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問,考會計學碩,該選擇專業課為 [打印本頁]

作者: 貳肆陸    時間: 2016-8-14 08:23
標題: 求問,考會計學碩,該選擇專業課為
要確定學校,開始準備專業課了,逛了一大圈,發現會計學碩專業課一部分學校考管理學,一部分學校考會計與財務管理之類的,該選擇哪種?求指教[舉手]
作者: 會飛才會遠    時間: 2016-8-14 12:47
你看你,擅長什么了,是計算,還是背誦,背誦就是管理學,計算就是專業課。
作者: 扭繩擰啊擰啊檸    時間: 2016-8-14 13:11
同糾結  想去的學校考不擅長的管理學  考財會的并不很想去
作者: 貳肆陸    時間: 2016-8-17 18:35
會飛才會遠 發表于 2016-8-14 12:47
你看你,擅長什么了,是計算,還是背誦,背誦就是管理學,計算就是專業課。 ...

是學長學姐嗎?報了什么樣的專業課的學校
作者: 貳肆陸    時間: 2016-8-17 18:35
扭繩擰啊擰啊檸 發表于 2016-8-14 13:11
同糾結  想去的學校考不擅長的管理學  考財會的并不很想去

你決定了嗎
作者: 扭繩擰啊擰啊檸    時間: 2016-8-17 18:42
貳肆陸 發表于 2016-8-17 18:35
你決定了嗎

有幾個在考慮的學校  首經貿 管理學+財管    上對外 管理學   暨大管理學*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