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非全日制研究生真的能和全日制同等效力嗎?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s-intestine    時間: 2016-10-12 23:47
標題: 非全日制研究生真的能和全日制同等效力嗎?求助
如題,現在對這個政策很迷茫,不知道這個非全日制的含金量到底怎么樣,值不值得去考一下
雖然政策上標明了非全日制雙證了同樣標準培訓了,和全日制同等效力,可真能這樣不?不想自己辛苦讀出來結果沒有用啊
求點撥[面條淚]
作者: 糾結啊123789    時間: 2016-10-13 15:51
同樓主說的一樣,有誰知道, 指點,分析告訴告訴
作者: 風琳兒    時間: 2016-10-13 17:47
看年齡和經濟條件,年輕讀全日制。非全日制學費高,但可以上班賺錢,看學費占收入的比重
作者: 郁u郁    時間: 2016-10-14 14:00
我本來鐵了心考全日制的,最近報名才發現改成這樣了。然后因為復習狀況不好,是不是要選個非全日制降低下難度。。主要問題也是,這個非全日制認可度問題,,懵逼中
作者: 琴小雅    時間: 2016-10-18 12:38
郁u郁 發表于 2016-10-14 14:00
我本來鐵了心考全日制的,最近報名才發現改成這樣了。然后因為復習狀況不好,是不是要選個非全日制降低下難 ...

你好,我也是想考全日制現在想考一月非全日制,同樣迷茫,能交流一下么
作者: ztt888    時間: 2016-10-19 10:11
我不想辭職,所以想考非全日制的,就不知道這個文憑如何?同樣1月份考,我也是有點不甘心考個非全日制的!矛盾
作者: Isabo    時間: 2016-10-24 19:19
同迷茫
作者: jackskyhigh    時間: 2016-10-26 14:29
從國家文件上要求二者必須同等水平!以前沒有這個要求。文件明確錄取必須同一分數線,不允許“矮化”非全!目前從政策和管理層面,無差別!僅是學習形式上的差別!
然后就是培養過程,在職是周末上課,僅課程上,可能會有差別,但不會太大!培養過程中,全日制一個主要形式就是進導師項目組或實驗室,這塊目前是本質上的差別。在職學生,是工作環境為實踐論文的場所,而全日制學生是在學校里跟著導師作,相對來說,確實有更多的與學校導師接觸的時間,這個是優勢明顯!在職學生,學習時間上更靈活,最長到5年,而全日制基本2.5年全都得畢業,偶爾延長半年到1年,不會太長。還有一點,現在的全日制中的“專碩”也是有很多人在學習期間要派到企業去聯合培養,這也是政策的要求,從這種類型上看,在職和全日制差別無幾,在職優勢更明顯。因為員工能參與的工作與學生能參與的工作內容是不同的,企業對學生身份還是有所顧及。估計會有在職學生來帶領指導全日制學生的情況,這個角度說,在職勝出!再者就畢業環節,全日制就業的起薪,我們專業在14-16w每年,在職同學畢業時,具體企業會增加多少薪水和待遇就要個案分析了,和企業政策相關。跳槽時企業的認可度這塊,我覺得不必擔心!如果政策不變,以后非全也是相當的難考,你有本事拿到名校的非全,那你從學習能力上差距不大!企業考核的還是實際工作能力,這塊應該是決定因素。
以上是我個人的分析,最終的結果還要看企業和考生同學們對它的態度,如果同學們認可,很多優秀的同學選擇先工作,邊工作邊讀研,那么企業自然也就會認可,因為拿“非全”的也很強大!這些都要在今年3-5年時間里來檢驗!我這負責集成電路專業招生,“非全”有興趣同學可以*;

作者: 鵬多多    時間: 2016-11-11 18:05
ztt888 發表于 2016-10-19 10:11
我不想辭職,所以想考非全日制的,就不知道這個文憑如何?同樣1月份考,我也是有點不甘心考個非全日制的! ...

請問為什么是明年1月份考呀?今年不是只有統考了嘛
作者: Canyell    時間: 2016-11-12 23:40
鵬多多 發表于 2016-11-11 18:05
請問為什么是明年1月份考呀?今年不是只有統考了嘛

同問,不是只有統考了嗎?你們考的是哪個。。。
作者: shiyi541    時間: 2016-11-13 11:11
不好說了
作者: tb69106934    時間: 2016-11-13 11:20
Canyell 發表于 2016-11-12 23:40
同問,不是只有統考了嗎?你們考的是哪個。。。

1月在職單證取消了,現在只有12月份的全國統考,在職也改了說法,非全日制了
作者: Canyell    時間: 2016-11-13 20:25
tb69106934 發表于 2016-11-13 11:20
1月在職單證取消了,現在只有12月份的全國統考,在職也改了說法,非全日制了 ...

對。 我問過老師了。 是叫非全日制。 其實我拿著個學位也是職業晉升相關。全日制太浪費時間了。嘿嘿
作者: Canyell    時間: 2016-11-13 20:26
tb69106934 發表于 2016-11-13 11:20
1月在職單證取消了,現在只有12月份的全國統考,在職也改了說法,非全日制了 ...

對。 我問過老師了。 是叫非全日制。 其實我拿著個學位也是職業晉升相關。全日制太浪費時間了。嘿嘿
作者: duanzhuer    時間: 2016-11-22 06:19
具有同等
作者: mrdj    時間: 2016-12-14 21:23
工作多年的往屆生可以考慮考非全日制,應屆生和剛畢業幾年的建議考全日制,就這樣!!!
作者: 張小閑lala    時間: 2017-3-24 10:55
同糾結,不曉得非全日制是單證還是雙證
作者: 豆豆2499    時間: 2017-3-24 12:29
郁u郁 發表于 2016-10-14 14:00
我本來鐵了心考全日制的,最近報名才發現改成這樣了。然后因為復習狀況不好,是不是要選個非全日制降低下難 ...

全日制可以調劑到非全日制的
作者: 百木金    時間: 2017-3-24 14:41
張小閑lala 發表于 2017-3-24 10:55
同糾結,不曉得非全日制是單證還是雙證

雙證,和全日制同卷,錄取線一樣,熱門的專業不復習一年半載照樣考不上。其實國家是鼓勵應屆生考的,早點踏上社會
作者: tiny5215210    時間: 2017-3-25 08:55
mrdj 發表于 2016-12-14 21:23
工作多年的往屆生可以考慮考非全日制,應屆生和剛畢業幾年的建議考全日制,就這樣!!! ...

我記得你說的很對你我現在在一學校 很不錯 以后也打算繼續在這 當然考在職為了以后晉升 我要辭職去考研不傻嗎 但是要是剛畢業肯定全日制更合適啊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
作者: 周紅紅    時間: 2017-3-25 12:54
在職的飄過,2018年準備考非全日制的,看看工作幾年之后,自己是怎樣的
作者: 豬倌    時間: 2017-3-29 08:56
本帖最后由 豬倌 于 2017-3-29 08:57 編輯

貌似非全日制更強大一些。
作者: 豬倌    時間: 2017-3-29 08:59
周紅紅 發表于 2017-3-25 12:54
在職的飄過,2018年準備考非全日制的,看看工作幾年之后,自己是怎樣的

跟你情況類似。
作者: 愛笑的眼睛l    時間: 2017-4-17 21:34
張小閑lala 發表于 2017-3-24 10:55
同糾結,不曉得非全日制是單證還是雙證

確定是雙證,而且畢業后有就業報到證和就業推薦表。
作者: 張小閑lala    時間: 2017-6-13 09:38
愛笑的眼睛l 發表于 2017-4-17 21:34
確定是雙證,而且畢業后有就業報到證和就業推薦表。

謝謝
作者: 張小閑lala    時間: 2017-6-13 09:38
愛笑的眼睛l 發表于 2017-4-17 21:34
確定是雙證,而且畢業后有就業報到證和就業推薦表。

謝謝
作者: 張小閑lala    時間: 2017-6-13 09:39
百木金 發表于 2017-3-24 14:41
雙證,和全日制同卷,錄取線一樣,熱門的專業不復習一年半載照樣考不上。其實國家是鼓勵應屆生考的,早點 ...

謝謝
作者: 張小閑lala    時間: 2017-6-13 09:39
百木金 發表于 2017-3-24 14:41
雙證,和全日制同卷,錄取線一樣,熱門的專業不復習一年半載照樣考不上。其實國家是鼓勵應屆生考的,早點 ...

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