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X 發表于 2016-8-21 20:03
大哥,你考啥專業[好吃]
BLOE 發表于 2016-8-21 20:16
環境不對吧
夏日六六 發表于 2016-8-21 20:15
找個合適的地方復習,更能進入狀態
末日的余輝 發表于 2016-8-21 19:21
實在看不進去,就讀幾遍,一會進入狀態就好了
歸來定是荷滿園 發表于 2016-8-21 19:05
我二戰都還沒開始看書,你也不用太著急了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1 21:23
我是小妹妹[呆]軟件工程
ATPX 發表于 2016-8-21 22:23
大哥加油,我考數三
nansongyiwen 發表于 2016-8-21 23:10
一步步來就很容易,想到別人在學你也會學的
千秋一豆 發表于 2016-8-21 23:42
我也在找能一起互相鼓勵的研友 你是什么專業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2 05:48
軟件工程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1 21:24
在學校圖書館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1 21:25
你都會了啊
木木不ku 發表于 2016-8-22 06:02
學不進去的時候就看看考研幫的一些文章就會好點,就當心靈雞湯了[調皮]
一條一希 發表于 2016-8-21 23:46
二戰藝術研。和英語杠上了。我是在家復習的。最近也是煩的不行坐不住。我坐不住就去看新東方的資格政治老師 ...
modunhengte 發表于 2016-8-22 17:15
很簡單,看一下分數線,再看看羅起來的一堆書,嗯,加油吧
歸來定是荷滿園 發表于 2016-8-23 00:09
一站也是復試沒認真準備,所以二戰心態很好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3 09:17
看了以后覺得有點兒慌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3 09:15
哈哈,好
sjszues616 發表于 2016-8-23 13:47
一樣,周期性的頹廢。在學校圖書館多好,可以找個研友結伴,羨慕
鄒錦波 發表于 2016-8-23 12:40
都是二戰的?
金晶0107 發表于 2016-8-23 13:06
我也還沒開始看書[額..][額..][額..]
趙Stella 發表于 2016-8-24 07:13
我二戰還沒看書,不知道考研時間是不是真的要提前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3 09:16
看啥課啊?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4 07:01
我是一戰
一條一希 發表于 2016-8-24 09:52
一個導學課,老師講的特別通俗的考研方法,大概就是說早上六點起不來就去死吧還考什么研,然后就是干死考 ...
sjszues616 發表于 2016-8-24 09:56
市圖書館,環境可以,就是開館時間短,只能提高效率了
一條一希 發表于 2016-8-21 23:46
二戰藝術研。和英語杠上了。我是在家復習的。最近也是煩的不行坐不住。我坐不住就去看新東方的資格政治老師 ...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6-8-24 16:15
表示也和英語杠上了,那虐死的感覺天天有
一條一希 發表于 2016-8-24 17:22
我完全是零基礎。去年老師發下題我整個人就是蒙著進去蒙著出來。根本不知道考了個啥。今年又提前考試時間 ...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4 12:52
那你加油嘍,實在不行,過來我這里[齜牙笑]
最愛潤發 發表于 *
認識一下啊 一起努力
Ammaaoan 發表于 *
好呀,認識一下
* 發表于 *
好呀,認識一下
最愛潤發 發表于 2016-8-25 12:20
*啊
歸來定是荷滿園 發表于 2016-8-21 19:05
我二戰都還沒開始看書,你也不用太著急了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5 15:32
你考哪個專業?
最愛潤發 發表于 2016-8-25 12:20
*啊
鄒錦波 發表于 2016-12-5 21:09
復習的怎么樣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