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請教一道電路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墨竹輝    時(shí)間: 2016-10-6 23:14
標(biāo)題: 請教一道電路題
1.閉合開關(guān)S后,電容也是按零輸入計(jì)算嗎?
2.計(jì)算電流時(shí)還要考慮最右邊的直流電壓源,受控源嗎?

作者: 迷茫的小小    時(shí)間: 2016-10-7 01:11
肯定要考慮激勵(lì)的,電感電容都被并聯(lián)線短路了,所以閉合后不會有電壓源作用在他們兩個(gè)上面,所以兩個(gè)都和并聯(lián)導(dǎo)線的回路都是兩個(gè)零輸入響應(yīng)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