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域可導 發表于 2016-9-25 19:13
考數二英二再多個30分很正常。。
花爺電氣 發表于 2016-9-25 21:12
再漲30就380了,太恐怖了
花爺電氣 發表于 2016-9-25 21:12
再漲30就380了,太恐怖了
花爺電氣 發表于 2016-9-25 21:12
再漲30就380了,太恐怖了
鄰域可導 發表于 2016-9-26 00:18
13年學碩也360。。
舍舒予 發表于 2016-9-27 12:22
那電子與通信工程呢?情況怎么樣?
小時候可兇啦 發表于 2016-9-28 11:13
通信就業很好
華電老朱 發表于 2016-10-3 08:06
騷年現在的電網已經不是以前的電網了,就不說好多華電的現在都往外校考,比如我 ...
花爺666 發表于 2016-10-3 08:10
不如以前是實情,但是現在整體經濟形式不好,電網相對來說還算可以,個人看法 ...
華電老朱 發表于 2016-10-3 08:18
不過對于現在求個穩定又體面工作的孩子來說還是不錯的,以后會怎么發展就說不好了 ...
yjxsjz 發表于 2016-10-3 10:50
沒有啊,怎樣能看到
大叔聯萌 發表于 2016-10-3 08:33
求大神 分析今年北京控制工程專碩 去年47人 1個推免 今年53個 26個推免 推免占了一半 不大敢報啊 ...
花爺666 發表于 2016-10-3 12:20
控制工程不了解唉,不敢亂說
鄰域可導 發表于 2016-9-26 00:16
13年北京電氣專碩數二英二,復試線369,今年人又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