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東南大學(xué)復(fù)試 [打印本頁(yè)]

作者: ping2013l    時(shí)間: 2016-9-30 12:54
標(biāo)題: 東南大學(xué)復(fù)試
今天給東大老師打*他們領(lǐng)導(dǎo)說(shuō)兩三個(gè)人就取消面試了,讓我考慮其他學(xué)校,我要不要再爭(zhēng)取爭(zhēng)取,讓老師網(wǎng)絡(luò)面試呢[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求建議
作者: ping2013l    時(shí)間: 2016-9-30 13:47
自己頂一頂[拳頭]
作者: 王小花July    時(shí)間: 2016-9-30 17:28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9-30 13:47
自己頂一頂[拳頭]

當(dāng)然要,進(jìn)的希望很大的
作者: ping2013l    時(shí)間: 2016-9-30 20:37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9-30 17:28
當(dāng)然要,進(jìn)的希望很大的

[嘿嘿]那明天試試[拳頭],謝謝你的建議
作者: 王小花July    時(shí)間: 2016-9-30 23:48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9-30 20:37
[嘿嘿]那明天試試[拳頭],謝謝你的建議

這種情況必須爭(zhēng)取,人越少希望越大,我也是剛保上的
作者: ping2013l    時(shí)間: 2016-10-1 13:45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9-30 23:48
這種情況必須爭(zhēng)取,人越少希望越大,我也是剛保上的

已經(jīng)保了呀,恭喜恭喜,我努力努力
作者: MercyJi    時(shí)間: 2016-10-1 20:53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9-30 23:48
這種情況必須爭(zhēng)取,人越少希望越大,我也是剛保上的

你被保去哪里啦??
作者: 王小花July    時(shí)間: 2016-10-2 10:24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1 20:53
你被保去哪里啦??

不是什么名校,就一般的211,在南京
作者: MercyJi    時(shí)間: 2016-10-2 10:33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10:24
不是什么名校,就一般的211,在南京

都很好啊。。比本科院校好就可以啦。。你們保上的,國(guó)慶可以放松了,我還沒(méi)去面試[面條淚]
作者: MercyJi    時(shí)間: 2016-10-2 10:34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9-30 20:37
[嘿嘿]那明天試試[拳頭],謝謝你的建議

你被保上沒(méi)有啊
作者: 王小花July    時(shí)間: 2016-10-2 10:37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2 10:33
都很好啊。。比本科院校好就可以啦。。你們保上的,國(guó)慶可以放松了,我還沒(méi)去面試[面條淚] ...

加油,面試沉穩(wěn)自信就OK了
作者: MercyJi    時(shí)間: 2016-10-2 10:42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10:37
加油,面試沉穩(wěn)自信就OK了

借你吉言!!我同學(xué)去了南京師大面試,她說(shuō)很多人沒(méi)去,估計(jì)早被錄取了,她本身就厲害,然后輕松被錄取了,我們推免生只剩我沒(méi)去面試了[面條淚]
作者: 王小花July    時(shí)間: 2016-10-2 10:50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2 10:42
借你吉言!!我同學(xué)去了南京師大面試,她說(shuō)很多人沒(méi)去,估計(jì)早被錄取了,她本身就厲害,然后輕松被錄取了 ...

是的,南師大商學(xué)院今年很好進(jìn),也打過(guò)電話給我,被我拒了[好吃][好吃]
作者: MercyJi    時(shí)間: 2016-10-2 10:55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10:50
是的,南師大商學(xué)院今年很好進(jìn),也打過(guò)電話給我,被我拒了[好吃][好吃]

天啦。。你可以哦,還拒絕學(xué)校。。讓我們這種沒(méi)去面試的情何以堪,還怕人家學(xué)校不接收
作者: 王小花July    時(shí)間: 2016-10-2 11:01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2 10:55
天啦。。你可以哦,還拒絕學(xué)校。。讓我們這種沒(méi)去面試的情何以堪,還怕人家學(xué)校不接收 ...

加油加油,你可以的!等你的好消息!
作者: ping2013l    時(shí)間: 2016-10-2 14:00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2 10:34
你被保上沒(méi)有啊

同道中人啊,我還沒(méi)有呢[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我也還沒(méi)有面試
作者: MercyJi    時(shí)間: 2016-10-2 14:12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10-2 14:00
同道中人啊,我還沒(méi)有呢[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我也還沒(méi)有面試

你報(bào)了哪些學(xué)校啊??有一樣的,我們還可以一起
作者: ping2013l    時(shí)間: 2016-10-2 14:58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2 14:12
你報(bào)了哪些學(xué)校啊??有一樣的,我們還可以一起

川大,有報(bào)嗎??你報(bào)了什么學(xué)校呢?
作者: 向日葵三    時(shí)間: 2016-10-2 16:31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10:24
不是什么名校,就一般的211,在南京

我也是,我們會(huì)不會(huì)是同一所學(xué)校?[害羞]
作者: 王小花July    時(shí)間: 2016-10-2 22:12
向日葵三 發(fā)表于 2016-10-2 16:31
我也是,我們會(huì)不會(huì)是同一所學(xué)校?[害羞]

你是哪所
作者: 向日葵三    時(shí)間: 2016-10-2 22:28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22:12
你是哪所

河海和南農(nóng),我選擇了后者。你呢
作者: 王小花July    時(shí)間: 2016-10-2 23:57
向日葵三 發(fā)表于 2016-10-2 22:28
河海和南農(nóng),我選擇了后者。你呢

校友啊,哈哈,哪個(gè)學(xué)院
作者: 向日葵三    時(shí)間: 2016-10-3 00:20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23:57
校友啊,哈哈,哪個(gè)學(xué)院

真的嗎,金融學(xué)院
作者: MercyJi    時(shí)間: 2016-10-3 00:29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10-2 14:58
川大,有報(bào)嗎??你報(bào)了什么學(xué)校呢?

湖南師范和中南
作者: 王小花July    時(shí)間: 2016-10-3 09:20
向日葵三 發(fā)表于 2016-10-3 00:20
真的嗎,金融學(xué)院

經(jīng)管學(xué)院
作者: ping2013l    時(shí)間: 2016-10-3 09:38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3 00:29
湖南師范和中南

所噶,沒(méi)有一起的誒。加油加油
作者: 向日葵三    時(shí)間: 2016-10-3 09:51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3 09:20
經(jīng)管學(xué)院

那也是校友[飛吻]
作者: MercyJi    時(shí)間: 2016-10-3 10:26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10-3 09:38
所噶,沒(méi)有一起的誒。加油加油

加油啊。。川大還沒(méi)有面試嗎??估計(jì)你是第二批吧,我朋友早就面試過(guò)了
作者: 王小花July    時(shí)間: 2016-10-3 11:33
向日葵三 發(fā)表于 2016-10-3 09:51
那也是校友[飛吻]

[害羞][害羞]
作者: ping2013l    時(shí)間: 2016-10-3 11:35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3 10:26
加油啊。。川大還沒(méi)有面試嗎??估計(jì)你是第二批吧,我朋友早就面試過(guò)了 ...

還沒(méi)有呢,每個(gè)院的面試時(shí)間不一樣,其他好多院的都比較早,而且只是面試,這個(gè)有筆試[恐怖][恐怖]
作者: MercyJi    時(shí)間: 2016-10-3 17:34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10-3 11:35
還沒(méi)有呢,每個(gè)院的面試時(shí)間不一樣,其他好多院的都比較早,而且只是面試,這個(gè)有筆試[恐怖][恐怖] ...

加油哈。。
作者: ping2013l    時(shí)間: 2016-10-3 19:40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3 17:34
加油哈。。

嗯嗯,都加油加油[酷]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