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nagd 發(fā)表于 2016-10-14 07:13
學姐,我想問一下,會計專碩一般招收多少人?
努力就是動力 發(fā)表于 2016-10-14 16:04
學長,想問下咱們學校的文都考研是不是綜合最好的呢?目前大三了……打算考本校 ...
moerdewenqing 發(fā)表于 2016-10-14 22:57
是的,文都湯家鳳的數(shù)學,還有蔣中挺的政治都不錯,但是不能只依靠報班,自己還要多刻苦努力 ...
執(zhí)念工大 發(fā)表于 2016-10-14 23:24
學長,太理的電氣在211里好考嗎。電氣的話學碩專碩區(qū)別有哪些?
李李李佳 發(fā)表于 2016-10-15 00:00
太理的化學好考嗎?
Victious 發(fā)表于 2016-10-15 08:55
學長 太原理工 會計專碩怎么樣呢
moerdewenqing 發(fā)表于 2016-10-15 13:16
學碩偏向?qū)W術(shù),其實區(qū)別不大,上的課都一樣,好好努力,不難
moerdewenqing 發(fā)表于 2016-10-15 13:18
我覺得不難,只要差不多基本都能上,如果對自己不自信可以選擇專碩
執(zhí)念工大 發(fā)表于 2016-10-15 16:42
意思是如果就業(yè)去電網(wǎng)的話并沒有什么區(qū)別嗎。
享z由 發(fā)表于 2016-10-16 00:03
學長你好,太理的水利怎么樣?
回憶太痛 發(fā)表于 2016-10-16 07:03
學長,電力系統(tǒng)方向留太原可能性多大
王肖靈 發(fā)表于 2016-10-16 08:21
學長,外國語學院招多少人啊,相對于理工科,外國語是文科的,聽說復試調(diào)劑的時候如果本科不是211 985院校 ...
賈東西Ada 發(fā)表于 2016-10-16 08:48
學長,太理的計算機專業(yè)好考嗎?大概要多少人
moerdewenqing 發(fā)表于 2016-10-17 23:00
看進什么樣的單位了,就專業(yè)來說在太原沒有那個學校能跟理工競爭了
回憶太痛 發(fā)表于 2016-10-17 23:56
電勘院電科院能進嗎
輝夜武魂 發(fā)表于 2016-10-18 09:09
市政怎么樣呢?
輝夜武魂 發(fā)表于 2016-10-18 09:09
市政怎么樣呢?
頑強的小胖 發(fā)表于 2016-10-21 08:30
我是學新聞的,想跨馬克思主義理論,有什么好的建議嗎?
DR謝 發(fā)表于 2016-10-21 11:57
學長,農(nóng)學跨考土木招不招啊
xuenagd 發(fā)表于 2016-10-14 07:13
學姐,我想問一下,會計專碩一般招收多少人?
夏左凝 發(fā)表于 2016-12-7 19:02
學長,太原理工的化工專業(yè)好考嗎?
揚甜啊 發(fā)表于 2016-12-11 22:34
學校的土木工程建造與管理 跟 管理科學與工程怎么樣,每年大概招多少人。我看今年土木建造與管理好像 ...
Z470352614 發(fā)表于 2016-11-6 12:22
學校你好,求說說體育學院。。在太原有前途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