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學渣,一個月,328,干貨,不吹不擂 [打印本頁]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15:12
標題: 考研學渣,一個月,328,干貨,不吹不擂
    首先明確一點,本人經驗不適用于所有人,學霸繞路。
    本人背景,本科普通211工科(高考前大概學了三個月),掛科不計其數,都是重修和畢業前大補考過的,平均分72,三跨考生。
    初試成績:數學95,英語44,政治66,專業課123
    去年的這個時候,預報名,和幾個舍友一起報的。一個月之后交錢,只剩我自己了。再一個月,舍友找工作都走了,沒人和我玩了,宿舍只剩我一個人了,想一想該干點什么呢,我定了一個目標,就是把考研拿下,說拿下,就一定要拿下(本人喜歡做有挑戰的事,并且一定要做成)。
    然后就是和大部分考生一樣,找一堆攻略經驗,鉆研我的學習計劃,省時高效的學習計劃。在這里我要吐槽一句,如果目標只是過線,沒必要看那些大神推薦的學習流程,也沒必要每一塊知識都要學,都要練,又不是要考滿分。
    數學:本人高數線代什么的幾乎一點不會,必掛就不解釋了,所以我的目標就是過線??荚囉媱澗褪亲詈笕来箢}放,前面的小題必須穩。直接李永樂400題,一道一道做,剛開始很慢,一小時只能研究明白一道題(特別難的直接棄,我相信考試不能考這種的),到最后也沒快起來。數學花了我大概一半的時間,復習的過程中一定不能急,一定不能焦躁,穩扎穩打,為了你的目標(我承認我心理素質好)。
    政治:考前一周,肖秀榮知識點提要和四套卷,前者像看小說一樣的狀態,書很薄,4個小時看一遍問題不大,我有個習慣就是看完一章會閉眼回想一下上一章的內容,如果有的地方我能想到但是確定不了,我就會立刻回去看一遍,這樣記住的概率很高,(想不到的知識這次就過,你如果回去看一遍就相當于重新看一遍,還不一定能記住,這樣記憶成本太高,本次看書效率就太低,所以直接就不管了,下一次看書的時候再說,不知道大家明白了沒有,最怕的就是兩個相似知識點你記得很模糊,結果一個都不對);四套卷該背就背(好多是原題,背的不用很精準,差不多意思就行,節省時間,大題拉不開差距),追求瞬時記憶。我政治分不高,比大部分的根據傳統思路一點點復習花費很多時間的考生會少考10分左右吧,效率就不解釋了(有一道原題我還錯了)。
    英語:個人認為英語過線比較簡單,看到論壇好多人說英語好難的,我覺得都是被輿論嚇到了吧,那些死做閱讀真題的,個人覺得沒有必要。我閱讀只對了6道,加上7選5對的2道,16分閱讀分不耽誤過線。我在倒數第二周買一本高頻詞詞匯,挑了頻率最高的大概700個詞背,利用碎片時間就好。穿插在數學和專業課復習的時間中。我的習慣是一次背二十個左右然后做幾道數學題,然后回想那二十個,復習,大概這樣子。最后一周我隨便報了一個押題班之類的,只有一節課大概200塊錢,去聽課兩個目的,一是培養一下語感和考試感,二是當場會講會賣一些大作文小作文的范文,買一份回去背。我大作文背了兩篇,小作文背了5篇,考試時小作文直接套用,大作文看句型,倒裝、虛擬之類的都用用,我背的兩篇在句型的覆蓋度和多樣性上足夠用,考試時直接套就可以,作文分拉不開差距。完形填空和長難句不用復習就不解釋了,完型一般前兩個空不難,做完以后比如是AB,剩下的都選C就行了,不用浪費時間再看,長難句估計得1分問題也不大。閱讀前兩篇你挑一篇花大時間好好做,其余的選B就行了,像我一樣對6個穩穩的。整個考試策略的關鍵就是作文,寫的慢一點,別出錯,寫的工整,句型稍微豐富一點不顯做作,就會比一般人的作文分稍微高一點。
    專業課:這個大家都不一樣,就不說太多了,對于跨考生來說,想了解跨考專業的一些干貨找對應專業的學長了解是效率最高的方法,沒有之一,自命題的題型每年都差不太多,學長經驗很靠譜?,F在有一些網站能提供這樣的服務,在這里不便多說。
  
    最后強調一下,做任何事,思路決定出路,你如果發現你的思路和大部分人一樣,那肯定是不對的,因為你沒有競爭力;心態最重要,你既然要讀研,你要相信你比一般的本科生要強,起碼在學習考試這一方面,不然你憑什么拿到別人拿不到的文憑。
    祝福大家復習開心,碾壓所有考試。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18:40
還有重要的一點,我每天睡前都聽杰倫
作者: 零度珺    時間: 2016-9-24 18:43
328可以上研究生?太羨慕  我們370的線  表示無力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18:50
零度* 發表于 2016-9-24 18:43
328可以上研究生?太羨慕  我們370的線  表示無力

哪所985。。。
作者: siyulu    時間: 2016-9-24 18:54

作者: 仰度    時間: 2016-9-24 19:21
我也喜歡周杰倫,但是我二戰才考上
作者: xujichen22    時間: 2016-9-24 19:23
請問三跨怎么做到的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19:28
仰度 發表于 2016-9-24 19:21
我也喜歡周杰倫,但是我二戰才考上

那是你心不靜 沒聽 手寫的從前
作者: Insanery    時間: 2016-9-24 19:33
單科不是60\90的線么
作者: 仰度    時間: 2016-9-24 20:18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19:28
那是你心不靜 沒聽 手寫的從前

我一戰的時候沒出這歌呢,白癡
作者: 二娜00    時間: 2016-9-24 20:44
我只想知道樓主每天作息時間規律么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0:46
Insanery 發表于 2016-9-24 19:33
單科不是60\90的線么

工科歷年都沒超過40/60,你考的是哪一類的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0:46
仰度 發表于 2016-9-24 20:18
我一戰的時候沒出這歌呢,白癡

所以你沒過啊
作者: wwwwymmmmm    時間: 2016-9-24 21:00
感覺你挺厲害,我英語太差,最怕過不了線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1:10
二娜00 發表于 2016-9-24 20:44
我只想知道樓主每天作息時間規律么

最后一個月必須規律,早飯補足營養很重要,不然你會發現精力不夠用,注意力集中時間太短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1:11
wwwwymmmmm 發表于 2016-9-24 21:00
感覺你挺厲害,我英語太差,最怕過不了線

按我說的來,肯定能過,你自己算算各項分,38分穩過的,心態要穩,心中無敵則無敵于天下
作者: 我家小18靈    時間: 2016-9-24 21:58
不錯不錯,厲害,你那會一天學習幾個小時呀
作者: kryptonbat    時間: 2016-9-24 22:09
我們英語55過線……
作者: Insanery    時間: 2016-9-24 22:37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0:46
工科歷年都沒超過40/60,你考的是哪一類的

金融碩士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2:50
我家小18靈 發表于 2016-9-24 21:58
不錯不錯,厲害,你那會一天學習幾個小時呀

除了睡覺都在學習,吃飯的時候也會記英語單詞,例句之類的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2:51
kryptonbat 發表于 2016-9-24 22:09
我們英語55過線……

什么專業啊。。。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2:51
Insanery 發表于 2016-9-24 22:37
金融碩士

以后都是金融界精英
作者: shenqiuyy    時間: 2016-9-24 22:55
我英語不好,6月份開始看的
作者: 宸續    時間: 2016-9-24 23:05
厲害  好厲害  這就是傳說中的  學會放棄么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3:11
宸續 發表于 2016-9-24 23:05
厲害  好厲害  這就是傳說中的  學會放棄么

放棄 是為了更好的索取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3:13
shenqiuyy 發表于 2016-9-24 22:55
我英語不好,6月份開始看的

沒事 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 都能弄好的
作者: 宸續    時間: 2016-9-24 23:20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11
放棄 是為了更好的索取

做不到樓主這么灑脫,但是佩服~
作者: 女巫鬧鬧鬧    時間: 2016-9-24 23:21
大神  唉  還在嗎  給我點鼓勵吧  我是中國海洋大學的   985倒數的那個學校  從這兩天才開始準備復習考研   本來還打算考外校的   現在時間完全來不及了  而且看著我周圍的同學都是從今年4、5月份就開始認真勤懇的踏實復習考研了  我以前也開始準備了  只不過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每次去圖書館都是在玩手機或者睡覺[面條淚]根本就是什么書都沒看的那種   所以打算從現在開始準備好好認真復習 就考本校  我們學校好像初試也是300來分就夠了  你覺得我能考的上嗎  (本人英語很差  六級考了兩次沒過  都是320多分  四級剛剛過線的那種)
作者: 女巫鬧鬧鬧    時間: 2016-9-24 23:22
大神 唉 還在嗎 給我點鼓勵吧 我是985里面倒數的那個學校 從這兩天才開始準備復習考研 本來還打算考外校的 現在時間完全來不及了 而且看著我周圍的同學都是從今年4、5月份就開始認真勤懇的踏實復習考研了 我以前也開始準備了 只不過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每次去圖書館都是在玩手機或者睡覺[面條淚]根本就是什么書都沒看的那種 所以打算從現在開始準備好好認真復習 就考本校 我們學校好像初試也是300來分就夠了 你覺得我能考的上嗎 (本人英語很差 六級考了兩次沒過 都是320多分 四級剛剛過線的那種)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3:38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4 23:21
大神  唉  還在嗎  給我點鼓勵吧  我是中國海洋大學的   985倒數的那個學校  從這兩天才開始準備復習考研   ...

我四級都沒考過,因為考試時間太早了,我每次都起不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會為了我的目標全力以赴。惰性每個人都有,你曾經有沒有那種為了做一件事奮不顧身的經歷,回想那種感覺,用到考研,不用想為什么,不用想別人的言論,不用想以后干什么,只專注地把這件事做好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3:39
宸續 發表于 2016-9-24 23:20
做不到樓主這么灑脫,但是佩服~

那是逼得不夠
作者: 女巫鬧鬧鬧    時間: 2016-9-24 23:40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38
我四級都沒考過,因為考試時間太早了,我每次都起不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會為了我的目標全力以赴。 ...

我現在還是天天起的好晚  可能因為晚上睡得晚  早上不到九點多起不來   除非1 2節有課  白天自習的時候也老是犯困  還也困就困好久好久[面條淚]我都佩服我自己啊。。
作者: 女巫鬧鬧鬧    時間: 2016-9-24 23:41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38
我四級都沒考過,因為考試時間太早了,我每次都起不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會為了我的目標全力以赴。 ...

學長你覺得如果現在開始好好努力還有90天的話考的上嗎?[無言以對]
作者: 女巫鬧鬧鬧    時間: 2016-9-24 23:42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38
我四級都沒考過,因為考試時間太早了,我每次都起不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會為了我的目標全力以赴。 ...

學長我把你這段話截屏了  做手機桌面
作者: kaoyanuuuuu    時間: 2016-9-24 23:43
好強大啊
作者: 女巫鬧鬧鬧    時間: 2016-9-24 23:43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38
我四級都沒考過,因為考試時間太早了,我每次都起不來。。。。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會為了我的目標全力以赴。 ...

學長你考研是考的哪個學校方便說嗎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3:52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4 23:43
學長你考研是考的哪個學校方便說嗎

哈工程計算機考大連海事管工
作者: HW鋒    時間: 2016-9-24 23:52
向你學習,本人18年機械考研。
作者: 女巫鬧鬧鬧    時間: 2016-9-24 23:55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52
哈工程計算機考大連海事管工

哦哦  學長你一共復習了多少天啊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3:58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4 23:40
我現在還是天天起的好晚  可能因為晚上睡得晚  早上不到九點多起不來   除非1 2節有課  白天自習的時候也 ...

你可以在晚飯1小時后加一些體育鍛煉,哪管操場走走也好,調節一下心情,增加一點身體負擔,累一些就能早點休息,大概半個月可以慢慢調節到正常作息,早飯一定要吃,增強你的新陳代謝,對你一天狀態都會有所幫助。(還有我喜歡聽杰倫的歌,不知道你感興趣否)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4 23:59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4 23:41
學長你覺得如果現在開始好好努力還有90天的話考的上嗎?[無言以對]

必須 能考上 必須的必
作者: 女巫鬧鬧鬧    時間: 2016-9-25 00:00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3:59
必須 能考上 必須的必

謝謝學長鼓勵  我會加油的ヾ(@^▽^@)ノ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01
kaoyanuuuuu 發表于 2016-9-24 23:43
好強大啊

改變一下思路,都可以,我覺得我說的還是比較詳細了吧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03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4 23:55
哦哦  學長你一共復習了多少天啊

一個月啊
作者: 女巫鬧鬧鬧    時間: 2016-9-25 00:03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03
一個月啊

真的超級佩服[氣憤]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04
HW鋒 發表于 2016-9-24 23:52
向你學習,本人18年機械考研。

想考哪個學校的,我好多機械的同學,可能有能幫到你的
作者: Vien蘇慕言    時間: 2016-9-25 00:04
學長……你這也太強大了吧,我想問問我本科二本,想考985的專碩,考的管理類,數學簡單,我能考上嗎?現在在985和211之間徘徊,不知道報什么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05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5 00:03
真的超級佩服[氣憤]

套路我已經說清楚了,有哪里不太懂的可以問我,我真的沒什么太厲害的地方
作者: 女巫鬧鬧鬧    時間: 2016-9-25 00:06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05
套路我已經說清楚了,有哪里不太懂的可以問我,我真的沒什么太厲害的地方 ...

能*嗎
作者: 小丹丹歐巴    時間: 2016-9-25 00:07
好瀟灑,,想問下你英語水平怎么樣呀,平時
作者: 努力奮斗的莎莎    時間: 2016-9-25 00:09
謝謝樓主,謝謝分享,學長好厲害
作者: 愛洋洋    時間: 2016-9-25 00:12
學長。你是幾點起床呢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13
小丹丹歐巴 發表于 2016-9-25 00:07
好瀟灑,,想問下你英語水平怎么樣呀,平時

語感還可以,其余的很渣,英語課基本沒去過,因為一般不會掛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14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5 00:06
能*嗎

可以啊,不過這里讓發嗎,不會刪嗎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15
Vien蘇慕言 發表于 2016-9-25 00:04
學長……你這也太強大了吧,我想問問我本科二本,想考985的專碩,考的管理類,數學簡單,我能考上嗎?現在 ...

我只想問 你是在懷疑自己嗎
作者: 女巫鬧鬧鬧    時間: 2016-9-25 00:16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14
可以啊,不過這里讓發嗎,不會刪嗎

可以發成宜 (1) 。耳(2)。  諧音的 哈哈  中間再加個句號
作者: 洛風魅影    時間: 2016-9-25 00:16
樓主真心高智商
作者: 美麗的云彩    時間: 2016-9-25 00:17
好強大看著學長的帖子,英語就是怕過不了線,我們要55。我考教育類的,學長這個應該怎么過[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dmdhfg    時間: 2016-9-25 00:17
我們本校本專業只招十個研究生,現在已經有6個外校推免的了,只剩4個名額了,我能有戲嗎?好緊張啊,需要鼓勵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18
愛洋洋 發表于 2016-9-25 00:12
學長。你是幾點起床呢

接近8點,等食堂人少一點去吃飯
作者: Vien蘇慕言    時間: 2016-9-25 00:20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15
我只想問 你是在懷疑自己嗎

是的,一直不自信,猶猶豫豫的,尤其是985,40推免28,讓我更擔心了,可有的時候我也會問為什么我不會是那剩下的12個之一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23
美麗的云彩 發表于 2016-9-25 00:17
好強大看著學長的帖子,英語就是怕過不了線,我們要55。我考教育類的,學長這個應該怎么過[憂傷][憂傷][憂 ...

閱讀稍微出點力,多背背單詞研究研究句法,前兩篇閱讀偏簡單,可以多拿分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24
洛風魅影 發表于 2016-9-25 00:16
樓主真心高智商

其實還是情商高,智商一般吧,不然能不好好學習嗎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25
dmdhfg 發表于 2016-9-25 00:17
我們本校本專業只招十個研究生,現在已經有6個外校推免的了,只剩4個名額了,我能有戲嗎?好緊張啊,需要鼓 ...

這個 還是需要你去找找教授院長之類管事的幫幫忙吧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28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5 00:16
可以發成宜 (1) 。耳(2)。  諧音的 哈哈  中間再加個句號

wangyixiangthe9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29
女巫鬧鬧鬧 發表于 2016-9-25 00:16
可以發成宜 (1) 。耳(2)。  諧音的 哈哈  中間再加個句號

不讓發摳摳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31
同學嗎還不睡覺嗎

作者: 哎呦啊哦    時間: 2016-9-25 00:31
吹過癮了?等我考完,我要詳細寫個"二十天拿下考研戰役"的帖子。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33
哎呦啊哦 發表于 2016-9-25 00:31
吹過癮了?等我考完,我要詳細寫個"二十天拿下考研戰役"的帖子。

666,坐等你的神貼技驚四座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36
Vien蘇慕言 發表于 2016-9-25 00:20
是的,一直不自信,猶猶豫豫的,尤其是985,40推免28,讓我更擔心了,可有的時候我也會問為什么我不會是 ...

這比例,你這也太沒信心了,連我這個陌生人都看不下去了。。。
作者: 回家種草原    時間: 2016-9-25 00:44
學長 作文怎么上手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46
回家種草原 發表于 2016-9-25 00:44
學長 作文怎么上手

大作文背兩篇范文,要能默寫那種程度的,句型要相當熟;小作文每種背一篇,大概六篇就夠了,不用太精確。
作者: HW鋒    時間: 2016-9-25 00:48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04
想考哪個學校的,我好多機械的同學,可能有能幫到你的

廣東工業大學的機械工程[齜牙笑]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0:51
HW鋒 發表于 2016-9-25 00:48
廣東工業大學的機械工程[齜牙笑]

這個我還真沒有。。。
作者: 美麗的云彩    時間: 2016-9-25 00:53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23
閱讀稍微出點力,多背背單詞研究研究句法,前兩篇閱讀偏簡單,可以多拿分 ...

那真題需要買多少年的啊學長
作者: 回家種草原    時間: 2016-9-25 00:54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46
大作文背兩篇范文,要能默寫那種程度的,句型要相當熟;小作文每種背一篇,大概六篇就夠了,不用太精確。 ...

大作文有分類型嗎 還有就是什么時候開始背啊 現在嗎
作者: HW鋒    時間: 2016-9-25 00:59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0:51
這個我還真沒有。。。

哈哈,對廣東的院??赡懿惶彀?br /> 沒事啦,謝謝師兄的關心,我會加油的~~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1:02
美麗的云彩 發表于 2016-9-25 00:53
那真題需要買多少年的啊學長

就今年的就行,時間太長了沒意義,你如果感興趣的話我推薦你可以把今年的經濟學人的文章稍微鉆研鉆研,有很大的參考意義,模擬題千萬不要做,文章思路根本就不對。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1:05
美麗的云彩 發表于 2016-9-25 00:53
那真題需要買多少年的啊學長

今年的就行,幾篇就可以,在精不在多,如果有興趣的話我推薦你可以把今年的economist里的文章稍微鉆研鉆研,文章結構上有很大的參考意義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1:08
回家種草原 發表于 2016-9-25 00:54
大作文有分類型嗎 還有就是什么時候開始背啊 現在嗎

考試前就可以,追求瞬時記憶,時間長了你就忘了。這些都需要考前逐漸調整狀態,到考試時正好達到最佳,因為臨場發揮最重要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1:10
回家種草原 發表于 2016-9-25 00:54
大作文有分類型嗎 還有就是什么時候開始背啊 現在嗎

類型的話我背的是環境類和教育類各一篇,比較有代表性,主要是熟悉各種句型,活用虛擬倒裝定語主語從句之類的,所以需要你背的精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1:12
回家種草原 發表于 2016-9-25 00:44
學長 作文怎么上手

考前一周可以搞定,就背幾篇就可以了,看看我前幾條評論
作者: 美麗的云彩    時間: 2016-9-25 01:13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1:05
今年的就行,幾篇就可以,在精不在多,如果有興趣的話我推薦你可以把今年的economist里的文章稍微鉆研鉆 ...

就16年的就可以了啊,不是說要看最近十年的嗎,我就在看閱讀真題,沒有買一整套的卷子來做,是不是應該還是買一套一套的來做啊學長
作者: 美麗的云彩    時間: 2016-9-25 01:15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1:05
今年的就行,幾篇就可以,在精不在多,如果有興趣的話我推薦你可以把今年的economist里的文章稍微鉆研鉆 ...

經濟學人那個好像沒有翻譯[齜牙笑][齜牙笑]怎么看(⊙o⊙)
作者: 就是愛喝橙汁兒    時間: 2016-9-25 01:15
[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6-9-25 01:19
樓主,你就是我的男神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1:21
美麗的云彩 發表于 2016-9-25 01:13
就16年的就可以了啊,不是說要看最近十年的嗎,我就在看閱讀真題,沒有買一整套的卷子來做,是不是應該還 ...

做題沒意義,你把一篇文章的所有句法語法文法詞匯都弄明白,比你做十篇的效果好得多。你看的多不代表你會的多,你會的多不代表你熟練的多,不熟練你就不敢確定你是對的,明白吧。只看今年的是因為命題人知識量和思維變化不大,他們做的考點的類型和方向變化最小,有比較大的參考價值。
作者: haobnl    時間: 2016-9-25 01:22
。。。。。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1:23
朝圣的心露 發表于 2016-9-25 01:19
樓主,你就是我的男神

低調,只是想讓學弟學妹們少走彎路而已
作者: 我的糖貝貝    時間: 2016-9-25 01:24
看著好歡樂啊
作者: xiaqisharen    時間: 2016-9-25 01:26
厲害,那一個月每天看多長時間?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1:27
我的糖貝貝 發表于 2016-9-25 01:24
看著好歡樂啊

我也沒想到,都低調出來的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1:29
xiaqisharen 發表于 2016-9-25 01:26
厲害,那一個月每天看多長時間?

除了睡覺時間要好好休息,吃飯時候都在背英語
作者: kryptonbat    時間: 2016-9-25 01:31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4 22:51
什么專業啊。。。

普通的工科專業,我們院訂得比較高
作者: 小木蟲尊    時間: 2016-9-25 01:34
kryptonbat 發表于 2016-9-25 01:31
普通的工科專業,我們院訂得比較高

多和教授溝通,多幫導師干活,一定會有幫助,各種幫助
作者: chiangfang    時間: 2016-9-25 01:35
學長 你好 我今年二戰 我數學大學沒學過 現在學起來好吃力 目前已經辭去工作專心考驗 可是真心不知道要怎么學習數學  去年因為數學考得太差 慘不忍睹 可是目前又不甘心 ,再戰 但我必須干掉數學。學長有什么建議,(我是文科生)。謝謝。
作者: 莊國藝    時間: 2016-9-25 01:37
考哪個學校的?
作者: 我的糖貝貝    時間: 2016-9-25 01:55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1:27
我也沒想到,都低調出來的

重新認識了自己吧[嘿嘿]
作者: 我的糖貝貝    時間: 2016-9-25 01:56
小木蟲尊 發表于 2016-9-25 01:27
我也沒想到,都低調出來的

多希望奇跡也能眷顧下我阿彌陀佛[舉手]
作者: 藥店掌柜    時間: 2016-9-25 08:09
我覺得就是很多人把自己規劃在別人劃的所謂的考研規劃時間中,就像我暑假報班去聽政治一樣,旁邊有人睡覺,也是很服那位,我從不看具體時間,有時半夜醒來想看書就看幾個小時繼續睡,睡醒了運動下吃東西繼續看,也不看幾點,困了睡,醒了看,累了做下無氧和有氧交叉運動,餓了吃飯,一個月我都會去查下血常規,很健康,因為我在外面住所以很方便,煩躁了看下電影,有時候打幾把游戲也是無可厚非,主要看自己怎么節制,每天深夜我都會總結一天的收獲,考研這個過程盡量把自己獨立起來,自己和自己對話,不用跟隨大部隊的時間,有時候不一定適合你,新的一天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