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bvhjbbbhn 發表于 2016-10-9 14:18
有的,樓主怎么復習的啊
張心怡找找 發表于 2016-10-10 14:26
樓主知不知道招多少人呀,感覺今年考工業的也多
綠旋風king 發表于 2016-10-10 19:53
你們都是哪些學校的?
綠旋風king 發表于 2016-10-10 19:53
你們都是哪些學校的?
雷神DRay 發表于 2016-10-10 23:36
我二戰的
綠旋風king 發表于 2016-10-13 20:32
去年也考的浙工大嗎
徒步的鷹 發表于 2016-10-19 19:43
感覺浙工大環境化學專業課好難,每年題目都不一樣,有點欲哭無淚
徒步的鷹 發表于 2016-10-23 20:42
杭州,感覺12月需要到時候去工大拿資料
徒步的鷹 發表于 2016-10-23 20:42
杭州,感覺12月需要到時候去工大拿資料
徒步的鷹 發表于 2016-10-23 20:42
杭州,感覺12月需要到時候去工大拿資料
徒步的鷹 發表于 2016-10-19 19:43
感覺浙工大環境化學專業課好難,每年題目都不一樣,有點欲哭無淚
淺夏若年 發表于 2016-10-26 09:39
同學,有什么資料拿么?
心島未晴 發表于 2016-10-27 13:25
有專業課資料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