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國外本科可以回來考漢碩嗎?跨專業(yè)難考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哈大妮    時間: 2016-10-1 19:39
標(biāo)題: 國外本科可以回來考漢碩嗎?跨專業(yè)難考嗎?
有護(hù)理本科的跨考漢碩嗎、、、、、、
作者: 喬麥以嘿    時間: 2016-10-2 16:45
跨考不難的,我也是跨考,你準(zhǔn)備得怎么樣了
作者: 哈大妮    時間: 2016-10-2 20:12
喬麥以嘿 發(fā)表于 2016-10-2 16:45
跨考不難的,我也是跨考,你準(zhǔn)備得怎么樣了

我明年畢業(yè),準(zhǔn)備回國考研。還沒開始復(fù)習(xí)。現(xiàn)在一頭霧水。。。復(fù)習(xí)的咋樣了。。
作者: 哈大妮    時間: 2016-10-2 20:12
喬麥以嘿 發(fā)表于 2016-10-2 16:45
跨考不難的,我也是跨考,你準(zhǔn)備得怎么樣了

我明年畢業(yè),準(zhǔn)備回國考研。還沒開始復(fù)習(xí)。現(xiàn)在一頭霧水。。。復(fù)習(xí)的咋樣了。。
作者: 哈大妮    時間: 2016-10-2 20:13
喬麥以嘿 發(fā)表于 2016-10-2 16:45
跨考不難的,我也是跨考,你準(zhǔn)備得怎么樣了

我明年年底畢業(yè),準(zhǔn)備回國考研。。現(xiàn)在一頭霧水呢,你復(fù)習(xí)咋樣了,你是什么專業(yè)跨考啊
作者: 喬麥以嘿    時間: 2016-10-2 23:11
哈大妮 發(fā)表于 2016-10-2 20:13
我明年年底畢業(yè),準(zhǔn)備回國考研。。現(xiàn)在一頭霧水呢,你復(fù)習(xí)咋樣了,你是什么專業(yè)跨考啊 ...

我本科日語
作者: 哈大妮    時間: 2016-10-2 23:11
喬麥以嘿 發(fā)表于 2016-10-2 23:11
我本科日語

我這個學(xué)護(hù)士的,感覺。。。自己。。。壓力好大。你今年考嗎?
作者: 喬麥以嘿    時間: 2016-10-3 17:40
哈大妮 發(fā)表于 2016-10-2 23:11
我這個學(xué)護(hù)士的,感覺。。。自己。。。壓力好大。你今年考嗎?

是的,我今年考,其實好好準(zhǔn)備的話,不難的
作者: 哈大妮    時間: 2016-10-3 17:40
喬麥以嘿 發(fā)表于 2016-10-3 17:40
是的,我今年考,其實好好準(zhǔn)備的話,不難的

我現(xiàn)在就是不知道從何下手,感覺很迷茫
作者: 喬麥以嘿    時間: 2016-10-3 17:40
哈大妮 發(fā)表于 2016-10-3 17:40
我現(xiàn)在就是不知道從何下手,感覺很迷茫

你是18考嗎
作者: 哈大妮    時間: 2016-10-3 17:46
喬麥以嘿 發(fā)表于 2016-10-3 17:40
你是18考嗎

嗯嗯,對的。
作者: hdbbbs    時間: 2016-10-3 18:20
哈大妮 發(fā)表于 2016-10-2 20:13
我明年年底畢業(yè),準(zhǔn)備回國考研。。現(xiàn)在一頭霧水呢,你復(fù)習(xí)咋樣了,你是什么專業(yè)跨考啊 ...

你那個國外本科假如不是教育部認(rèn)可的院校的話是不能考研的。
作者: 哈大妮    時間: 2016-10-3 18:20
hdbbbs 發(fā)表于 2016-10-3 18:20
你那個國外本科假如不是教育部認(rèn)可的院校的話是不能考研的。

教育部網(wǎng)站上有名字,是認(rèn)可的。
作者: 哈大妮    時間: 2016-10-3 18:29
hdbbbs 發(fā)表于 2016-10-3 18:20
你那個國外本科假如不是教育部認(rèn)可的院校的話是不能考研的。

但是,是不是報名的時候不能選擇國外院校。。
作者: hdbbbs    時間: 2016-10-3 18:36
哈大妮 發(fā)表于 2016-10-3 18:29
但是,是不是報名的時候不能選擇國外院校。。

認(rèn)可就行,隨便考
作者: 哈大妮    時間: 2016-10-3 18:37
hdbbbs 發(fā)表于 2016-10-3 18:36
認(rèn)可就行,隨便考

但是我朋友說報名的時候無法選擇外國院校,但是本科院校是一定要填。。。
作者: hdbbbs    時間: 2016-10-3 19:09
哈大妮 發(fā)表于 2016-10-3 18:37
但是我朋友說報名的時候無法選擇外國院校,但是本科院校是一定要填。。。 ...

可以填其他的,然后再填院校名字
作者: 哈大妮    時間: 2016-10-3 19:10
hdbbbs 發(fā)表于 2016-10-3 19:09
可以填其他的,然后再填院校名字

好的,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