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也要尋研友 [打印本頁]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1 16:22
標題: 我也要尋研友
下午有時候明明不困,但是就是看不進去書,心里很著急,想找個有上進心的研友一起加油,或者大家有啥建議給我呢
作者: 歸來定是荷滿園    時間: 2016-8-21 19:05
我二戰都還沒開始看書,你也不用太著急了
作者: 末日的余輝    時間: 2016-8-21 19:21
實在看不進去,就讀幾遍,一會進入狀態就好了
作者: ATPX    時間: 2016-8-21 20:03
大哥,你考啥專業[好吃]
作者: 夏日六六    時間: 2016-8-21 20:15
找個合適的地方復習,更能進入狀態
作者: BLOE    時間: 2016-8-21 20:16
環境不對吧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1 21:23
ATPX 發表于 2016-8-21 20:03
大哥,你考啥專業[好吃]

我是小妹妹[呆]軟件工程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1 21:23
BLOE 發表于 2016-8-21 20:16
環境不對吧

偶爾會那樣,我在學校圖書館看書,環境還好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1 21:24
夏日六六 發表于 2016-8-21 20:15
找個合適的地方復習,更能進入狀態

在學校圖書館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1 21:24
末日的余輝 發表于 2016-8-21 19:21
實在看不進去,就讀幾遍,一會進入狀態就好了

謝謝啦,下次我試試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1 21:25
歸來定是荷滿園 發表于 2016-8-21 19:05
我二戰都還沒開始看書,你也不用太著急了

你都會了啊
作者: ATPX    時間: 2016-8-21 22:23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1 21:23
我是小妹妹[呆]軟件工程

大哥加油,我考數三{:6_293:}
作者: nansongyiwen    時間: 2016-8-21 23:10
一步步來就很容易,想到別人在學你也會學的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1 23:36
ATPX 發表于 2016-8-21 22:23
大哥加油,我考數三

小妹我考數二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1 23:36
nansongyiwen 發表于 2016-8-21 23:10
一步步來就很容易,想到別人在學你也會學的

嗯嗯[害羞]
作者: 千秋一豆    時間: 2016-8-21 23:42
我也在找能一起互相鼓勵的研友 你是什么專業
作者: 一條一希    時間: 2016-8-21 23:46
二戰藝術研。和英語杠上了。我是在家復習的。最近也是煩的不行坐不住。我坐不住就去看新東方的資格政治老師講的一個課,刺激一下自己。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2 05:48
千秋一豆 發表于 2016-8-21 23:42
我也在找能一起互相鼓勵的研友 你是什么專業

軟件工程
作者: 木木不ku    時間: 2016-8-22 06:02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2 05:48
軟件工程

學不進去的時候就看看考研幫的一些文章就會好點,就當心靈雞湯了[調皮]
作者: 夏日六六    時間: 2016-8-22 17:12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1 21:24
在學校圖書館

圖書館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作者: modunhengte    時間: 2016-8-22 17:15
很簡單,看一下分數線,再看看羅起來的一堆書,嗯,加油吧
作者: 歸來定是荷滿園    時間: 2016-8-23 00:09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1 21:25
你都會了啊

一站也是復試沒認真準備,所以二戰心態很好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3 09:15
木木不ku 發表于 2016-8-22 06:02
學不進去的時候就看看考研幫的一些文章就會好點,就當心靈雞湯了[調皮]

哈哈,好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3 09:16
一條一希 發表于 2016-8-21 23:46
二戰藝術研。和英語杠上了。我是在家復習的。最近也是煩的不行坐不住。我坐不住就去看新東方的資格政治老師 ...

看啥課???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3 09:17
modunhengte 發表于 2016-8-22 17:15
很簡單,看一下分數線,再看看羅起來的一堆書,嗯,加油吧

看了以后覺得有點兒慌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3 09:17
歸來定是荷滿園 發表于 2016-8-23 00:09
一站也是復試沒認真準備,所以二戰心態很好

那你加油
作者: modunhengte    時間: 2016-8-23 10:00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3 09:17
看了以后覺得有點兒慌

是不是動力滿滿的,我們來迎頭趕上
作者: 名字不想起    時間: 2016-8-23 11:07
研友耽誤時間
作者: 木木不ku    時間: 2016-8-23 12:13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3 09:15
哈哈,好

學累了我可以給你灌輸點雞湯[調皮]
作者: 鄒錦波    時間: 2016-8-23 12:40
都是二戰的?
作者: nansongyiwen    時間: 2016-8-23 12:48
有個伴跟你同步是好事
作者: 金晶0107    時間: 2016-8-23 13:06
我也還沒開始看書[額..][額..][額..]
作者: sjszues616    時間: 2016-8-23 13:47
一樣,周期性的頹廢。在學校圖書館多好,可以找個研友結伴,羨慕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4 07:00
sjszues616 發表于 2016-8-23 13:47
一樣,周期性的頹廢。在學校圖書館多好,可以找個研友結伴,羨慕

你在哪學習?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4 07:01
鄒錦波 發表于 2016-8-23 12:40
都是二戰的?

我是一戰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4 07:02
金晶0107 發表于 2016-8-23 13:06
我也還沒開始看書[額..][額..][額..]

好吧,時間不多了,趕緊看吧
作者: 趙Stella    時間: 2016-8-24 07: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BradleyKK    時間: 2016-8-24 07:28
趙Stella 發表于 2016-8-24 07:13
我二戰還沒看書,不知道考研時間是不是真的要提前

Der
2018見
作者: 一條一希    時間: 2016-8-24 09:52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3 09:16
看啥課啊?

一個導學課,老師講的特別通俗的考研方法,大概就是說早上六點起不來就去死吧還考什么研,然后就是干死考研這樣的話。聽著比較激動
作者: sjszues616    時間: 2016-8-24 09:56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4 07:01
我是一戰

市圖書館,環境可以,就是開館時間短,只能提高效率了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4 12:51
一條一希 發表于 2016-8-24 09:52
一個導學課,老師講的特別通俗的考研方法,大概就是說早上六點起不來就去死吧還考什么研,然后就是干死考 ...

哈哈,可以的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4 12:52
sjszues616 發表于 2016-8-24 09:56
市圖書館,環境可以,就是開館時間短,只能提高效率了

那你加油嘍,實在不行,過來我這里[齜牙笑]
作者: 小小白啦    時間: 2016-8-24 16:15
一條一希 發表于 2016-8-21 23:46
二戰藝術研。和英語杠上了。我是在家復習的。最近也是煩的不行坐不住。我坐不住就去看新東方的資格政治老師 ...

表示也和英語杠上了,那虐死的感覺天天有
作者: 最愛潤發    時間: 2016-8-24 17:00
認識一下啊 一起努力
作者: 一條一希    時間: 2016-8-24 17:22
小小白啦 發表于 2016-8-24 16:15
表示也和英語杠上了,那虐死的感覺天天有

我完全是零基礎。去年老師發下題我整個人就是蒙著進去蒙著出來。根本不知道考了個啥。今年又提前考試時間我簡直是醉了
作者: 小小白啦    時間: 2016-8-24 19:39
一條一希 發表于 2016-8-24 17:22
我完全是零基礎。去年老師發下題我整個人就是蒙著進去蒙著出來。根本不知道考了個啥。今年又提前考試時間 ...

好好復習,努力了結果都不會差到哪里去
作者: 浮夸浮夸    時間: 2016-8-24 19:42
暑假就這樣荒廢了。
作者: sjszues616    時間: 2016-8-24 20:34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4 12:52
那你加油嘍,實在不行,過來我這里[齜牙笑]

也沒有想得那么糟糕[嘿嘿],克服克服,我想在覺得自己狀態還可以,不管不問,滿腦子都是學習,已經很知足了。你也加油!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4 21:32
最愛潤發 發表于 *
認識一下啊 一起努力

好呀,認識一下
作者: 月冷藍橋    時間: 2016-8-24 22:00
Ammaaoan 發表于 *
好呀,認識一下

想認識下
作者: 最愛潤發    時間: 2016-8-25 12:20
* 發表于 *
好呀,認識一下

*啊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5 15:32
最愛潤發 發表于 2016-8-25 12:20
*啊

你考哪個專業?
作者: lmd19931118    時間: 2016-8-25 17:23
歸來定是荷滿園 發表于 2016-8-21 19:05
我二戰都還沒開始看書,你也不用太著急了

握爪,我剛剛看書二戰
作者: 最愛潤發    時間: 2016-8-25 18:22
Ammaaoan 發表于 2016-8-25 15:32
你考哪個專業?

考金融哦 加你啊
作者: Ammaaoan    時間: 2016-8-25 19:37
最愛潤發 發表于 2016-8-25 12:20
*啊

*--
作者: Juden4436    時間: 2016-8-26 09:25
{:1_157:}
作者: 鄒錦波    時間: 2016-12-5 21:09
復習的怎么樣了
作者: 鄒錦波    時間: 2016-12-5 21:11
鄒錦波 發表于 2016-12-5 21:09
復習的怎么樣了

有考政治學得沒?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