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華電2017考研形勢 [打印本頁]

作者: 花爺電氣    時間: 2016-9-25 01:15
標題: 華電2017考研形勢
花爺大膽分析:
先看兩個校區,保定的分數一直被北京的分數壓20分左右,這個很正常,因為本科錄取北京就比保定分數高,而且保定自12年開始加電機,打消了很多外校考保定華電的熱情,所以分數低情理之中,再看今年,保定華電不考電機了,而且保定華電的錄取分已經不能再低了,都要觸底國家基本線了!所以花爺大膽預測今年保定不論學碩還是專碩都會大量人報考,分數將大反彈!再看北京,如果大批人涌向保定,勢必減輕北京的競爭,而且北京的科目沒有任何調整,預計分數將會維持或稍降!
再說專碩和學碩,學碩壓專碩這是老傳統,但是去年北京卻出現了反常,說明大家對專碩的認可度已經上來了,這幾年專碩的就業情況已經說明一切,根本和學碩沒有區別,只是不能直博,所以專碩學碩之間的分數界限會越來越小。今年北京專碩開始考數二、英二,是會吸引一部分人,但是更多人會被去年的分數嚇到,導致不太敢報,所以北京專碩的分數預計不會有很大變動,降分的可能性更大些。
整體結論就是:北京專碩學碩分數較去年估計變化不大,且兩個會更接近些;保定分數會漲,但還是會被北京分數壓住!(謹針對系統專業)
作者: 花爺電氣    時間: 2016-9-25 14:36


作者: 鄰域可導    時間: 2016-9-25 19:13
考數二英二再多個30分很正常。。
作者: 花爺電氣    時間: 2016-9-25 21:12
鄰域可導 發表于 2016-9-25 19:13
考數二英二再多個30分很正常。。

再漲30就380了,太恐怖了
作者: 鄰域可導    時間: 2016-9-26 00:14
花爺電氣 發表于 2016-9-25 21:12
再漲30就380了,太恐怖了

13年好像就是考數二
作者: 鄰域可導    時間: 2016-9-26 00:16
花爺電氣 發表于 2016-9-25 21:12
再漲30就380了,太恐怖了

13年北京電氣專碩數二英二,復試線369,今年人又多。。
作者: 鄰域可導    時間: 2016-9-26 00:18
花爺電氣 發表于 2016-9-25 21:12
再漲30就380了,太恐怖了

13年學碩也360。。
作者: 花爺電氣    時間: 2016-9-26 00:36
鄰域可導 發表于 2016-9-26 00:18
13年學碩也360。。

現在電網在走下坡路了,福利待遇不如以前了,所以我覺得電氣專業熱度也在降,再破新高應該很難了,個人看法
作者: 舍舒予    時間: 2016-9-27 12:22
那電子與通信工程呢?情況怎么樣?
作者: 小時候可兇啦    時間: 2016-9-28 11:13
舍舒予 發表于 2016-9-27 12:22
那電子與通信工程呢?情況怎么樣?

通信就業很好
作者: 花爺666    時間: 2016-9-29 11:19
花爺已被某幫刪號,大家的回復以后看不到了,請按以上所給lainxi方式添加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10-1 14:00
花爺,電氣不都是考數學一,怎么專碩的考數學二?
作者: Vfccff    時間: 2016-10-1 14:26
小時候可兇啦 發表于 2016-9-28 11:13
通信就業很好

你考通訊???
作者: 華電老朱    時間: 2016-10-3 08:06
騷年現在的電網已經不是以前的電網了,就不說好多華電的現在都往外校考,比如我
作者: 花爺666    時間: 2016-10-3 08:10
華電老朱 發表于 2016-10-3 08:06
騷年現在的電網已經不是以前的電網了,就不說好多華電的現在都往外校考,比如我 ...

不如以前是實情,但是現在整體經濟形式不好,電網相對來說還算可以,個人看法
作者: 華電老朱    時間: 2016-10-3 08:18
花爺666 發表于 2016-10-3 08:10
不如以前是實情,但是現在整體經濟形式不好,電網相對來說還算可以,個人看法 ...

不過對于現在求個穩定又體面工作的孩子來說還是不錯的,以后會怎么發展就說不好了
作者: 大叔聯萌    時間: 2016-10-3 08:33
求大神 分析今年北京控制工程專碩 去年47人 1個推免 今年53個 26個推免 推免占了一半 不大敢報啊
作者: yjxsjz    時間: 2016-10-3 10:50
沒有啊,怎樣能看到
作者: 花爺666    時間: 2016-10-3 12:19
華電老朱 發表于 2016-10-3 08:18
不過對于現在求個穩定又體面工作的孩子來說還是不錯的,以后會怎么發展就說不好了 ...

沒錯是這樣
作者: 花爺666    時間: 2016-10-3 12:20
yjxsjz 發表于 2016-10-3 10:50
沒有啊,怎樣能看到

看什么?
作者: 花爺666    時間: 2016-10-3 12:20
大叔聯萌 發表于 2016-10-3 08:33
求大神 分析今年北京控制工程專碩 去年47人 1個推免 今年53個 26個推免 推免占了一半 不大敢報啊 ...

控制工程不了解唉,不敢亂說
作者: brotex    時間: 2016-10-3 12:29
新能源呢。。
作者: 大叔聯萌    時間: 2016-10-3 17:31
花爺666 發表于 2016-10-3 12:20
控制工程不了解唉,不敢亂說

花爺 你了解了解唄 我先好方 一下子推了那么多保送 而且今年控制保定也是頭一次改成數2英2 應該會對北京有影響吧 但是問題北京招生縮了一半
作者: 堅持33    時間: 2016-10-3 19:45
鄰域可導 發表于 2016-9-26 00:16
13年北京電氣專碩數二英二,復試線369,今年人又多。。

13年是數二英一
作者: 華電小學霸    時間: 2016-10-24 10:13
可以可以
作者: Tcmhg    時間: 2016-11-1 23:45
good
作者: Tcmhg    時間: 2016-11-1 23:45
有參考意義
作者: 華電小學霸    時間: 2016-11-9 07:53
6666
作者: zhzjcj    時間: 2016-11-16 18:20
難啊
作者: 維一245    時間: 2016-12-5 01:55
希望我能考上
作者: lily小宏    時間: 2017-2-15 21:59
預計保定華電2017復試分數線多少啊
作者: lily小宏    時間: 2017-2-15 21:59
預計保定華電2017復試分數線多少啊
作者: lily小宏    時間: 2017-2-15 21:59
預計保定華電2017復試分數線多少啊
作者: 宋圓同學    時間: 2017-2-17 14:56
今年高分太多了,分數線真的會提高很多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