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從臨床轉超聲的想法 [打印本頁]

作者: 貝殼下的小蝸牛    時間: 2016-9-14 15:30
標題: 有從臨床轉超聲的想法
本人規培3年,急診科,去年畢業,真心感覺自己不適合干臨床,每天心里壓力超大,總感覺干不好臨床工作,容易出錯,自己又是急性子,但自己的能力又處理不好病人,更別說自己出診120了,反應力又慢,哎!真的有種想干超聲的想法,不知道對不對,好迷茫
作者: 王小麗麗麗    時間: 2016-9-14 16:45
好多老師都叫我去搞超聲
作者: 王小麗麗麗    時間: 2016-9-14 16:47
為什么不能回復~
作者: ShirleyGray    時間: 2016-9-15 01:05
超聲很好的
作者: 貝殼下的小蝸牛    時間: 2016-9-18 23:23
王小麗麗麗 發表于 2016-9-14 16:45
好多老師都叫我去搞超聲

我打算考超聲的研究生算了,臨床上真心感覺壓力好大
作者: 大海八通    時間: 2016-11-2 17:55
我也是急診規培,也是不想干急診,也考慮轉超聲。有空交流交流心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