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如果辭職去讀全日制MBA,畢業證上還會寫非全日制嗎? [打印本頁]

作者: grantclous    時間: 2016-9-24 14:29
標題: 如果辭職去讀全日制MBA,畢業證上還會寫非全日制嗎?
如題
作者: yang0652126    時間: 2016-9-24 21:47
那你得報全日制啊
作者: yang0652126    時間: 2016-9-24 21:47
畢業不會有非全日制
作者: 至誠之道    時間: 2016-9-24 21:52
同問,準備脫產考MBA
作者: 風吹稻浪92    時間: 2016-9-27 00:36
不會吧。
作者: grantclous    時間: 2016-9-27 23:18
yang0652126 發表于 2016-9-24 21:47
那你得報全日制啊

現在網上報名MBA不是寫的非全日制嗎?
作者: xuyf1982    時間: 2016-9-28 00:08
有必要脫產?
作者: yang0652126    時間: 2016-9-28 06:58
grantclous 發表于 2016-9-27 23:18
現在網上報名MBA不是寫的非全日制嗎?

找,有全日制的學校,吉大就有。
作者: hentyy    時間: 2016-10-4 23:12
本帖最后由 hentyy 于 2016-10-4 23:14 編輯

全日制當然不是非全日制啊,,,,這個邏輯都搞不清楚

作者: mutter1207    時間: 2016-10-9 09:38
你這問的奇怪的,都辭職去考全日制MBA了,當然是全日制的了,除非你考在職的
作者: 小克ing    時間: 2016-10-14 00:10
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兩種,選全日制的就可以啦
作者: jiangw925    時間: 2016-12-14 20:57
不會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