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脫123 發(fā)表于 2016-9-4 01:03
可以加個好友嗎
王王王曉丹 發(fā)表于 2016-9-4 20:26
好呀,*啊
心似利刃 發(fā)表于 2016-9-13 08:59
我也想考南大的國貿(mào)
心似利刃 發(fā)表于 2016-9-13 08:59
我也想考南大的國貿(mào)
心似利刃 發(fā)表于 2016-9-13 08:59
我也想考南大的國貿(mào)
王王王曉丹 發(fā)表于 2016-9-14 07:22
那我們可以交流一下[嘿嘿]
心似利刃 發(fā)表于 2016-9-13 08:59
我也想考南大的國貿(mào)
心似利刃 發(fā)表于 2016-9-13 08:59
我也想考南大的國貿(mào)
心似利刃 發(fā)表于 2016-9-13 08:59
我也想考南大的國貿(mào)
王王王曉丹 發(fā)表于 2016-9-14 07:28
南大還是南師大呀。
王王王曉丹 發(fā)表于 2016-9-14 07:28
南大還是南師大呀。
心似利刃 發(fā)表于 2016-9-13 08:59
我也想考南大的國貿(mào)
心似利刃 發(fā)表于 2016-9-14 07:23
好好好 我是18年考研呢 我想問下你的數(shù)三買的是同濟大學(xué)的還是李永樂的啊 ...
心似利刃 發(fā)表于 2016-9-14 07:29
南大啊
心似利刃 發(fā)表于 2016-9-14 07:29
南大啊
王王王曉丹 發(fā)表于 2016-9-14 07:32
我要考的是南師大[額..]
心似利刃 發(fā)表于 2016-9-14 07:32
我考的是南大[我汗]
王王王曉丹 發(fā)表于 2016-9-14 07:33
南大分?jǐn)?shù)線應(yīng)該挺高的 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