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高校還是中科院? [打印本頁]

作者: www1995    時間: 2016-8-29 12:16
標題: 高校還是中科院?
開學了老師了解了一下我的考研院校,我想考浙大,老師說浙大競爭太激烈,也不好考,強烈建議我考中科院,讀研的待遇很好,科研條件頁非常好,我不知道該怎么選了
作者: OONWOO    時間: 2016-8-29 15:37
你想考什么專業啊
作者: www1995    時間: 2016-9-23 21:43
OONWOO 發表于 2016-8-29 15:37
你想考什么專業啊

環境科學
作者: 小鬼林木    時間: 2016-9-23 21:55
未來的事誰又說的清呢!您說呢?
作者: 嗯啊嗯啊嗯啊    時間: 2016-9-25 13:18
我也想報中科院,但是不知道以后就業好不好
作者: 小小小洛    時間: 2016-9-25 13:22
想考中科院的數學,不知道難考嗎?
作者: xnff0123    時間: 2016-9-25 19:43
小小小洛 發表于 2016-9-25 13:22
想考中科院的數學,不知道難考嗎?

我也想考中科院的數學啊
作者: www1995    時間: 2016-9-26 00:39
小小小洛 發表于 2016-9-25 13:22
想考中科院的數學,不知道難考嗎?

說是只考高數,難度比數一大點
作者: 小小小洛    時間: 2016-9-26 08:59
www1995 發表于 2016-9-26 00:39
說是只考高數,難度比數一大點

不是啊,考數分和高代
作者: 浮力    時間: 2016-9-26 09:51
同樣想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