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林奇嗎 發表于 2016-9-13 14:49
兄弟,這學校很難考吧
南風瑾5295 發表于 2016-9-27 15:56
請問一下16念金融專碩復試線多少?在哪能看到?
南風瑾5295 發表于 2016-9-27 15:56
請問一下16念金融專碩復試線多少?在哪能看到?
天堂的水滴 發表于 2016-12-29 13:24
368以上
ohenough 發表于 2016-9-27 17:27
好好復習是王道,性價比可能越來越低但升值空間不斷增長。
沒有故事不喝酒 發表于 2017-3-22 23:18
終于看到金融學碩了 金融學呢
Nuanuannn 發表于 2017-3-23 12:51
我準備考金融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