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大家都知道了嗎?今年開始在職研究生的畢業(yè)證不是全日制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奔跑的豬八戒    時間: 2016-9-14 18:46
標(biāo)題: 大家都知道了嗎?今年開始在職研究生的畢業(yè)證不是全日制了。。
今天教育部發(fā)的條文,今年開始在職研究生的畢業(yè)證就是寫著非全日制了。。。。
作者: 奔跑的豬八戒    時間: 2016-9-14 19:59
沒人關(guān)心啊
作者: xxxxiaofeng     時間: 2016-9-16 13:49
不是全日制有什么影響?
作者: xxxxiaofeng     時間: 2016-9-16 13:50
今年還報名參加考試了
作者: Rebakah    時間: 2016-9-16 21:09
也不考在職的啊
作者: 奔跑的豬八戒    時間: 2016-9-17 14:27
xxxxiaofeng  發(fā)表于 2016-9-16 13:49
不是全日制有什么影響?

很多公司不承認(rèn)這個學(xué)歷
作者: xxxxiaofeng     時間: 2016-9-18 14:31
我考教育碩士,在職的,先參加全國考,過了才能讀,不知道好過不
作者: 于是乎2014    時間: 2016-9-18 14:52
那地方上跟各高校合作的項目呢
作者: 奔跑的豬八戒    時間: 2016-9-19 13:58
xxxxiaofeng  發(fā)表于 2016-9-18 14:31
我考教育碩士,在職的,先參加全國考,過了才能讀,不知道好過不

在職的今年起,畢業(yè)證都是寫非全日制了,感覺沒啥用,含金量刷刷掉下來了,很多公司招研究生都要脫產(chǎn)那種全日制,還是今年之前讀在職的那些人賺了,他們之前都是寫的全日制
作者: 奔跑的豬八戒    時間: 2016-9-19 13:58
于是乎2014 發(fā)表于 2016-9-18 14:52
那地方上跟各高校合作的項目呢

在職的今年起,畢業(yè)證都是寫非全日制了,感覺沒啥用,含金量刷刷掉下來了,很多公司招研究生都要脫產(chǎn)那種全日制,還是今年之前讀在職的那些人賺了,他們之前都是寫的全日制
作者: 奔跑的豬八戒    時間: 2016-9-19 13:58
于是乎2014 發(fā)表于 2016-9-18 14:52
那地方上跟各高校合作的項目呢

在職的今年起,畢業(yè)證都是寫非全日制了,感覺沒啥用,含金量刷刷掉下來了,很多公司招都要脫產(chǎn)那種全日制,還是今年之前讀在職的那些人賺了,他們之前都是寫的全日制
作者: 含著笑流淚    時間: 2016-10-13 19:38
奔跑的豬八戒 發(fā)表于 2016-9-19 13:58
在職的今年起,畢業(yè)證都是寫非全日制了,感覺沒啥用,含金量刷刷掉下來了,很多公司招都要脫產(chǎn)那種全日制 ...

有雙證了呀,也不算掉價吧?
作者: deepblue_525    時間: 2016-10-13 19:44
原來在職的都是參加聯(lián)考只有學(xué)位證沒有畢業(yè)證~今年統(tǒng)考有畢業(yè)證還是進(jìn)步了~
為了找工作還得是全日制的~畢業(yè)證無所謂,一查檔案怎么讀的就知道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