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20160923 發(fā)表于 2016-9-25 08:34
聽說在職也要脫產(chǎn)了
miko407 發(fā)表于 2016-9-25 19:32
脫產(chǎn)了還叫在職么。。不是說邊工作邊讀研么
lc20160923 發(fā)表于 2016-9-25 19:34
我也是聽老師跟我說的,說改革后就是這樣,不然我也糾結(jié)考在職還是全日制,不過你可以再咨詢一下其他的老 ...
miko407 發(fā)表于 2016-9-25 19:42
那你打算考哪種[額..]
lc20160923 發(fā)表于 2016-9-25 19:43
我考全日制的,我本來也想離開我現(xiàn)在呆的地方,因為不太滿意
miko407 發(fā)表于 2016-9-25 19:49
哪個專業(yè)?
lc20160923 發(fā)表于 2016-9-25 19:49
我考應(yīng)用數(shù)學(xué),你呢
miko407 發(fā)表于 2016-9-25 19:58
還沒決定好。可能會考學(xué)科英語吧。今年估計是來不及了,太遲了[嘿嘿][嘿嘿]加油哦 ...
lc20160923 發(fā)表于 2016-9-25 20:00
好多人都是這個時候才開始復(fù)習(xí),我其實也比較晚的,覺得也是挺難,不過還是想試一下,一起加油啊,你考哪 ...
miko407 發(fā)表于 2016-9-25 20:06
目前學(xué)校還沒選好,你呢,考哪個
lc20160923 發(fā)表于 2016-9-25 22:52
我選的是江西師大,多年沒接觸了,什么都重新來,報不了太好的[嘿嘿]
miko407 發(fā)表于 2016-9-26 00:13
江西師大也不錯,你哪里人?[好吃] 我也在江西
lc20160923 發(fā)表于 2016-9-26 06:11
我是上饒的,你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