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麥以嘿 發表于 2016-10-2 16:45
跨考不難的,我也是跨考,你準備得怎么樣了
喬麥以嘿 發表于 2016-10-2 16:45
跨考不難的,我也是跨考,你準備得怎么樣了
喬麥以嘿 發表于 2016-10-2 16:45
跨考不難的,我也是跨考,你準備得怎么樣了
哈大妮 發表于 2016-10-2 20:13
我明年年底畢業,準備回國考研?!,F在一頭霧水呢,你復習咋樣了,你是什么專業跨考啊 ...
喬麥以嘿 發表于 2016-10-2 23:11
我本科日語
哈大妮 發表于 2016-10-2 23:11
我這個學護士的,感覺。。。自己。。。壓力好大。你今年考嗎?
喬麥以嘿 發表于 2016-10-3 17:40
是的,我今年考,其實好好準備的話,不難的
哈大妮 發表于 2016-10-3 17:40
我現在就是不知道從何下手,感覺很迷茫
喬麥以嘿 發表于 2016-10-3 17:40
你是18考嗎
哈大妮 發表于 2016-10-2 20:13
我明年年底畢業,準備回國考研?!,F在一頭霧水呢,你復習咋樣了,你是什么專業跨考啊 ...
hdbbbs 發表于 2016-10-3 18:20
你那個國外本科假如不是教育部認可的院校的話是不能考研的。
hdbbbs 發表于 2016-10-3 18:20
你那個國外本科假如不是教育部認可的院校的話是不能考研的。
哈大妮 發表于 2016-10-3 18:29
但是,是不是報名的時候不能選擇國外院校。。
hdbbbs 發表于 2016-10-3 18:36
認可就行,隨便考
哈大妮 發表于 2016-10-3 18:37
但是我朋友說報名的時候無法選擇外國院校,但是本科院校是一定要填。。。 ...
hdbbbs 發表于 2016-10-3 19:09
可以填其他的,然后再填院校名字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