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志愿學校會要我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唯愿7929    時間: 2016-9-8 23:31
標題: 志愿學校會要我嗎?
本人普通二本院校,大一時因為學院某些老師的不負責任,出了教學事故(試卷漏裝),導致我掛了兩科。      但是本人大學期間成績一直班級前2名,獲得勵志獎學金、2個省級證書,校級獎學金、第二學士學位,只過了4級。     學院推免生評選,我以前3年本專業綜合成績第一被學院推薦,目前正在學校審核期間。    由于我的成績單上顯示有兩個重修,目標院校會要我嗎??       (好多大學的推免生條件上沒提掛科,只說要求前3年成績本專業同年級前列 ,只有個別學校明確提了不許掛科)        求大神,急急急![哼][哼]
作者: 零度珺    時間: 2016-9-8 23:58
如果有問你可以說出掛科的原因  這是客觀原因又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老師應該會心里有數
作者: 唯愿7929    時間: 2016-9-9 22:51
零度* 發表于 *
如果有問你可以說出掛科的原因  這是客觀原因又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老師應該會心里有數 ...

謝謝,知道了。[嘿嘿][嘿嘿]
作者: 唯愿7929    時間: 2016-9-9 22:52
零度* 發表于 *
如果有問你可以說出掛科的原因  這是客觀原因又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老師應該會心里有數 ...

謝謝,知道了。[嘿嘿][嘿嘿]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