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現(xiàn)在二戰(zhàn)回去還來的及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小魚的蒲公英    時(shí)間: 2016-9-4 08:11
標(biāo)題: 現(xiàn)在二戰(zhàn)回去還來的及嗎?
現(xiàn)在想回去二戰(zhàn),請(qǐng)教各位大神還來的及嗎?
作者: BrokenheartMr    時(shí)間: 2016-9-4 09:39
來得及!
作者: 不再人海    時(shí)間: 2016-9-4 09:51
昨天我媽才說讓我二戰(zhàn)去
作者: Bubble317    時(shí)間: 2016-9-4 10:27
你要是覺得數(shù)學(xué)沒什么問題的話  就可以啊  好多現(xiàn)在才開始政治專業(yè)課呢
作者: 王淑弋    時(shí)間: 2016-9-4 12:26
考哪的啊
作者: 凡者語    時(shí)間: 2016-9-4 16:39
二戰(zhàn)加油
作者: 信安0701    時(shí)間: 2016-9-4 18:09
努力了就行
作者: 霞瓜瓜    時(shí)間: 2016-9-4 18:11
謝謝了。
作者: 小魚的蒲公英    時(shí)間: 2016-9-4 18:36
Bubble317 發(fā)表于 2016-9-4 10:27
你要是覺得數(shù)學(xué)沒什么問題的話  就可以啊  好多現(xiàn)在才開始政治專業(yè)課呢

沒有數(shù)學(xué)的專業(yè)
作者: 小魚的蒲公英    時(shí)間: 2016-9-4 18:37
王淑弋 發(fā)表于 2016-9-4 12:26
考哪的啊

浙江的學(xué)校
作者: Bubble317    時(shí)間: 2016-9-5 20:57
小魚的蒲公英 發(fā)表于 2016-9-4 18:36
沒有數(shù)學(xué)的專業(yè)

要二戰(zhàn)就 趕緊哦  還有110天 選個(gè)好學(xué)校很關(guān)鍵
作者: Bubble317    時(shí)間: 2016-9-5 20:57
小魚的蒲公英 發(fā)表于 2016-9-4 18:36
沒有數(shù)學(xué)的專業(yè)

選合適的學(xué)校很關(guān)鍵
作者: 一起去浙大    時(shí)間: 2016-9-5 20:59
Bubble317 發(fā)表于 2016-9-4 10:27
你要是覺得數(shù)學(xué)沒什么問題的話  就可以啊  好多現(xiàn)在才開始政治專業(yè)課呢

我現(xiàn)在數(shù)學(xué)還沒結(jié)束。。。政治不是要到十一月份才開始嗎?。。。
作者: 李亞瓊瓊瓊瓊瓊    時(shí)間: 2016-9-6 01:09
考慮自身基礎(chǔ)和毅力強(qiáng)弱,還有院校和專業(yè)的火熱難易程度……概括而言,只要想考就有能考上的院校專業(yè)。選擇很重要。
作者: sulamyo    時(shí)間: 2016-9-6 05:21
加油!同二戰(zhàn)剛開始![嘿嘿]
作者: my信仰    時(shí)間: 2016-9-10 22:10
來得及,加油
作者: 李斯企鵝    時(shí)間: 2016-9-14 23:31
加油!相信自己!
作者: jyyoumans    時(shí)間: 2016-9-16 22:48
一起去浙大 發(fā)表于 2016-9-5 20:59
我現(xiàn)在數(shù)學(xué)還沒結(jié)束。。。政治不是要到十一月份才開始嗎?。。。

那是去年 今年政治肯定難了
作者: 華七123    時(shí)間: 2016-9-21 18:24
我也是剛開始
作者: 美心文士    時(shí)間: 2016-9-21 18:34
李亞瓊瓊瓊瓊瓊 發(fā)表于 2016-9-6 01:09
考慮自身基礎(chǔ)和毅力強(qiáng)弱,還有院校和專業(yè)的火熱難易程度……概括而言,只要想考就有能考上的院校專業(yè)。選擇 ...

我至今無法選擇學(xué)校,只是定了專業(yè)
作者: 媚木    時(shí)間: 2016-9-21 18:53
我也要想二戰(zhàn)呢。。。但是選不定學(xué)校[我汗][我汗][我汗]
作者: 馳2016    時(shí)間: 2016-9-22 00:37
二戰(zhàn)考點(diǎn)怎么選擇?
作者: 聆聽風(fēng)吹    時(shí)間: 2016-9-23 20:31
jyyoumans 發(fā)表于 2016-9-16 22:48
那是去年 今年政治肯定難了

為什么?
作者: Caroline暖    時(shí)間: 2016-9-23 21:55
我都畢業(yè)兩年了,現(xiàn)在也有這個(gè)困擾,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作者: jyyoumans    時(shí)間: 2016-9-24 00:26
聆聽風(fēng)吹 發(fā)表于 2016-9-23 20:31
為什么?

因?yàn)榻衲晔录嗫键c(diǎn)多 而且去年難度歷史最低 今年難得可能性很大
作者: 霍亨斯陶芬    時(shí)間: 2016-9-24 14:58
有點(diǎn)基礎(chǔ)的話,又不是跨考,問題不大,只不過會(huì)比較累,忍一忍就好了
作者: 砰然幸動(dòng)    時(shí)間: 2016-9-24 20:24
加油,努力拼一把
作者: 桃子雩    時(shí)間: 2016-9-24 21:06
努力就沒有遺憾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