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樓主大四,今年暑假開始復習數學,我快受不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1 10:18
標題: 樓主大四,今年暑假開始復習數學,我快受不了了
暑假把書看了一遍,題也做了,現在在看李永樂的復習全書,感覺上面的例題好難啊,有點不能接受,想放棄了,真題跟上面的例題難度差不多,好難啊![糾結][糾結][糾結]單詞是開學開始記的,難!但要堅持!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1 10:24
還剩不到四個月,我感覺來不及了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1 10:55
求有經驗的同學指點一下
作者: 三l三l    時間: 2016-9-1 13:43
我也覺得要來不及了,可是效率又提不上去
作者: 男巫要追夢    時間: 2016-9-1 14:51
時間剛剛好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1 19:53
男巫要追夢 發表于 2016-9-1 14:51
時間剛剛好

感覺我開始的比別人晚啊,心理好慌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1 19:54
三l三l 發表于 2016-9-1 13:43
我也覺得要來不及了,可是效率又提不上去

你啥時候開始復習的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1 20:00
專業課和政治還沒開始,心里好慌
作者: 男巫要追夢    時間: 2016-9-1 22:42
尋霧啟示W 發表于 2016-9-1 19:53
感覺我開始的比別人晚啊,心理好慌

如果擔心有用的話,誰會看書呢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2 09:56
男巫要追夢 發表于 2016-9-1 22:42
如果擔心有用的話,誰會看書呢

有道理啊
作者: 落雨晨    時間: 2016-9-2 10:03
剩下的時間只有提高效率.才能取得好成績.樓主加油
作者: chayeyizu    時間: 2016-9-2 10:20
和樓主一樣,我算是明白了,制定好一個計劃,然后拼命地學,加油
作者: sunshine0208    時間: 2016-9-2 10:31
表是室友前天決定考研,現在在努力學習中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2 11:05
sunshine0208 發表于 2016-9-2 10:31
表是室友前天決定考研,現在在努力學習中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三l三l    時間: 2016-9-2 16:17
尋霧啟示W 發表于 2016-9-1 19:54
你啥時候開始復習的

7月10號開始的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2 16:43
三l三l 發表于 2016-9-2 16:17
7月10號開始的

一起加油!
作者: a398488456    時間: 2016-9-2 16:46
你所做真題會發現比復習全書簡單一些、沒關系的,要相信自己~
作者: 鄧農    時間: 2016-9-2 17:09
三個月考研……建議樓主換一個不考數學的專業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2 18:07
鄧農 發表于 2016-9-2 17:09
三個月考研……建議樓主換一個不考數學的專業

我還是比較有信心的,并不是三個月,之前準備了的,大三下學期時專業課復習了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2 18:11
chayeyizu 發表于 2016-9-2 10:20
和樓主一樣,我算是明白了,制定好一個計劃,然后拼命地學,加油

加油!!!!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2 18:11
a398488456 發表于 2016-9-2 16:46
你所做真題會發現比復習全書簡單一些、沒關系的,要相信自己~

嗯嗯!我會加油的!
作者: 三l三l    時間: 2016-9-3 23:38
尋霧啟示W 發表于 2016-9-2 16:43
一起加油!

嗯嗯![嘿嘿]
作者: 天涯zyz    時間: 2016-9-3 23:56
要繼續加油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8 07:39
天涯zyz 發表于 2016-9-3 23:56
要繼續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夏洛克阿德勒    時間: 2016-9-9 00:32
堅持加油
作者: 我在努力啊    時間: 2016-9-9 08:01
別著急,著急也沒有。。穩扎穩打該怎么樣就怎么樣。反正又沒有捷徑。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13 19:21
我在努力啊 發表于 2016-9-9 08:01
別著急,著急也沒有。。穩扎穩打該怎么樣就怎么樣。反正又沒有捷徑。

嗯嗯!加油!
作者: 黃靖1994    時間: 2016-9-13 19:39
時間不夠可以選擇性放棄政治。
作者: 三丁包    時間: 2016-9-13 22:50
學姐~考研的時間是什么時候啊
作者: 三丁包    時間: 2016-9-13 22:50
不要放* 加油加油!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13 23:40
三丁包 發表于 2016-9-13 22:50
學姐~考研的時間是什么時候啊

百度一下
作者: 貓耳控    時間: 2016-9-17 22:26
我看著數學就頭疼[糾結]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20 09:34
貓耳控 發表于 2016-9-17 22:26
我看著數學就頭疼[糾結]

加油加油
作者: jiazhenjiang    時間: 2016-9-20 16:29
加油,一樣
作者: 三顧二露    時間: 2016-9-22 00:04
估計是來不及了,我今年已經放棄了,明年二戰
作者: 尋霧啟示W    時間: 2016-9-22 00:42
三顧二露 發表于 2016-9-22 00:04
估計是來不及了,我今年已經放棄了,明年二戰

三個月可以復習好的,要相信自己!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