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燕山大學應用經濟學有沒有歧視跨學科考研啊 [打印本頁]

作者: 于佳男    時間: 2016-10-6 11:33
標題: 燕山大學應用經濟學有沒有歧視跨學科考研啊
會不會歧視跨學科的啊,本科學的化學,想跨經濟。
作者: 叩565187573    時間: 2016-10-6 13:35
有的~~
作者: passionWBY    時間: 2016-10-7 18:21
你是要考專碩還是學碩?
作者: 明國成    時間: 2016-10-7 22:10
我考學碩
作者: 于佳男    時間: 2016-10-8 11:12
* 發表于 2016-10-6 13:35
有的~~

我也是考學碩,會不會初試過了,復試不容易過啊
作者: 刀鋒liu    時間: 2016-10-10 07:24
你有應用經濟學的資料嗎
作者: 于佳男    時間: 2016-10-10 09:21
刀鋒liu 發表于 2016-10-10 07:24
你有應用經濟學的資料嗎

只有在網上買的教材和課后習題,沒有燕大的復習資料
作者: 國坤    時間: 2016-10-10 14:46
于佳男 發表于 2016-10-10 09:21
只有在網上買的教材和課后習題,沒有燕大的復習資料

就是啊,你有資料沒現在
作者: 于佳男    時間: 2016-10-10 16:34
國坤 發表于 2016-10-10 14:46
就是啊,你有資料沒現在

我沒有啊,我也想要
作者: 叩565187573    時間: 2016-10-10 16:46
于佳男 發表于 2016-10-8 11:12
我也是考學碩,會不會初試過了,復試不容易過啊

看你初試成績渣不渣
作者: 刀鋒liu    時間: 2016-10-11 07:55
于佳男 發表于 2016-10-10 09:21
只有在網上買的教材和課后習題,沒有燕大的復習資料

哦哦,好吧
作者: 張帥雄    時間: 2016-10-11 09:14
燕山大學應用經濟學都有什么???
作者: 于佳男    時間: 2016-10-11 09:52
張帥雄 發表于 2016-10-11 09:14
燕山大學應用經濟學都有什么啊?

初試微觀經濟學
作者: 史立鵬    時間: 2016-10-11 15:32
只能默默的說一句,繼續努力吧
作者: 我是微微一笑    時間: 2016-11-5 13:15
燕大應用經濟學好考嗎,復試刷人不,會計可以跨考嗎
作者: YoYo優優    時間: 2017-6-14 11:30
有考上的學長學姐嗎?求專業課輔導,有課酬
作者: 王whz    時間: 2017-6-16 07:49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作者: 微微寶寶666    時間: 2017-9-10 21:49
同學~我是學工科的 化院的 想跨考燕大會計 跨度大 不知道允許不呀
作者: 一縷陽光杰    時間: 2018-3-19 14:55
明國成 發表于 2016-10-7 22:10
我考學碩

來參加復試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