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一海洋 發表于 2016-9-24 17:56
官網沒有啊,只有16年的,請問你在哪里看到的?
好多多的云 發表于 2016-9-24 18:03
有有有 你去招生就業什么的那個網
一滴一海洋 發表于 2016-9-24 18:08
謝謝啦,招生就業?不是考研網或燕大官網嗎?
一滴一海洋 發表于 2016-9-24 18:08
謝謝啦,招生就業?不是考研網或燕大官網嗎?
好多多的云 發表于 2016-9-24 19:27
嗯嗯是招生就業
一滴一海洋 發表于 2016-9-24 20:07
嗯嗯,看到了,有機會做校友的話,請你吃飯哦,哈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