02
我也是二戰,壓力蠻大的,提不起精神就看看短的娛樂視頻,讓自己笑笑,或者出去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浪費 ...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6 18:12
嗯嗯,曉得了呢,我也一直都一個人,感覺比第一次痛苦多了⊙﹏⊙,就是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這樣的狀態, ...
我很喜歡L 發表于 2016-10-16 19:10
總是回想起從前的事,然后無法自拔,永遠都在和自己對話,gg
生活雨水 發表于 2016-10-16 19:14
加油~加油~
陽光咖啡屋 發表于 2016-10-16 19:10
同感,二戰在家復習,一個人有時候缺乏自制力,這段時間總是進不了狀態 ...
沈木熙 發表于 2016-10-16 23:39
沒關系,你的錯覺而已,二戰要比一戰復習效果好,但是由于壓力大,就造成了我還沒有別人復習的好的錯覺 ...
basaker 發表于 2016-10-16 18:06
我也是二戰,而且一直在家復習,一個人特別孤獨,前兩天快把自己逼死了,你要想開點,想點好的事,別把自己 ...
故人無少年 發表于 2016-10-16 23:41
再堅持兩個月啦
行無止境ct 發表于 2016-10-16 23:42
我也是,好幾天了
云哥的海 發表于 2016-10-16 23:53
大家都一樣,可是玩的就是心態
落黎2015 發表于 2016-10-17 00:09
我覺得時間來不及了,好焦躁
為婚妻叫小星星 發表于 2016-10-17 00:15
同二戰,希望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吃貨不會掛 發表于 2016-10-17 01:09
同是二戰,自己在家學習,最近完全看不進去,背不下去,焦躁得看完了一部電視劇[我汗],希望能趕緊靜下心來 ...
康翠之緣夢 發表于 2016-10-17 07:53
加油,堅持住啊兄弟。
沉潛* 發表于 2016-10-17 08:07
+1同二戰,最近狀態也不好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8:36
一起挺過去。。
我很喜歡L 發表于 2016-10-16 19:10
總是回想起從前的事,然后無法自拔,永遠都在和自己對話,gg
沉潛*
逼著自己學,其他的別想慢慢的會進入狀態的
子虛道人 發表于 2016-10-17 09:32
我也是畢業了一直在家,但狀態一直都不怎么好,你比我強多了
奮斗地主 發表于 2016-10-17 09:28
同是二戰,而且最近老是動不動就想哭,然后陷入回憶
浙大我來了a 發表于 2016-10-17 09:15
我三戰了有時候還提不起勁
艾林1109 發表于 2016-10-17 08:51
沒多少天啦,可以停下一天時間,好好想想,放松一下[嘿嘿]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6-10-17 09:41
同感…有時候靜不下心來…腦袋里想的全是其他莫名其妙的瑣碎小事…真心想爆打自己了…晚上10點一直堅持跑步 ...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40
看來大家都一樣,本來心里很著急,總感覺學過的東西兩天就忘了,數學知識點串不起來,總是沒什么信心,去年 ...
沉潛*
逼著自己學,其他的別想慢慢的會進入狀態的
故人無少年 發表于 2016-10-16 23:41
再堅持兩個月啦
bj王 發表于 2016-10-17 08:38
我也是,只有晚上入睡時才會醒悟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9:42
我也考數學呢,做做真題就串起來啦,,,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6-10-17 09:42
怎么才能做到完全什么都不思考只為學習啊…我這每天都會出現思維游離狀態尤其是下午… ...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44
我一直在做呢,但是都是分章節的,總覺得學了積分就忘了導數,弄的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6-10-17 09:42
怎么才能做到完全什么都不思考只為學習啊…我這每天都會出現思維游離狀態尤其是下午… ...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47
對對,同感,我覺得是人還真做不到,除非咱都成機器啦,只知道學習。。總會有想的亂七八糟的時候。 ...
張伯文宇 發表于 2016-10-17 09:47
可以小放松一下
夏堇1 發表于 2016-10-17 09:48
我也是,最近焦慮,緊張。不過要堅持這段時間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9:47
我的辦法是,做真題的時候分析的時候把那個考點重要的記下來,自己不熟悉就寫下來,也不多,睡覺前看看。 ...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9:48
對,,其實這個東西就是戰勝自己的過程,,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9:52
其實我覺得焦慮調整調整就好了,這邊有個28歲也二戰考研的姐姐,跟我同專業同方向同學校,問我題,我就也一 ...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51
刷題吧,就是想的太多了。[憂傷]~~
良源。 發表于 2016-10-17 09:54
先照顧照顧自己的情緒,一點一點的去享受學習吧,我也是今年畢業,去年沒考今年考,前幾個月一直沒有狀態, ...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47
對對,同感,我覺得是人還真做不到,除非咱都成機器啦,只知道學習。。總會有想的亂七八糟的時候。 ...
zll520hqs 發表于 2016-10-17 10:18
加油啊,我覺得可以適當放松下,調整下心情,不然效率不高,學的也不好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6-10-17 09:57
現階段格外想成機器…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09:55
這是什么意思,怕有競爭嘛[欣慰]。
basaker 發表于 2016-10-16 18:06
我也是二戰,而且一直在家復習,一個人特別孤獨,前兩天快把自己逼死了,你要想開點,想點好的事,別把自己 ...
迷迷糊糊的喵 發表于 2016-10-17 10:36
我也是在家二戰,每次做完數學題,就覺得肯定考不上了。。。數學1000題的基礎篇能錯11個。。。現在都不想 ...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10:24
不知道啊,,,我也很醉
我很喜歡L 發表于 2016-10-16 19:10
總是回想起從前的事,然后無法自拔,永遠都在和自己對話,gg
迷迷糊糊的喵 發表于 2016-10-17 10:36
我也是在家二戰,每次做完數學題,就覺得肯定考不上了。。。數學1000題的基礎篇能錯11個。。。現在都不想 ...
我叫邱少云 發表于 2016-10-17 10:46
好難熬 希望大家都能沉迷學習無法自拔[害羞]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00:56
來得及,加油
云木水秀 發表于 2016-10-17 10:43
我也是二戰,這一周也是狀態很糟糕,不知道為什么?一天能強迫自己高效率的學習,第二天就不行了,成了一個 ...
l媛媛媛 發表于 2016-10-17 10:24
是滴是滴
啦啦0824 發表于 2016-10-17 10:48
是現在這個感覺嘛?我也有同感,有時候特別簡單的題都能錯,真的是醉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