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專科生考研沒考四級怎么辦?求指教 [打印本頁]

作者: sevensu7    時(shí)間: 2016-8-8 23:01
標(biāo)題: 專科生考研沒考四級怎么辦?求指教
專科生考研要求英語四級,但是以前沒考過,現(xiàn)在考公共英語行嗎,不知道該從何入手,求指教
作者: 我是小明15    時(shí)間: 2016-8-8 23:53
選個(gè)不要求英語四級的學(xué)校
作者: susan19830305    時(shí)間: 2016-8-9 00:26
我英語專業(yè),過四六級,可沒過日語選修科,沒學(xué)位證,可報(bào)考研究生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