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再戰天大,只為你 [打印本頁]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8-30 15:57
標題: 再戰天大,只為你
之前在另一個app上一直在記錄,在考研幫新開帖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監督。一戰敗在了坑爹的數學上→_→

二戰天津大學863 不放棄!

目標: 政治65+  英語75+  數二115+  專業課115+  還有男神!

為了搞定男神,一定要考上[花癡]堅持每天學習打卡,鍛煉打卡!就醬!
作者: ZNYYDFJ    時間: 2016-8-30 18:37
目標,中南財經政法政治70+英語70+數三140+專業課130+還有女神。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8-30 21:38
ZNYYDFJ 發表于 2016-8-30 18:37
目標,中南財經政法政治70+英語70+數三140+專業課130+還有女神。

可以的[酷]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8-30 21:48
8.30打卡
學習?線代講義二次型看完,英語真題閱讀2016text3精讀翻譯,時文第四篇精讀,每日一句,高頻詞匯D20-2
政治,昨天做的錯題總結,馬原第五章第一節知識點。
鍛煉?深蹲40+  仰臥起坐40+  腹肌撕裂者中級一組 弓步壓腿兩組 plank40s×2
(計時圖片傳不上來,有點尷尬→_→)
作者: 余生請多多關照    時間: 2016-8-30 21:54
ZNYYDFJ 發表于 2016-8-30 18:37
目標,中南財經政法政治70+英語70+數三140+專業課130+還有女神。

你這目標有點太大了吧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8-31 23:38
打卡
今天出門找了些資料,晚上回家,媽媽又開始說一些“畢業在家白吃白喝不洗衣做飯”之類的話。心真的很累。爸媽不支持二戰,在家的日子真的很難過。想去外面租房子,可是自己沒有經濟來源,爸媽又都是說不通的。。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線代一輪結束了,雖然有些草草,還是掌握的不到位,明天開始慢慢擼強化視頻吧。
心真的很累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1 21:57
2016-9-1
九月第一天,數學開始擼強化視頻,英語政治照常,專業課的書還在路上,估計后天就可以到了。再考慮到大學附近租房子,但是不知道爸媽同意否。
學習?
數學因為之前自己看線代效果不好,所以先看了線代的視頻,剛看了一節,感覺是比自己看書條理清楚些。一天只看一節感覺有點少,所以明天多看一節。
英語單詞D20-4 每日一句,2006text2精讀+時文精讀一篇。
政治看完政治經濟學的最后一點,正在對答案
鍛煉?
深蹲。。好多個(沒數)仰臥起坐好多個也沒數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1 23:32
為什么打個卡也要審核[不屑]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1 23:34
2016.9.1
九月第一天,數學開始擼強化視頻,英語政治照常,專業課的書還在路上,估計后天就可以到了。再考慮到大學附近租房子,但是不知道爸媽同意否。
學習?
數學因為之前自己看線代效果不好,所以先看了線代的視頻,剛看了一節,感覺是比自己看書條理清楚些。一天只看一節感覺有點少,所以從明天開始每天多看點抓緊看完
英語單詞D20-4 每日一句,2006text2精讀+時文精讀一篇。
政治 政治經濟學看完了,題也做了感覺不能理解。。明天看解析
鍛煉?
深蹲。。好多個(沒數)仰臥起坐好多個也沒數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2 23:32
2016年九月二日
學習?
從今天開始決定前一天晚上看視頻課,白天做題。所以今天把線代第二章的課后題做了,第二次復習卻是第一次做教材的課后題,計算量很可以,很基礎,很有水平。
英語單詞(測試單詞部分) 每日一句,06text1精讀
政治整理了政治經濟學前半部分的錯題,錯的還是很多,很多概念不能理解。
鍛煉?
深蹲40仰臥起坐40,弓箭步壓腿20×2組 腹肌撕裂者中級一組 平板支撐40s×2 ,小角度俯臥撐20
(放一張男神家可愛的小狗狗,晚安)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3 07:55
昨天發的打卡記錄,居然還在審核中。。。還能不能讓人愉快的打卡[不屑]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3 23:42
2016年九月3日
學習?
上午在放松,下午開始做了一些錯題,英語單詞,每日一句,05年第四篇閱讀+時文。專業課的材料到了,明天要開始看起來。
鍛煉?
深蹲40仰臥起坐40,弓箭步壓腿20×2組 腹肌撕裂者中級一組 平板支撐40s×2 ,小角度俯臥撐20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3 23:51
不要再大批量找隊友了,找來找去就快成相親了[不屑][不屑]剛剛經歷的一個所謂的隊友*
[attach]*[/attach]

compress-XuebaExport_1472917820679.jpg (47.96 KB, 下載次數: 34)

compress-XuebaExport_1472917820679.jpg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4 23:23
9月4日打卡
學習?
從今天開始決定重新背一遍1575,每兩天一個list,要質量不要數量!今天的事list21-2 每日一句,閱讀05text3 05-10的真題第二輪就要結束了!!
數學今天還是錯題,線代第二章和第三章的錯題,很明顯第二遍做比第一遍明白多了。
鍛煉?
深蹲40仰臥起坐40,弓箭步壓腿20×2組 腹肌撕裂者中級一組 平板支撐40s×2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5 22:28
從明天開始就要每天往學校跑了,中飯晚飯都在學校吃,來回來去路程要三個多小時,只求不辜負自己。在家復習了兩個月,現在到了一個瓶頸期,感覺學不進了,這樣不太好,到學校去找找氛圍。
今天學的真不好,計劃要重新訂才可以,感覺一輪結束后就無從下手。一大堆錯題放在那也不知道要怎么辦,解析看不進,題還是不會做今天就背了單詞,做了每日一句,還有線代五六章的錯題,效果還不好。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6 23:05
9月6日

學習?
今天用了100分鐘坐車去學校,又用了100分鐘回家,感覺精疲力盡了。英語結束了05-09真題第二遍,單詞list20-2感覺今天背單詞的效率還不錯。數學復習了定積分應用和微分方程的應用,做了微分方程部分的錯題。因為書包太小,所以沒辦法帶太多書,所以沒有看政治。
鍛煉? 由于時間全部耽誤在路上,回家已經沒力氣運動了。做了20個深蹲意思一下。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7 23:34
學習?
難得的高效率。還是在一個學習氣氛濃重的環境下更容易學的進。政治結束了馬原第五章的單選,整理了錯題。英語完成了list20-1復習了20-2感覺背單詞的效率直線上升。真題10text1精讀,正確率堪憂→_→因為好多單詞還是不認識,還好要求自己再認真!過一遍單詞。數學做了二重積分部分的錯題,還有一點點多元微分的錯題,整體比第一遍好的多。專業課看了第一章第一節。
鍛煉? 然而今天懶到連深蹲都沒有做→_→再這樣下去好不容易出現的馬甲線就要沒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10 06:49
昨天打卡,居然被刪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11 23:21
9月11日打卡
好容易逼自己把錯題做完,在家效率真的是低到要哭。被男神批評了一頓終于找到了學習的感覺。明天開始做強化題,爭取10月之前做完!!放棄了教師資格證的報名,是不想給自己留退路了,一定要考上。決定要考專碩了,這個決定很痛苦,但是沒關系男神就是專碩而且還是專業第一進的上交。加油!!倒計時104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12 23:09
9月12日打卡。
復習了前幾天的單詞,開始做數學強化部分,今天感覺線代的小知識點真的掌握的不好。政治開始過近代史,明天開始每天背一點點的馬原,專業課已經帶起來,不過由于要跑很遠,電腦帶著不方便,課件沒辦法看,這可怎么辦。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14 22:27
學習?
昨天沒有打卡的原因是學的太認真,回到家又看了專業課然后倒在床上就睡著了,手機都困得不想玩。已經開始做1800的中篇了,每天都是不同的考點都做幾道每天做數學題的總數在30+這樣九月底中篇就可以做完。單詞也在按部就班的背,這次周期長一些,但是要求每天都要完全的把單詞背下來兩天一個list要背到十月中了。英語閱讀真題也在做,大綱還沒有買→_→政治開始整理馬原的錯題,然后過近代史的知識點。本來我的歷史部分就還不錯,所以這樣同時抓近代史和馬原對于我來說比較輕松。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15 12:50
中秋節快樂[不看]倒計時百天,突然想起了去年的中秋,還有高考那年的百日誓師,心里酸的很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15 23:28
打卡倒計時100天,今天是中秋,媽媽讓晚上回家吃飯。所以只學了6個小時不到,回家什么都沒做,就玩手機了[不屑]所以說,學習還是要追求氛圍。除了今天沒做閱讀,政治沒看,其他還算完成了的。明天就是99了,倒計時三位數的日子一去不返了
作者: Ariel么么噠    時間: 2016-9-15 23:32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17 22:18
每天回來,累到根本不想刷手機。11年的閱讀做完了,背單詞初見成效,但是做閱讀的時候還是定位不準或者是理解不到位。單詞今天背完list16。明天要把這些天背過的統統復習一遍。數學求導和求積分感覺有一點通了,現在求積分比以前快多了。到不幸的是又發現了新的問題。目前在數列求極限,極限保號性的證明,函數可導充分必要條件的選擇題,上出現了相當嚴重的大問題,屬于做一道錯一道的。。。還有這些天做的條件極值,非條件極值,重積分的計算,可微的證明問題都還不小。。(這么一算,又覺得什么都不會了→_→)
明天給自己放個假,在家好好整理一下這幾塊的知識。
政治還在弄馬原單選的錯題,專業課第二章看了一半。困死了,今天早睡!(發一道最討厭的證明題。。明天要看的)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18 23:32
在家和爸爸媽媽深刻的談了一次,感覺心里暢快了很多。第一次把自己的想法這么直白的告訴他們。從小到大,我的確是自卑的,原因來自家庭,來自父母的教育,來自自己的不安全感。第一次向媽媽提到了男神還有我的前任。以前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媽媽總是不顧一切的反對,今天平心靜氣的討論他,感覺媽媽對他的印象大有改觀,然而,一切都來的有些晚。我既然做出了決定,就真的不會回頭,也希望他以后能找到一個好女孩。
要開始在天大附近找房子了,過不久就應該住過去了,希望自己能對得起自己。而且雖然決定考專碩了,但是為了我的目標,我會按照去年學碩的分數線來要求自己。我的目標不僅僅是通過初試,每年都有這么多人考研,每年都有這么多人考上,既然有這么多人,那為什么那么多人中不能有我呢?加油,為了心里的男神,為了以后不后悔,為了自己想成為更好的人,再難也一定一定要堅持!倒計時97天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21 18:31
打卡也被刪!!!太搞笑了吧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21 18:33
昨天的,補上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21 18:34
剛想說做數學要做瘋了,結果考研幫就直接把我昨天的打卡給刪了。。。呵呵噠→_→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22 22:29
昨天買了課,今天開始刷。。。然而在手機上只能原速播放。。用坐車,飯后休息等零碎的時間看了四節半的線代。刷視頻雖然慢,但是感覺刷過之后思路確實清晰了不少。缺點就是看著看著就會犯困→_→然后瞇一會繼續看。感覺每天跑我的所有精力都耗費在路上,最近兩天每天從上車就開始睡,一直睡到下車。。。好擔心睡過站→_→白天也越來越容易犯困,中午午休的時間也越來越長,現在至少要睡上半個小時,然后三點的時候再瞇一會。。。太困了[睡覺][睡覺]什么時候去宿舍住呢?好舍不得麻麻[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23 23:39
打卡?
買了耳塞,用了之后覺得世界一下子清凈了。繼續刷線代視頻!希望明天在家效率也可以這么高。決定后天搬到宿舍了。自己加油吧!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24 23:16
本來今天是預報名,然而天大的招生簡章還沒出,但是按照研招網上的信息,已經可以確定天大高分子的專業課增加了。真是欲哭無淚,氣自己去年考研的時候為什么不用心,自己做的死還要自己來收。加了一門高化,心都要碎了。高化學的時候就幾乎沒聽過課啊[面條淚]本來一直想著專業課簡單可以先放放,突然之間加了一門完全不會的高化,就覺得時間又不夠用了。本來數學還沒通,又必須要把專業課加進來。只能怪自己。明天收拾收拾東西趕緊過去吧,沒有時間耽誤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25 19:35
收拾了東西,心有戚戚的離開了家,感覺走上了一條不歸路。到了宿舍,收拾了自己的地方,我住在上鋪,感覺連一個可以坐的地方都沒有。就出來自習了。由于男神最近經常出去玩,昨天居然夜不歸宿,就覺得他外面有人[不說],也許是我多心,別扭了好幾天。
已經沒有退路了,專業課多一門就多一門吧。不能放棄,真的不能放棄。
作者: 自儀泰雷茲    時間: 2016-9-25 20:33
天大真的是很好的學校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9-28 23:25
打卡!!今天給男神打了電話,撒了嬌。今天晚上效率不高。白天倒是還可以。在復習線代的時候做了一道高數。。。。發現又一次被干倒→_→憂桑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3 21:48
從來沒有忘記要打卡,趕上十一假期,宿舍新來了隊友,然而由于鼾聲如雷,我真的是難以入眠,即使睡著也會被吵醒,精神實在不濟,今天坐公交車回家的路上困到睡過了站。耳塞也用了,然而沒什么大用。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白天用力的學,讓自己累一點,晚上讓自己一沾枕頭就睡著就好了。(附上櫻花妖一只,保佑我每晚睡如豬)

作者: 小井色    時間: 2016-10-3 23:04
ZNYYDFJ 發表于 2016-8-30 18:37
目標,中南財經政法政治70+英語70+數三140+專業課130+還有女神。

抱緊學霸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4 23:30
打卡,太困了,內容明天補上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7 12:39
說補上打卡,忙忙乎乎又忘了。其實每天在教室學下來,有時候真的不想打卡。回憶一下感覺學了好多,再回憶一下又感覺只學了一點點。背東西太慢所以浪費的時間太多。昨天背了list7,政治史綱部分錯題整理了一半。數學微分方程中篇做了一些。然后就看了一點點高化,就沒有了
作者: wzwhcg    時間: 2016-10-7 12: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8 21:08
今天做完數學第一套模擬題用時兩小時40分,就有一種我離天大更近一步的感覺。分數不是太高,但比起我去年十一月中做模擬卷的時候已經好的太多太多了。第一次覺得這套題我大部分都會。很欣慰。自己從七月開始一章一章的扣,到現在做1800中篇依舊覺得不是很順,又重新看視頻。大部分的時間全給了數學。天知道去年我的數學才考了52→_→。我知道我還有很艱難的路要走,畢竟不是一直會學習的孩子,從小學到現在我一直沒有自己的學習方法。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按部就班的來。一點一點扣。
目標在哪里,380不是說考的到就能考到的,除了努力堅持,就剩下堅持和努力。有時候會懈怠會疲倦,但是時間總能證明一切。
幾百頁的A4紙,不是堆起來給誰看的。終于覺得我還是有收獲的。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11 08:29
前兩天宿舍里來了一個研究生妹子,還有兩個公考的妹子。好巧不巧那個研究生跟我是學一個大類的,問過我的專業后直接來了句“材料女生考了研也找不到工作”然后不停的夸贊那兩個考公考的女生“你們兩個考公是對的”還說什么“女生就是要不停的考證”之類的話。從那之后我就在也沒跟她說過話。因為我覺得每年考上研究生的人千千萬,找不到工作的研究生也大有人在,而那些找不到工作的研究生,要么是學校太平庸,要么就是自己太平庸。
考那么多證真的有用么?所謂“術業有專攻”,你考那么多證,對自己未來的職業一點準確的方向都沒有,只一味地廣撒網。考很多的證確實可以讓你的簡歷看起來很牛逼,到那也僅僅是“看起來”。多而不精這樣只能說明你是一個沒有定性的人。再說一下我們那兩個考公考的妹子,都報了一個叫“協議班”的課程(雖然我第一年考研的時候也想報),一個月兩萬多,不過真的有必要么?考公考研方法重要但自律才是王道,輔導機構應該成為考公考研路上的加速器而不是監視器。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11 08:30
ps:昨天考研報名之后,按我閨蜜的話說“從此以后就只剩下學習了”
嗯!學習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11 23:27
今天晚上終于還可以有精神打卡,背了單詞,政治毛概第三章,寫了數學,才發現稀稀拉拉做的中篇,現在還差微分和中值定理證明一共六十道左右還沒做,其他都做完了。刷了一節湯家鳳高數強化,聽的不太認真,效果不太好。今天我買好的零食丟了,就我換教室拿個書連兩分鐘都用不了,就不見了,真是不知道說什么好。晚上看了高化,看著看著就犯困,再一看表已經十點了,走回來的時候就感覺好疲憊。可能是今天效率不高吧,好好調整。
作者: 都好都好    時間: 2016-10-12 12:25
我也沒什么信心了,數學真題好多不會做,線性代數概率論根本看不懂,高數還好一點。考34怕英語過不了線。唉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12 23:26
跟男神吵架了,就是覺得他不喜歡我了。沒心情打卡了。晚安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16 11:16
哈哈哈,打卡。上一周開始復習新增的一門專業課了,新買了英語閱讀和寫作的書,背了真題作文范文,政治書毛概部分看完了,準備開始做題了,數學做了去年留下來的模擬卷,準備做完模擬卷再過1800中篇的錯題,感覺還是差。報了名,就不能退縮。要勇往直前。最近玩陰陽師有點上癮,暖暖和大清都快被棄了。但是陰陽師真的是又費流量又費時間,可是我。。。有點管不住自己,所以一直在懊惱。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18 08:22
昨天說打卡,寫了一半就睡著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18 08:22
昨天說打卡,寫了一半就睡著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18 08:23
我寫了一大堆。。。。,為什么被吃掉了→_→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18 08:25
昨天說打卡,寫了一半就睡著了。昨天真的是在家浪了兩天之后回來效率炒雞高。雖然后背疼的要哭(我感覺我有嚴重的受虐傾向,越不舒服學習效率就越好,以后效率低,就回家讓媽媽打一頓)[調皮]終于開始正式看新增的那門專業課了。昨天看了兩節ppt感覺我學的專業真是博大精深啊,當時上學的時候怎么沒好好學呢。繼續加油,爭取用兩周看完ppt,數學做了一套模擬(沒計時)感覺太難了。英語背了單詞做了閱讀,抄了一篇范文,今天背。昨天就這么多?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22 19:58
今天早上的雨下得我心里酸酸的,藍瘦香菇。去年這個時候剛和男神確定關系,他每天都去自習不帶手機,想找他也只能等到晚上十點半之后,沒說兩句他就要睡了。那個時候就覺得同樣是考研,怎么我和男神差得那么多。所以有了今年男神成功被上交錄取,留下我灰溜溜的落榜。今年男神在上交開始了他的研究生生活,而我只能輾轉回到天津二戰。身邊沒有人陪,每天都是自己一個人去自習晚上十點多回到租的房子這邊。今天的雨夾著風,一路上凍的我的手發麻,還要提著帶子帶著早餐。
下周決定去北京見一見我的女朋友們。這個決定來的剛剛好。數學二輪要結束了,英語單詞又一次用心的背過了,政治書過了一遍,除了專業課。就在這離考試還有兩個月的時候我決定要給自己放個假,認真想一想,不要留下遺憾,也不要再次被挫敗。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25 23:18
倒計時60,今天來帝都放放風,想著男神,想著學習。浪了一天回到旅館唯一的感覺就是心里難受,今天沒有學習。明天回去,后天開始閉關了。時間不多,一直在糾結一些有的沒的真的太浪費時間。回去開始學習吧。下圖就是我的決心。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30 20:37
打卡,這兩天做英語閱讀感覺說不出,有時候題目完全不能準確定位,但是蒙的正確率還可以,這樣不求甚解真是不好。單詞背完了,明天上午回去。天大的食堂馬上就不能用飯票了,很尷尬。。。我也不知道之后的中午飯和晚飯怎么辦了。。。。求解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0-30 22:07
多天沒打卡,感覺荒廢了許久。心里跟這天氣一樣很不痛快,又很冷。把自己蜷在被子里心里就一陣一陣的泛酸。果然是秋意濃,風霜緊,催人心腸斷。后天天大就不讓校外人員在食堂吃飯了,我現在也沒辦法解決這個事,煩得很。經過了這幾天,沒有聯系男神,再看看他的朋友圈,呵呵,算了吧。
沒心思想他了,明天開始沖刺吧!!現在只剩下奮斗還有奮斗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1-1 22:09
好不容易找到狀態,然而回家洗了澡接著就突如其來一場病,讓我兩天起不來床[憂傷],還是被背到家門口的衛生院又打針又輸液今天終于能起床,兩天沒怎么吃東西,一吃就拉。。。整個人都虛脫了[憂傷]明天再去打個針然后就去學校吧,在家拖了好多天,這樣不太好。回去也不知道應該吃些什么,反正醫生說最好是吃小米粥還有面湯。。。誒,發燒引起了腸胃炎這個老毛病。。。我又要開始過吃粥的日子了[苦瓜臉]天氣變化快,大家都注意身體,像我這樣,太耽誤事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1-6 22:42
是的,我終于又一次想起來打卡了。。。
今天1106,1110去現場確認,然而這個時間段生病也是心酸。吃了好多藥,又挨了幾針,終于好轉,然而今天一洗澡又著涼了→_→數學開始真題,(有點晚,因為之前我把去年的八套卷過了一遍),政治開始背多選,英語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閱讀的感覺越來越好了。然而最坑的還是今年新加的專業課。看書看的一個頭兩個大,然而題目依舊不會做→_→心好累。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1-13 21:35
我決定,從明天開始不帶充電器,充電寶去教室。(我手機耗電非常快)。從明天開始停止網購(考研用書除外)。手游雖然不舍的卸,但是保證每天少玩(玩的多了手機自然沒電了,沒電怎么定外賣,呵呵噠)。
這一周數學,英語都還可以,政治就比較。。那個。。咳咳了。準備開啟瘋狂背誦模式了。加油41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1-14 23:41
今天沒帶充電器,果然,為了能定外賣,能聽歌午睡,午睡之前能玩會游戲,用手機的頻率果然降低了,效率也還可以,加油加油!!!
作者: 198188    時間: 2016-11-15 19:21
樓主加油!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1-20 11:08
一周沒帶充電器自習,感覺效果真的好了很多。剛買了超越135越做越想哭,覺得漏洞太多了。本來以為一周就可以搞定,現在覺得可能兩周都不一定能做完。。。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1-21 11:57
snowing outside。該沖刺了!加油加油!!不能懶!!動起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1-29 21:54
又是一波感冒發燒咳嗽襲來,今天真的撐不住,提前回來睡了[苦瓜臉]
作者: woshixkcdtc    時間: 2016-11-29 22:16
好想看看你的男神是啥外形條件,[緊張],樓主堅持鍛煉,應該是個美妞,因為我身邊愛健身的女生都蠻不錯的,外形和性格都很好。
作者: jiyanyu    時間: 2016-11-29 23:03
加油,你可以的,努力讓自己強大起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 07:14
jiyanyu 發表于 2016-11-29 23:03
加油,你可以的,努力讓自己強大起來

[飛吻]謝謝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 07:16
woshixkcdtc 發表于 2016-11-29 22:16
好想看看你的男神是啥外形條件,[緊張],樓主堅持鍛煉,應該是個美妞,因為我身邊愛健身的女生都蠻不錯的, ...

哈哈,突然有人夸我還不太習慣啊[哎呀]然而我是愛健身的美妞堆兒里的丑丫頭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 12:38
400題做的我有點懷疑人生[憂傷]怎么辦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 17:19
自從去年考完就再也沒碰過去年的考試題,今天做了下英語,就閱讀和完型兩項就比去年多了9分[面條淚]欣慰自己還是有些進步,后悔自己去年不努力。就醬。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5 14:14
持續低燒一周,去醫院開了速效藥,可算是不燒了!鼓掌!!努力學習的一周[酷]
作者: zhangboyu    時間: 2016-12-5 23:32
祝你們倆可以在一起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9 15:57
凱文的6套這細節題真的是很可以。雖然有幾票閱讀和去年的6套卷是重合的,但是做起來還是(憂桑)。本來做了第一套就想棄卷,硬著頭皮撐到第五套覺得345套的水平還可以。第一套的題真的有點搞笑。明天做完第六套我要再把3-6套來一遍!!!加油!!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9 16:42
不能放棄!掐指一算還14天,專業課沒看完,政治沒背,單詞不會,數學亂七八糟。三戰?呵呵噠。。。
作者: 兜兜里的糖果    時間: 2016-12-9 19:01
我也是這種情況,到最后了覺得自己沒看的越來越多是怎么回事,這個時候只能讓自己保持好心態了,最后幾天再盡力而為,加油!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0 23:35
chenmingwiyomi 發表于 2016-12-9 20:35
加油菜菜

嗯嗯!加油!么么噠!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0 23:37
還是很不自制的回家了。。。下周四六級,教室會被占。。。又耽誤兩天→_→
明天上午一套合工大共創,發帖直播!有人監督嘛[調皮][哎呀][哎呀]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1 08:51
9點開始做題~做到12點[酷]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1 13:22
在!家!的!效!率!真!低!!!生!氣!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1 23:11
下周開啟瘋狂背誦模式。早上肖八第二遍,上午數學,下午一個半小時的英語閱讀,晚上兩個小時的專業課,其他時間的學習安排全是背誦,政治,英語作文和專業課背誦!加油咯!!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1 23:12
chenmingwiyomi 發表于 2016-12-11 09:10
菜菜。。[額..]

嘿嘿嘿[調皮]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2 21:45
新增的專業課就是看不進,政治可以背,老專業課可以背,英語可以背,新專業課讓我如何是好[糾結][糾結][糾結]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3 17:30
按照去年凱文的套路,目測今年英語作文是“個人品質”。噗哈哈哈[調皮]我也裝一回大神,押個題。押對了呢,明年我也去個什么機構當輔導老師好啦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3 23:34
看了幾個三戰的帖子。。。。。瞬間感覺心情低到谷底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4 18:42
背著背著精神崩潰了。。。真的是內牛滿面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7 23:23
真不知道我是以什么心態在還有一周就考試的情況下給自己放了一天假。。。。明天進入狀態!!!加油!不能放棄!!!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9 17:14
從早上背到現在[憂傷]感覺背了就忘,背了就忘。。什么都記不住怎么辦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19 21:23
菜菜的預測又來了[哎呀]目測今年的數二不會有想象中那么容易,當然也不會特別難~(憋說話,我要去做卷子了)也許和10,11的差不多??(反正我已經四天沒做題了。。。)英語反映去年普遍簡單,15年的英語巨難,所以今年難度有所增加,但是比15年好太多。政治。。。。我最爛的政治→_→我覺得每年的政治都難,做個肖四肖八上30我就謝天謝地了。。就醬。保佑我政治,英語,數學,專業課比去年都高!!!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0 12:28
昨天跟男神吵架了!!!我!煩!躁!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0 17:01
牙疼[糾結]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1 08:33
在26教的最后一天!!!!明天去西階適應一天,不能放棄!!!就是不能放棄!!!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1 10:34
棒棒噠[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泣]耳機又丟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1 20:58
突然有“考研必勝”的沖動!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2 07:11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3 11:04
感覺看不進去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3 11:05
最后一天,書包被水杯里的水淹了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3 17:05
在24教快被凍死了[面條淚]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3 19:10
回來在樓下吃了碗熱乎乎的牛肉拉面,瞬間把自己感動哭[面條淚][面條淚]就覺得我這么辛苦,這么不容易,這么憋屈的復習,考不上的話,多對不起自己啊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3 22:23
舍友崩了,嚎啕大哭,我現在只知道我不能崩,我要穩住,即時明天的題都不會,也要堅持下去
作者: 菜菜有點神經質    時間: 2016-12-24 19:22
反正已經考完兩科了,再想也沒用
作者: i彬哥    時間: 2016-12-24 21:57
看完了……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