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國會SNAI 發表于 2016-10-11 23:40
可以的~兄弟院校前來頂貼[媚眼]
芋頭要考研 發表于 2016-10-13 12:33
前輩您好,聽研友說北國會的獎學金從來沒發過,是真的嗎?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10-13 12:34
我也沒聽說過您所聽說過的事情
芋頭要考研 發表于 2016-10-13 13:03
那就好,我也是聽研友說的,怕是以訛傳訛,來求證一下,謝謝前輩!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10-13 13:05
學校有點拖延癥還是正常 但不會不發的 放心吧
雨后丶添晴 發表于 2016-10-18 14:03
您好,我想問問官網上寫的1比1.2的復試比率包不包括推免的數額,是按45算的,還是45減推免的數算的 ...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10-18 14:03
減掉推免之后算
葡萄柚子g 發表于 2016-10-23 11:12
北國會和北理工相比的話,選擇哪個更好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