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9-30 13:47
自己頂一頂[拳頭]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9-30 17:28
當(dāng)然要,進(jìn)的希望很大的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9-30 20:37
[嘿嘿]那明天試試[拳頭],謝謝你的建議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9-30 23:48
這種情況必須爭(zhēng)取,人越少希望越大,我也是剛保上的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9-30 23:48
這種情況必須爭(zhēng)取,人越少希望越大,我也是剛保上的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1 20:53
你被保去哪里啦??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10:24
不是什么名校,就一般的211,在南京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9-30 20:37
[嘿嘿]那明天試試[拳頭],謝謝你的建議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2 10:33
都很好啊。。比本科院校好就可以啦。。你們保上的,國(guó)慶可以放松了,我還沒(méi)去面試[面條淚] ...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10:37
加油,面試沉穩(wěn)自信就OK了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2 10:42
借你吉言!!我同學(xué)去了南京師大面試,她說(shuō)很多人沒(méi)去,估計(jì)早被錄取了,她本身就厲害,然后輕松被錄取了 ...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10:50
是的,南師大商學(xué)院今年很好進(jìn),也打過(guò)電話給我,被我拒了[好吃][好吃]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2 10:55
天啦。。你可以哦,還拒絕學(xué)校。。讓我們這種沒(méi)去面試的情何以堪,還怕人家學(xué)校不接收 ...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2 10:34
你被保上沒(méi)有啊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10-2 14:00
同道中人啊,我還沒(méi)有呢[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我也還沒(méi)有面試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2 14:12
你報(bào)了哪些學(xué)校啊??有一樣的,我們還可以一起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10:24
不是什么名校,就一般的211,在南京
向日葵三 發(fā)表于 2016-10-2 16:31
我也是,我們會(huì)不會(huì)是同一所學(xué)校?[害羞]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22:12
你是哪所
向日葵三 發(fā)表于 2016-10-2 22:28
河海和南農(nóng),我選擇了后者。你呢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2 23:57
校友啊,哈哈,哪個(gè)學(xué)院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10-2 14:58
川大,有報(bào)嗎??你報(bào)了什么學(xué)校呢?
向日葵三 發(fā)表于 2016-10-3 00:20
真的嗎,金融學(xué)院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3 00:29
湖南師范和中南
王小花July 發(fā)表于 2016-10-3 09:20
經(jīng)管學(xué)院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10-3 09:38
所噶,沒(méi)有一起的誒。加油加油
向日葵三 發(fā)表于 2016-10-3 09:51
那也是校友[飛吻]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3 10:26
加油啊。。川大還沒(méi)有面試嗎??估計(jì)你是第二批吧,我朋友早就面試過(guò)了 ...
ping2013l 發(fā)表于 2016-10-3 11:35
還沒(méi)有呢,每個(gè)院的面試時(shí)間不一樣,其他好多院的都比較早,而且只是面試,這個(gè)有筆試[恐怖][恐怖] ...
MercyJi 發(fā)表于 2016-10-3 17:34
加油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