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小女孩 發表于 2016-9-22 19:57
你們報輔導班了嗎?
Hongxiaoxing 發表于 2016-9-22 19:59
沒報呀、
奔跑的小女孩 發表于 2016-9-22 20:00
好糾結有沒有必要報個沖刺班什么的。但是感覺報了沒啥用呢
Hongxiaoxing 發表于 2016-9-22 20:02
沒用,別報,我同學去年都報了,我和研友都沒報,我考北京,政治去年還69、今年想好好看多考點 ...
奔跑的小女孩 發表于 2016-9-22 20:13
我去年也考了60多,但是有點看不進去,你看的是什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