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據說審計就業比不上會計,為什么啊?財科所也一樣么? [打印本頁]

作者: 醉釀桃花    時間: 2016-9-19 23:52
標題: 據說審計就業比不上會計,為什么啊?財科所也一樣么?
據說審計就業比不上會計(都是專碩),那財科所也一樣么?
作者: 452170217    時間: 2016-9-21 09:49
對口范圍比會計小的多呀
作者: okayyako    時間: 2016-9-25 13:06
什么叫對口范圍小。。。學會計的也要學審計,而且注會的主要業務不是審計嗎?學審計的不好好學會計審個毛線。
作者: 452170217    時間: 2016-9-25 14:52
道理是這樣… 但招聘單位專業限制絕大多數不那么靈活。很多企業銀行招聘要求都是經濟學類,財管專業,會計專業,沒見過幾個把審計寫上去的,hr不懂或不多想直接就pass了
作者: Channel「M」    時間: 2016-9-30 13:31
452170217 發表于 2016-9-25 14:52
道理是這樣… 但招聘單位專業限制絕大多數不那么靈活。很多企業銀行招聘要求都是經濟學類,財管專業,會計 ...

這幾天我也一直想這個問題,審計可不可以算到財會專業,哎,看來還是會計方便
作者: zhengxinchen    時間: 2016-10-9 21:13
okayyako 發表于 2016-9-25 13:06
什么叫對口范圍小。。。學會計的也要學審計,而且注會的主要業務不是審計嗎?學審計的不好好學會計審個毛線 ...

說的太好啦!哈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