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 發表于 2016-9-24 18:43
328可以上研究生?太羨慕 我們370的線 表示無力
仰度 發表于 2016-9-24 19:21
我也喜歡周杰倫,但是我二戰才考上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19:28
那是你心不靜 沒聽 手寫的從前

Insanery 發表于 2016-9-24 19:33
單科不是60\90的線么
仰度 發表于 2016-9-24 20:18
我一戰的時候沒出這歌呢,白癡
二娜00 發表于 2016-9-24 20:44
我只想知道樓主每天作息時間規律么
wwwwymmmmm 發表于 2016-9-24 21:00
感覺你挺厲害,我英語太差,最怕過不了線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0:46
工科歷年都沒超過40/60,你考的是哪一類的
我家小18靈 發表于 2016-9-24 21:58
不錯不錯,厲害,你那會一天學習幾個小時呀
kryptonbat 發表于 2016-9-24 22:09
我們英語55過線……
宸續 發表于 2016-9-24 23:05
厲害 好厲害 這就是傳說中的 學會放棄么
shenqiuyy 發表于 2016-9-24 22:55
我英語不好,6月份開始看的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11
放棄 是為了更好的索取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4 23:21
大神 唉 還在嗎 給我點鼓勵吧 我是中國海洋大學的 985倒數的那個學校 從這兩天才開始準備復習考研 ...
宸續 發表于 2016-9-24 23:20
做不到樓主這么灑脫,但是佩服~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38
我四級都沒考過,因為考試時間太早了,我每次都起不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會為了我的目標全力以赴。 ...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38
我四級都沒考過,因為考試時間太早了,我每次都起不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會為了我的目標全力以赴。 ...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38
我四級都沒考過,因為考試時間太早了,我每次都起不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會為了我的目標全力以赴。 ...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38
我四級都沒考過,因為考試時間太早了,我每次都起不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會為了我的目標全力以赴。 ...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4 23:43
學長你考研是考的哪個學校方便說嗎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52
哈工程計算機考大連海事管工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4 23:40
我現在還是天天起的好晚 可能因為晚上睡得晚 早上不到九點多起不來 除非1 2節有課 白天自習的時候也 ...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4 23:41
學長你覺得如果現在開始好好努力還有90天的話考的上嗎?[無言以對]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59
必須 能考上 必須的必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4 23:55
哦哦 學長你一共復習了多少天啊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03
一個月啊
HW鋒 發表于 2016-9-24 23:52
向你學習,本人18年機械考研。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5 00:03
真的超級佩服[氣憤]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05
套路我已經說清楚了,有哪里不太懂的可以問我,我真的沒什么太厲害的地方 ...
小丹丹歐巴 發表于 2016-9-25 00:07
好瀟灑,,想問下你英語水平怎么樣呀,平時
Vien蘇慕言 發表于 2016-9-25 00:04
學長……你這也太強大了吧,我想問問我本科二本,想考985的專碩,考的管理類,數學簡單,我能考上嗎?現在 ...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14
可以啊,不過這里讓發嗎,不會刪嗎
愛洋洋 發表于 2016-9-25 00:12
學長。你是幾點起床呢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15
我只想問 你是在懷疑自己嗎
美麗的云彩 發表于 2016-9-25 00:17
好強大看著學長的帖子,英語就是怕過不了線,我們要55。我考教育類的,學長這個應該怎么過[憂傷][憂傷][憂 ...
洛風魅影 發表于 2016-9-25 00:16
樓主真心高智商
dmdhfg 發表于 2016-9-25 00:17
我們本校本專業只招十個研究生,現在已經有6個外校推免的了,只剩4個名額了,我能有戲嗎?好緊張啊,需要鼓 ...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5 00:16
可以發成宜 (1) 。耳(2)。 諧音的 哈哈 中間再加個句號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5 00:16
可以發成宜 (1) 。耳(2)。 諧音的 哈哈 中間再加個句號
哎呦啊哦 發表于 2016-9-25 00:31
吹過癮了?等我考完,我要詳細寫個"二十天拿下考研戰役"的帖子。
Vien蘇慕言 發表于 2016-9-25 00:20
是的,一直不自信,猶猶豫豫的,尤其是985,40推免28,讓我更擔心了,可有的時候我也會問為什么我不會是 ...
回家種草原 發表于 2016-9-25 00:44
學長 作文怎么上手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04
想考哪個學校的,我好多機械的同學,可能有能幫到你的
HW鋒 發表于 2016-9-25 00:48
廣東工業大學的機械工程[齜牙笑]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23
閱讀稍微出點力,多背背單詞研究研究句法,前兩篇閱讀偏簡單,可以多拿分 ...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46
大作文背兩篇范文,要能默寫那種程度的,句型要相當熟;小作文每種背一篇,大概六篇就夠了,不用太精確。 ...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51
這個我還真沒有。。。
美麗的云彩 發表于 2016-9-25 00:53
那真題需要買多少年的啊學長
美麗的云彩 發表于 2016-9-25 00:53
那真題需要買多少年的啊學長
回家種草原 發表于 2016-9-25 00:54
大作文有分類型嗎 還有就是什么時候開始背啊 現在嗎
回家種草原 發表于 2016-9-25 00:54
大作文有分類型嗎 還有就是什么時候開始背啊 現在嗎
回家種草原 發表于 2016-9-25 00:44
學長 作文怎么上手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1:05
今年的就行,幾篇就可以,在精不在多,如果有興趣的話我推薦你可以把今年的economist里的文章稍微鉆研鉆 ...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1:05
今年的就行,幾篇就可以,在精不在多,如果有興趣的話我推薦你可以把今年的economist里的文章稍微鉆研鉆 ...
美麗的云彩 發表于 2016-9-25 01:13
就16年的就可以了啊,不是說要看最近十年的嗎,我就在看閱讀真題,沒有買一整套的卷子來做,是不是應該還 ...
朝圣的心露 發表于 2016-9-25 01:19
樓主,你就是我的男神
我的糖貝貝 發表于 2016-9-25 01:24
看著好歡樂啊
xiaqisharen 發表于 2016-9-25 01:26
厲害,那一個月每天看多長時間?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2:51
什么專業啊。。。
kryptonbat 發表于 2016-9-25 01:31
普通的工科專業,我們院訂得比較高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1:27
我也沒想到,都低調出來的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1:27
我也沒想到,都低調出來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