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43
同專業(yè)不同目標(biāo)學(xué)校~
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43
同專業(yè)不同目標(biāo)學(xué)校~
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43
同專業(yè)不同目標(biāo)學(xué)校~
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43
同專業(yè)不同目標(biāo)學(xué)校~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11 22:50
這也只是我的最高目標(biāo)啦[害羞]你想考哪個(gè)學(xué)校?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11 22:50
這也只是我的最高目標(biāo)啦[害羞]你想考哪個(gè)學(xué)校?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11 22:50
這也只是我的最高目標(biāo)啦[害羞]你想考哪個(gè)學(xué)校?
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53
啊抱歉這里網(wǎng)不好所以發(fā)了好幾次
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52
對(duì)外經(jīng)貿(mào)[發(fā)呆]畢竟我覺得自己可能考不上太好的學(xué)校
皓月鵬程 發(fā)表于 2016-9-11 23:32
同專業(yè)不同學(xué)校,目標(biāo)西南政法
zxcvvnm 發(fā)表于 2016-9-12 09:50
我也是想考法碩,不過目標(biāo)沒有你們高[媚眼][媚眼]
jianghuchuankb 發(fā)表于 2016-9-12 11:17
非法學(xué)法碩考上了,然后有什么打算呢?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12 11:20
讀研啊,司考啊,然后就看你自己的規(guī)劃了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12 10:02
你想考哪所?
galami 發(fā)表于 2016-9-12 13:05
想考中山大學(xué)
皓月鵬程 發(fā)表于 2016-9-11 23:32
同專業(yè)不同學(xué)校,目標(biāo)西南政法
艾禹丞 發(fā)表于 2016-9-23 11:08
有,三跨考專碩,最高目標(biāo)人大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23 11:10
握手握手,我也是,你開始看書了嗎?
艾禹丞 發(fā)表于 2016-9-23 11:12
還沒,還很迷茫……咱們是該買2017的復(fù)習(xí)資料還是等2018的資料啊
蘇張雨晴 發(fā)表于 2016-9-23 11:11
想考武大,感覺學(xué)費(fèi)真心貴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23 11:20
我覺得如果想要年底之前就開始看專業(yè)課的書那就要買17年的,如果不急著開始就等18年的 ...
奮斗加油喲 發(fā)表于 2016-9-23 13:32
專業(yè)一樣,目標(biāo)不一樣,一起加油!
wangyueyue0707 發(fā)表于 2016-9-23 14:48
有,我就是,加油
sj珈珈珈珈珈 發(fā)表于 2016-9-23 14:41
想考上海財(cái)大…本科會(huì)計(jì)…跨專業(yè)…一臉懵比…怎么學(xué)?
我要做什么哩 發(fā)表于 2016-9-23 14:57
樓主的最高目標(biāo)好高吶[憂傷]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23 14:52
法碩(非法學(xué))都是跨專業(yè)啊
sj珈珈珈珈珈 發(fā)表于 2016-9-23 14:41
想考上海財(cái)大…本科會(huì)計(jì)…跨專業(yè)…一臉懵比…怎么學(xué)?
皓月鵬程 發(fā)表于 2016-9-11 23:32
同專業(yè)不同學(xué)校,目標(biāo)西南政法
翾翾Young 發(fā)表于 2016-9-20 15:40
我也是西南政法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