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畢業(yè)學長來給你分析下太原理工 [打印本頁]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4 00:22
標題: 畢業(yè)學長來給你分析下太原理工
  總體來說太理工屬一般的211學校,學校比較偏重于學術(shù)研究(這個對研究生來說至關(guān)重要),我說這個是有根據(jù)的---學校有材料科學、工程學、化學三個學科進入ESI全球排名前1%,而有些學校偏重于工程。材料科學,化工,機械,電氣自動化都是學校的優(yōu)勢學科,師資力量也比較雄厚。太原理工曾獲2項國家科技獎,這個很多部級211都是不及太理的。
  因為太原理工位于太原,受地區(qū)發(fā)展影響,生源一直不怎么好,基本上算是211中比較好考的,學弟學妹們?nèi)绻x定了學校就好好努力吧!
  愿你們都能考上心儀的學校,下面有什么問題可以來問,我有時間會回復你們的。
作者: xuenagd    時間: 2016-10-14 07:13
學姐,我想問一下,會計專碩一般招收多少人?
作者: shaojie1986    時間: 2016-10-14 08:30
說的非常好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4 13:43
xuenagd 發(fā)表于 2016-10-14 07:13
學姐,我想問一下,會計專碩一般招收多少人?

首先我是學長,因為我不是會計專業(yè)的的,我問了下同學,可能30.40個左右,我建議你直接打電話問研招辦,或者去太原理工問(迎西校區(qū)剛一進去那個主樓)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4 13:44
shaojie1986 發(fā)表于 2016-10-14 08:30
說的非常好

哈哈,多幫幫學弟學妹們了
作者: 努力就是動力    時間: 2016-10-14 16:04
學長,想問下咱們學校的文都考研是不是綜合最好的呢?目前大三了……打算考本校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4 22:57
努力就是動力 發(fā)表于 2016-10-14 16:04
學長,想問下咱們學校的文都考研是不是綜合最好的呢?目前大三了……打算考本校 ...

是的,文都湯家鳳的數(shù)學,還有蔣中挺的政治都不錯,但是不能只依靠報班,自己還要多刻苦努力
作者: 執(zhí)念工大    時間: 2016-10-14 23:24
學長,太理的電氣在211里好考嗎。電氣的話學碩專碩區(qū)別有哪些?
作者: 李李李佳    時間: 2016-10-15 00:00
太理的化學好考嗎?
作者: 努力就是動力    時間: 2016-10-15 08:22
moerdewenqing 發(fā)表于 2016-10-14 22:57
是的,文都湯家鳳的數(shù)學,還有蔣中挺的政治都不錯,但是不能只依靠報班,自己還要多刻苦努力 ...

好的學長! 會努力的[齜牙笑]
作者: Victious    時間: 2016-10-15 08:55
學長 太原理工 會計專碩怎么樣呢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5 13:16
執(zhí)念工大 發(fā)表于 2016-10-14 23:24
學長,太理的電氣在211里好考嗎。電氣的話學碩專碩區(qū)別有哪些?

學碩偏向?qū)W術(shù),其實區(qū)別不大,上的課都一樣,好好努力,不難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5 13:18
李李李佳 發(fā)表于 2016-10-15 00:00
太理的化學好考嗎?

我覺得不難,只要差不多基本都能上,如果對自己不自信可以選擇專碩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5 13:22
Victious 發(fā)表于 2016-10-15 08:55
學長 太原理工 會計專碩怎么樣呢

這個怎么說呢,理工主要以工科為主,但畢竟太理是211,有學校的優(yōu)勢,以后找工作很多牛逼的單位會先問你是不是211畢業(yè)的
作者: 執(zhí)念工大    時間: 2016-10-15 16:42
moerdewenqing 發(fā)表于 2016-10-15 13:16
學碩偏向?qū)W術(shù),其實區(qū)別不大,上的課都一樣,好好努力,不難

意思是如果就業(yè)去電網(wǎng)的話并沒有什么區(qū)別嗎。
作者: 李李李佳    時間: 2016-10-15 23:28
moerdewenqing 發(fā)表于 2016-10-15 13:18
我覺得不難,只要差不多基本都能上,如果對自己不自信可以選擇專碩

嗯嗯。謝謝學長。我覺得學的還好。主要我們系今年有十個報這個專業(yè)的 競爭好大。。。
作者: 享z由    時間: 2016-10-16 00:03
學長你好,太理的水利怎么樣?
作者: 回憶太痛    時間: 2016-10-16 07:03
學長,電力系統(tǒng)方向留太原可能性多大
作者: 王肖靈    時間: 2016-10-16 08:21
學長,外國語學院招多少人啊,相對于理工科,外國語是文科的,聽說復試調(diào)劑的時候如果本科不是211 985院校的直接就斃了是嘛?還有人說盡量初試分高點,否則就算過了國家線也沒轍。學長,求指教
作者: 賈東西Ada    時間: 2016-10-16 08:48
學長,太理的計算機專業(yè)好考嗎?大概要多少人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7 22:55
執(zhí)念工大 發(fā)表于 2016-10-15 16:42
意思是如果就業(yè)去電網(wǎng)的話并沒有什么區(qū)別嗎。

同樣條件下單位肯定愿意要學碩啊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7 22:56
享z由 發(fā)表于 2016-10-16 00:03
學長你好,太理的水利怎么樣?

還可以,看你以后想在哪發(fā)展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7 23:00
回憶太痛 發(fā)表于 2016-10-16 07:03
學長,電力系統(tǒng)方向留太原可能性多大

看進什么樣的單位了,就專業(yè)來說在太原沒有那個學校能跟理工競爭了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7 23:17
王肖靈 發(fā)表于 2016-10-16 08:21
學長,外國語學院招多少人啊,相對于理工科,外國語是文科的,聽說復試調(diào)劑的時候如果本科不是211 985院校 ...

第一,我不建議調(diào)劑,因為一般情況下調(diào)劑名額本來就不多,而且這些名額大多數(shù)學校都是給那些優(yōu)秀生源留的(也就是那些本校的以及211,985的),所以第一志愿很重要,盡量要上。第二,理工的外國語也越來越成為理工的大院了,具體的招生人數(shù)建議你打電話問研招辦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7 23:25
賈東西Ada 發(fā)表于 2016-10-16 08:48
學長,太理的計算機專業(yè)好考嗎?大概要多少人

現(xiàn)在了就不要猶豫好不好考了,努力了上理工很容易,具體招生人數(shù)問研招辦,因為有些專業(yè)招生計劃不是年年都一樣
作者: 回憶太痛    時間: 2016-10-17 23:56
moerdewenqing 發(fā)表于 2016-10-17 23:00
看進什么樣的單位了,就專業(yè)來說在太原沒有那個學校能跟理工競爭了

電勘院電科院能進嗎
作者: 輝夜武魂    時間: 2016-10-18 09:09
市政怎么樣呢?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8 23:12
回憶太痛 發(fā)表于 2016-10-17 23:56
電勘院電科院能進嗎

這兩個院不太清楚哦,你問問理工的學長吧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18 23:12
輝夜武魂 發(fā)表于 2016-10-18 09:09
市政怎么樣呢?

還好
作者: 理工研三學長    時間: 2016-10-19 09:46
輝夜武魂 發(fā)表于 2016-10-18 09:09
市政怎么樣呢?



作者: pangjj    時間: 2016-10-19 10:17
想考太原理工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研究生:|
作者: 賈東西Ada    時間: 2016-10-21 08:06
謝謝學長[勝利]
作者: 頑強的小胖    時間: 2016-10-21 08:30
我是學新聞的,想跨馬克思主義理論,有什么好的建議嗎?
作者: DR謝    時間: 2016-10-21 11:57
學長,農(nóng)學跨考土木招不招啊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24 23:26
頑強的小胖 發(fā)表于 2016-10-21 08:30
我是學新聞的,想跨馬克思主義理論,有什么好的建議嗎?

好好學就行了,這個跨度不算大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0-24 23:27
DR謝 發(fā)表于 2016-10-21 11:57
學長,農(nóng)學跨考土木招不招啊

跨度有點大,復試估計不好過,但只要認真學也是有機會的
作者: 野比小雄    時間: 2016-10-31 13:58
xuenagd 發(fā)表于 2016-10-14 07:13
學姐,我想問一下,會計專碩一般招收多少人?

你也要考會計專碩嗎
作者: 已然破釜沉舟    時間: 2016-10-31 18:19
要考土木專業(yè)~還是有些擔心啊
作者: esprit_qqw    時間: 2016-11-4 10:51
學長你好。我是想考會計專碩的 雖然學長不是會計專業(yè)的,但是是否可以了解到會計專碩的學長學姐們研一研二可以自己去事務所找實習做嗎?行情如何啊畢竟感覺校區(qū)在大學城,讀書期間邊工作邊實習略有不便,所以這個可行性如何?或者學長是否有認識的會計專碩的學姐學長 可以引薦一二 非常謝謝^ ^
作者: BryantX    時間: 2016-11-5 22:12
學長,我想了解一下控制工程怎么樣,以及就業(yè)情況,謝謝
作者: Z470352614    時間: 2016-11-6 12:22
學校你好,求說說體育學院。。在太原有前途嗎
作者: 夏左凝    時間: 2016-12-7 19:02
學長,太原理工的化工專業(yè)好考嗎?
作者: 強哥1123    時間: 2016-12-10 00:52
說的不錯,頂學長
作者: 揚甜啊    時間: 2016-12-11 22:34
學校的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    跟   管理科學與工程怎么樣,每年大概招多少人。我看今年土木建造與管理好像沒招人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2-17 22:41
夏左凝 發(fā)表于 2016-12-7 19:02
學長,太原理工的化工專業(yè)好考嗎?

好考,好好努力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2-17 22:42
揚甜啊 發(fā)表于 2016-12-11 22:34
學校的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    跟   管理科學與工程怎么樣,每年大概招多少人。我看今年土木建造與管理好像 ...

有些隔一年一招,今年你問問研招辦
作者: moerdewenqing    時間: 2016-12-17 22:43
Z470352614 發(fā)表于 2016-11-6 12:22
學校你好,求說說體育學院。。在太原有前途嗎

理工籃球就不用我說了吧
作者: 哎呀娃哈哈    時間: 2017-3-29 22:06
學長,學校保護一志愿嗎,推免人數(shù)多嗎,我想考貴校化工類。
作者: 嘜擱hush    時間: 2017-4-3 17:09
太原理工大的管理科學與工程,對于一個本科讀金融學的妹紙來說,跨度怎么樣,大不大,一般我們學校的研究生,這個專業(yè)畢業(yè)后的從事的方向怎樣呢?我看到這個專業(yè)我們學校還有一個博士授予點,所以這個專業(yè)在太理工到底怎樣呢
作者: 小夏洛特    時間: 2017-4-5 23:38
太原理工大學的暖通和熱物理好不好考
作者: 小夏洛特    時間: 2017-4-5 23:39
我只是個渣二本,不知道難度是不是特別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