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西政還是中南? [打印本頁]

作者: 筱雅丹    時間: 2016-8-23 23:32
標題: 西政還是中南?
本人剛畢業,湖南人,以后想留在長沙從事法律工作。糾結考西政的專碩還是中南的學碩,各位研友,考哪個更好就業啊?[緊張][緊張]
作者: 陳大星星    時間: 2016-8-25 18:17
那要看你是想要985的名,還是法學黃埔軍校的名
作者: 筱雅丹    時間: 2016-8-25 23:07
陳大星星 發表于 2016-8-25 18:17
那要看你是想要985的名,還是法學黃埔軍校的名

我還是考中南吧…
作者: 跑調尕姑娘    時間: 2016-8-25 23:28
我要考中南
作者: 筱雅丹    時間: 2016-8-25 23:32
跑調尕姑娘 發表于 2016-8-25 23:28
我要考中南

你也是考法學學碩嗎?[花癡]
作者: 跑調尕姑娘    時間: 2016-8-25 23:33
筱雅丹 發表于 2016-8-25 23:32
你也是考法學學碩嗎?[花癡]

不,考偵查
作者: 筱雅丹    時間: 2016-8-25 23:34
跑調尕姑娘 發表于 2016-8-25 23:33
不,考偵查

哦哦,共勉啊!![嘿嘿][嘿嘿][嘿嘿]
作者: 跑調尕姑娘    時間: 2016-8-25 23:35
筱雅丹 發表于 2016-8-25 23:34
哦哦,共勉啊!![嘿嘿][嘿嘿][嘿嘿]

你考啥,哪個專業?
作者: 筱雅丹    時間: 2016-8-25 23:36
跑調尕姑娘 發表于 2016-8-25 23:35
你考啥,哪個專業?

我考法學,還沒想好專業到時候看哪個競爭小吧…
作者: 跑調尕姑娘    時間: 2016-8-25 23:36
筱雅丹 發表于 2016-8-25 23:36
我考法學,還沒想好專業到時候看哪個競爭小吧…

現在還選不好專業課怎么復習
作者: 筱雅丹    時間: 2016-8-25 23:38
跑調尕姑娘 發表于 2016-8-25 23:36
現在還選不好專業課怎么復習

初試不都是考的一樣的嗎?復試才考專業啊
作者: 李原123    時間: 2016-9-5 13:44
跑調尕姑娘 發表于 2016-8-25 23:33
不,考偵查

請問偵查學用什么書
作者: 陳小傻2    時間: 2016-9-5 22:53
中南吧挺好
作者: 唐紫鳶    時間: 2017-2-27 11:45
同湖南人,你考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