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表于 2016-10-6 13:35
有的~~
刀鋒liu 發表于 2016-10-10 07:24
你有應用經濟學的資料嗎
于佳男 發表于 2016-10-10 09:21
只有在網上買的教材和課后習題,沒有燕大的復習資料
國坤 發表于 2016-10-10 14:46
就是啊,你有資料沒現在
于佳男 發表于 2016-10-8 11:12
我也是考學碩,會不會初試過了,復試不容易過啊
于佳男 發表于 2016-10-10 09:21
只有在網上買的教材和課后習題,沒有燕大的復習資料
張帥雄 發表于 2016-10-11 09:14
燕山大學應用經濟學都有什么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