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317 發(fā)表于 2016-9-4 10:27
你要是覺得數(shù)學(xué)沒什么問題的話 就可以啊 好多現(xiàn)在才開始政治專業(yè)課呢
王淑弋 發(fā)表于 2016-9-4 12:26
考哪的啊
小魚的蒲公英 發(fā)表于 2016-9-4 18:36
沒有數(shù)學(xué)的專業(yè)
小魚的蒲公英 發(fā)表于 2016-9-4 18:36
沒有數(shù)學(xué)的專業(yè)
Bubble317 發(fā)表于 2016-9-4 10:27
你要是覺得數(shù)學(xué)沒什么問題的話 就可以啊 好多現(xiàn)在才開始政治專業(yè)課呢
一起去浙大 發(fā)表于 2016-9-5 20:59
我現(xiàn)在數(shù)學(xué)還沒結(jié)束。。。政治不是要到十一月份才開始嗎?。。。
李亞瓊瓊瓊瓊瓊 發(fā)表于 2016-9-6 01:09
考慮自身基礎(chǔ)和毅力強(qiáng)弱,還有院校和專業(yè)的火熱難易程度……概括而言,只要想考就有能考上的院校專業(yè)。選擇 ...
jyyoumans 發(fā)表于 2016-9-16 22:48
那是去年 今年政治肯定難了
聆聽風(fēng)吹 發(fā)表于 2016-9-23 20:31
為什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