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左岸 發表于 2016-8-25 09:36
請問廈大在職mba有提面嗎?
xmdx2017 發表于 2016-8-25 11:57
奮斗奮斗!!!還有120天。。。
xmdx2017 發表于 2016-8-25 15:22
抱歉,沒注意到你的留言。很遺憾,無論是廈大本部的國際MBA提面,還是福州班、深圳班的提面,都已經結束了 ...
colemon 發表于 2016-8-27 22:58
我四號廈門大學提前面試 我是全日制的,求面試經驗
天空的左岸 發表于 2016-8-25 09:36
請問廈大在職mba有提面嗎?
colemon 發表于 2016-8-25 09:52
恭喜。但是面試的時候的英語得多準備。
mxyl123 發表于 2016-9-2 09:53
樓主 廈大提前面的內容是什么?
xmdx2017 發表于 2016-9-3 10:19
面試內容:①政治面試(以當前時事為主);②英語聽力及口語;③綜合素質測試及管理潛質測試 ...
colemon 發表于 2016-8-27 22:58
我四號廈門大學提前面試 我是全日制的,求面試經驗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