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1214 發表于 2016-8-15 20:58
在哪看啊
湯洋08 發表于 2016-8-15 20:10
你在哪看的呀,是專碩的么
艾琳1214 發表于 2016-8-15 20:58
在哪看啊
大花和小癡 發表于 2016-8-16 16:37
我看到有這四十個
首都醫科大學、天津醫科大學、中國醫科大學、哈爾濱醫科大學、南京醫科大學、重慶醫科大 ...
大花和小癡 發表于 2016-8-16 16:38
是不是除此外,其他不參加聯考的學校學碩出自主命題大綱啊?
大花和小癡 發表于 2016-8-16 16:38
是不是除此外,其他不參加聯考的學校學碩出自主命題大綱啊?
冒險的夢 發表于 2016-8-18 23:14
不參加聯盟學校的 就按以前的一樣 聯盟學校的就是自主命題了
關澤家的小兔 發表于 2016-8-18 23:18
要等大綱具體下來
冒險的夢 發表于 2016-8-20 22:23
聯盟學校已經確定了,自主命題
zsf123 發表于 2016-8-21 12:40
這西綜不是全國統考嗎?
大花和小癡 發表于 2016-8-23 07:06
是統考,但是改革了,永遠走在革命前列的我們
關澤家的小兔 發表于 2016-8-21 07:57
不是,有的學校是聯盟里的,可是它的招生簡章沒有出來,不是也就不確定它到底用不用聯盟的出的題目么? ...
冒險的夢 發表于 2016-8-24 22:06
考研大綱上全國統考與聯盟不同呀 聯盟沒有內科學呀?
關澤家的小兔 發表于 2016-8-25 08:36
我知道,有的學校不也堅持自己出題么,有的學校用聯盟試題,有的學校還和專碩保持不變 ...
冒險的夢 發表于 2016-8-25 14:25
我說過他們都是用一個題么??!我想說的只是大家想抱考的學校要注意是不是聯盟的,你理解力挺豐富啊 ...
飯飯團F 發表于 2016-8-26 09:46
如果考的是聯盟出的卷,那是不是不考內科啊?
ww陳不二 發表于 2016-8-28 23:35
樓主,這40個學校都考一套題嗎?這個聯盟的消息準確嗎?
藍夢憶辰 發表于 2016-11-18 15:08
請問一下,那不參加40個學校的大綱去哪里看呀
藍夢憶辰 發表于 2016-11-18 15:08
請問一下,那不參加40個學校的大綱去哪里看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