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18法碩(非法學(xué))考研,有沒有和我一起的小伙伴啊? [打印本頁]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0 23:34
標(biāo)題: 18法碩(非法學(xué))考研,有沒有和我一起的小伙伴啊?
現(xiàn)在大三,準(zhǔn)備考法碩(非法學(xué)),最高目標(biāo)人大,希望找到一起奮斗的小伙伴[害羞][害羞],順便交流交流如何備考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1 22:26
沒有嗎?沒有嗎?
作者: 碎音非音    時(shí)間: 2016-9-11 22:43
同專業(yè)不同目標(biāo)學(xué)校~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1 22:47
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43
同專業(yè)不同目標(biāo)學(xué)校~

這也只是我的最高目標(biāo)啦[害羞]你想考哪個(gè)學(xué)校?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1 22:47
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43
同專業(yè)不同目標(biāo)學(xué)校~

這也只是我的最高目標(biāo)啦[害羞]你想考哪個(gè)學(xué)校?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1 22:48
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43
同專業(yè)不同目標(biāo)學(xué)校~

這也只是我的最高目標(biāo)啦[害羞]你想考哪個(gè)學(xué)校?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1 22:50
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43
同專業(yè)不同目標(biāo)學(xué)校~

這也只是我的最高目標(biāo)啦[害羞]你想考哪個(gè)學(xué)校?
作者: 碎音非音    時(shí)間: 2016-9-11 22:51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11 22:50
這也只是我的最高目標(biāo)啦[害羞]你想考哪個(gè)學(xué)校?

對(duì)外經(jīng)貿(mào)[發(fā)呆]
作者: 碎音非音    時(shí)間: 2016-9-11 22:51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11 22:50
這也只是我的最高目標(biāo)啦[害羞]你想考哪個(gè)學(xué)校?

對(duì)外經(jīng)貿(mào)[發(fā)呆]畢竟我覺得自己可能考不上太好的學(xué)校
作者: 碎音非音    時(shí)間: 2016-9-11 22:52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11 22:50
這也只是我的最高目標(biāo)啦[害羞]你想考哪個(gè)學(xué)校?

對(duì)外經(jīng)貿(mào)[發(fā)呆]畢竟我覺得自己可能考不上太好的學(xué)校
作者: 碎音非音    時(shí)間: 2016-9-11 22:52
對(duì)外經(jīng)貿(mào)[發(fā)呆]畢竟我覺得自己可能考不上太好的學(xué)校
作者: 碎音非音    時(shí)間: 2016-9-11 22:53
啊抱歉這里網(wǎng)不好所以發(fā)了好幾次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1 23:00
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53
啊抱歉這里網(wǎng)不好所以發(fā)了好幾次

沒事沒事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1 23:02
碎音非音 發(fā)表于 2016-9-11 22:52
對(duì)外經(jīng)貿(mào)[發(fā)呆]畢竟我覺得自己可能考不上太好的學(xué)校

這也是我的目標(biāo)之一,經(jīng)貿(mào)相對(duì)于人大要容易些
作者: 皓月鵬程    時(shí)間: 2016-9-11 23:32
同專業(yè)不同學(xué)校,目標(biāo)西南政法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2 00:16
皓月鵬程 發(fā)表于 2016-9-11 23:32
同專業(yè)不同學(xué)校,目標(biāo)西南政法

這個(gè)學(xué)校一般錄取分?jǐn)?shù)線多少?
作者: zxcvvnm    時(shí)間: 2016-9-12 09:50
我也是想考法碩,不過目標(biāo)沒有你們高[媚眼][媚眼]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2 10:02
zxcvvnm 發(fā)表于 2016-9-12 09:50
我也是想考法碩,不過目標(biāo)沒有你們高[媚眼][媚眼]

你想考哪所?
作者: jianghuchuankb    時(shí)間: 2016-9-12 11:17
非法學(xué)法碩考上了,然后有什么打算呢?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2 11:20
jianghuchuankb 發(fā)表于 2016-9-12 11:17
非法學(xué)法碩考上了,然后有什么打算呢?

讀研啊,司考啊,然后就看你自己的規(guī)劃了
作者: jianghuchuankb    時(shí)間: 2016-9-12 11:22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12 11:20
讀研啊,司考啊,然后就看你自己的規(guī)劃了

考上了快準(zhǔn)備司考。
作者: zxcvvnm    時(shí)間: 2016-9-12 13:04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12 10:02
你想考哪所?

還沒確定,一群普通211吧
作者: galami    時(shí)間: 2016-9-12 13:05
想考中山大學(xué)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12 17:47
galami 發(fā)表于 2016-9-12 13:05
想考中山大學(xué)

我們一起加油
作者: 蘇夢(mèng)晶    時(shí)間: 2016-9-20 12:07
有啊,我也是打算跨考法碩
作者: 張慎言    時(shí)間: 2016-9-20 15:33

[害羞]
作者: 翾翾Young    時(shí)間: 2016-9-20 15:40
皓月鵬程 發(fā)表于 2016-9-11 23:32
同專業(yè)不同學(xué)校,目標(biāo)西南政法

我也是西南政法
作者: 艾禹丞    時(shí)間: 2016-9-23 11:08
有,三跨考專碩,最高目標(biāo)人大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23 11:10
艾禹丞 發(fā)表于 2016-9-23 11:08
有,三跨考專碩,最高目標(biāo)人大

握手握手,我也是,你開始看書了嗎?
作者: 蘇張雨晴    時(shí)間: 2016-9-23 11:11
想考武大,感覺學(xué)費(fèi)真心貴
作者: 艾禹丞    時(shí)間: 2016-9-23 11:12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23 11:10
握手握手,我也是,你開始看書了嗎?

還沒,還很迷茫……咱們是該買2017的復(fù)習(xí)資料還是等2018的資料啊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23 11:20
艾禹丞 發(fā)表于 2016-9-23 11:12
還沒,還很迷茫……咱們是該買2017的復(fù)習(xí)資料還是等2018的資料啊

我覺得如果想要年底之前就開始看專業(yè)課的書那就要買17年的,如果不急著開始就等18年的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23 11:21
蘇張雨晴 發(fā)表于 2016-9-23 11:11
想考武大,感覺學(xué)費(fèi)真心貴

你是指研究生學(xué)費(fèi)?
作者: 奮斗加油喲    時(shí)間: 2016-9-23 13:32
專業(yè)一樣,目標(biāo)不一樣,一起加油!
作者: 艾禹丞    時(shí)間: 2016-9-23 13:58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23 11:20
我覺得如果想要年底之前就開始看專業(yè)課的書那就要買17年的,如果不急著開始就等18年的 ...

你是怎么打算的啊
作者: sj珈珈珈珈珈    時(shí)間: 2016-9-23 14:41
想考上海財(cái)大…本科會(huì)計(jì)…跨專業(yè)…一臉懵比…怎么學(xué)?
作者: wangyueyue0707    時(shí)間: 2016-9-23 14:48
有,我就是,加油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23 14:50
奮斗加油喲 發(fā)表于 2016-9-23 13:32
專業(yè)一樣,目標(biāo)不一樣,一起加油!

你想考哪所學(xué)校?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23 14:51
wangyueyue0707 發(fā)表于 2016-9-23 14:48
有,我就是,加油

加油加油,我還沒開始呢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23 14:52
sj珈珈珈珈珈 發(fā)表于 2016-9-23 14:41
想考上海財(cái)大…本科會(huì)計(jì)…跨專業(yè)…一臉懵比…怎么學(xué)?

法碩(非法學(xué))都是跨專業(yè)啊
作者: wangyueyue0707    時(shí)間: 2016-9-23 14:54
18年的分析什么時(shí)候出來啊
親們,知道嗎,現(xiàn)在有必要買17的真題嘛
作者: 我要做什么哩    時(shí)間: 2016-9-23 14:57
樓主的最高目標(biāo)好高吶[憂傷]
作者: 光子妹er    時(shí)間: 2016-9-23 16:44
我很想知道那些師兄師姐們是去哪兒找的學(xué)校的資料[緊張]
作者: 冰淇淋不會(huì)化    時(shí)間: 2016-9-23 23:11
我要做什么哩 發(fā)表于 2016-9-23 14:57
樓主的最高目標(biāo)好高吶[憂傷]

不然怎么叫最高目標(biāo)啊[害羞]
作者: 蘋果梨子汁    時(shí)間: 2016-9-24 07:45
nice~同樣想法,準(zhǔn)備法碩。
作者: Richard19950720    時(shí)間: 2016-9-24 20:31
有的 我也考這個(gè)
作者: sj珈珈珈珈珈    時(shí)間: 2016-10-3 18:46
冰淇淋不會(huì)化 發(fā)表于 2016-9-23 14:52
法碩(非法學(xué))都是跨專業(yè)啊

對(duì)的哦…
作者: 重度懶癌患者    時(shí)間: 2016-10-3 20:39
我也考這個(gè)。。。
作者: 一起養(yǎng)狗    時(shí)間: 2016-11-21 07:40
sj珈珈珈珈珈 發(fā)表于 2016-9-23 14:41
想考上海財(cái)大…本科會(huì)計(jì)…跨專業(yè)…一臉懵比…怎么學(xué)?

我也是本科會(huì)計(jì),還沒確定好哪個(gè)學(xué)校。太高了怕考不上,好迷茫[面條淚]
作者: Victor18    時(shí)間: 2016-11-21 08:50
也在糾結(jié)要不要考這個(gè)呢,大家考了這個(gè)都怎么計(jì)劃就業(yè)的呢
作者: lele7988656    時(shí)間: 2016-11-22 16:38
同樣,18年想考華東政法大學(xué)的法碩,加個(gè)好友交流交流~
作者: 森哥singer    時(shí)間: 2016-11-22 16:57
中大+1
作者: qsdct963    時(shí)間: 2016-11-24 15:21
18考研法碩~
作者: 夏天里的鯨    時(shí)間: 2016-11-24 17:22
同是,人大+1
作者: 平凡之路_sky    時(shí)間: 2016-11-25 07:58
皓月鵬程 發(fā)表于 2016-9-11 23:32
同專業(yè)不同學(xué)校,目標(biāo)西南政法

同西南政法[媚眼][媚眼][媚眼]
作者: 平凡之路_sky    時(shí)間: 2016-11-25 07:59
翾翾Young 發(fā)表于 2016-9-20 15:40
我也是西南政法

同西政[害羞]
作者: 船沉了嗎    時(shí)間: 2016-11-25 11:52
我也打算考法碩[勝利]不過我是自考的
作者: 劉可萌    時(shí)間: 2017-10-10 11:09
人大18法碩(非法學(xué))的,結(jié)伴一起交流啊
作者: 劉可萌    時(shí)間: 2017-10-10 11:13
有沒有知道人大研究生招生網(wǎng)無法登陸是什么情況,院系的招生計(jì)劃無法查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