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張鑫 發表于 2016-8-31 18:24
額可以不在太原
wo128341888 發表于 2016-9-1 10:46
要考哪里呢?
堅持每一天7 發表于 2016-9-1 16:50
親愛的什么專業,考北京嗎?
維一sweet 發表于 2016-9-1 18:33
考北京的。你太原的嗎
堅持每一天7 發表于 2016-9-1 22:43
不是,老家是!!!
維一sweet 發表于 2016-9-1 23:03
我要太原研友
長風破浪在那是 發表于 2016-9-2 10:59
我是太原的
維一sweet 發表于 2016-9-2 12:26
你報班沒有?考哪里
AndyJR 發表于 2016-8-30 18:33
古交的算否
沒心沒肺沒頭腦 發表于 2016-9-2 23:19
同古交的。。。。
AndyJR 發表于 2016-9-3 02:02
有點巧啊。
沒心沒肺沒頭腦 發表于 2016-9-3 08:05
對啊~~
wo128341888 發表于 2016-9-2 13:10
太原二戰求私聊
維一sweet 發表于 2016-9-3 15:22
*
自由自在緣 發表于 2016-9-3 15:29
*?
*sweet 發表于 2016-9-3 19:14
說你的的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