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本人大三,考研不知考會計還是法律 [打印本頁]

作者: ss三三    時間: 2016-9-20 09:55
標題: 本人大三,考研不知考會計還是法律
普通二本院校,本科專業(yè)會計,本想考會計專碩,奈何數(shù)學是座跨越不了的大山....想考法律非法學的學碩....學校就想去上海,家離那邊近, 大家能給點意見么。
作者: 云殤挽歌    時間: 2016-9-22 08:47
我覺得還是本專業(yè)吧!!跨專業(yè)更難...
作者: 純真年代age    時間: 2016-9-22 14:41
跟隨自己的心。
作者: 行星一面    時間: 2016-9-22 19:17
我是學勞動與社會保障的,我都不知道本科學了什么東西,人力資源,經(jīng)濟學,會計,勞動法,都有,我想考法律
作者: 雷湛子    時間: 2016-9-22 20:06
行星一面 發(fā)表于 2016-9-22 19:17
我是學勞動與社會保障的,我都不知道本科學了什么東西,人力資源,經(jīng)濟學,會計,勞動法,都有,我想考法律 ...

學的好多
作者: 行星一面    時間: 2016-9-22 20:11
雷湛子 發(fā)表于 2016-9-22 20:06
學的好多

學校比較差,所以才考研嘛[媚眼]
作者: 雷湛子    時間: 2016-9-22 20:13
行星一面 發(fā)表于 2016-9-22 20:11
學校比較差,所以才考研嘛[媚眼]

看個人吧 我是學會計的所以不想麻煩選別的了
作者: 王玉琳額    時間: 2016-9-22 20:47
如果初數(shù)也不行就其他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