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巫要追夢 發表于 2016-9-1 14:51
時間剛剛好
三l三l 發表于 2016-9-1 13:43
我也覺得要來不及了,可是效率又提不上去
尋霧啟示W 發表于 2016-9-1 19:53
感覺我開始的比別人晚啊,心理好慌
男巫要追夢 發表于 2016-9-1 22:42
如果擔心有用的話,誰會看書呢
sunshine0208 發表于 2016-9-2 10:31
表是室友前天決定考研,現在在努力學習中
尋霧啟示W 發表于 2016-9-1 19:54
你啥時候開始復習的
三l三l 發表于 2016-9-2 16:17
7月10號開始的
鄧農 發表于 2016-9-2 17:09
三個月考研……建議樓主換一個不考數學的專業
chayeyizu 發表于 2016-9-2 10:20
和樓主一樣,我算是明白了,制定好一個計劃,然后拼命地學,加油
a398488456 發表于 2016-9-2 16:46
你所做真題會發現比復習全書簡單一些、沒關系的,要相信自己~
尋霧啟示W 發表于 2016-9-2 16:43
一起加油!
天涯zyz 發表于 2016-9-3 23:56
要繼續加油
我在努力啊 發表于 2016-9-9 08:01
別著急,著急也沒有。。穩扎穩打該怎么樣就怎么樣。反正又沒有捷徑。
三丁包 發表于 2016-9-13 22:50
學姐~考研的時間是什么時候啊
貓耳控 發表于 2016-9-17 22:26
我看著數學就頭疼[糾結]
三顧二露 發表于 2016-9-22 00:04
估計是來不及了,我今年已經放棄了,明年二戰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