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yn322 發(fā)表于 2016-9-20 17:34
我的本科專業(yè)是新聞學(xué),考研也打算考原專業(yè)
烏蘭靈 發(fā)表于 2016-9-20 19:32
我也是⊙▽⊙
zhyn322 發(fā)表于 2016-9-20 17:34
我的本科專業(yè)是新聞學(xué),考研也打算考原專業(yè)
zhyn322 發(fā)表于 2016-9-21 10:36
河南省商丘市,你呢
王琪琪琪琪666 發(fā)表于 2016-9-21 13:04
樓主準備考哪個學(xué)校
烏蘭靈 發(fā)表于 2016-10-16 10:44
就想考人大,第一年考不上,就考兩年,兩年考不上一直考,我就想去人大學(xué)習(xí)新聞學(xué)[憂傷] ...
王琪琪琪琪666 發(fā)表于 2016-10-16 10:45
加油加油啦 一起努力
烏蘭靈 發(fā)表于 2016-10-16 10:45
你也是嗎?
王琪琪琪琪666 發(fā)表于 2016-10-16 10:46
我今年第一年考 準備考河南這邊的學(xué)校 開始的比較晚 慢慢來 你復(fù)習(xí)的怎么樣 ...
烏蘭靈 發(fā)表于 2016-10-16 10:48
我明年考,現(xiàn)在在努力充血中。[欣慰][欣慰]
王琪琪琪琪666 發(fā)表于 2016-10-16 10:56
那你現(xiàn)在壓力還不算大啊 一起加油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