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好天氣 發表于 2016-9-26 09:53 我就是公衛的,不建議你考吉大
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6-9-26 09:55 為啥[愛心]
有你的好天氣 發表于 2016-9-26 09:58 吉大的公衛曾經還可以,但現在比較落寞,好的老師都走了
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6-9-26 10:12 那中國醫科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