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1107 發(fā)表于 2016-8-9 11:05
是專業(yè)課復(fù)習(xí)資料嗎?
瓶里有藥 發(fā)表于 2016-8-15 11:47
嗯,是的~你準(zhǔn)備買嗎?我也準(zhǔn)備買~可以拼一下~
angle1107 發(fā)表于 2016-8-16 10:57
我想沒(méi)呢!你是考藝術(shù)學(xué)院的還是建筑學(xué)院的
angle1107 發(fā)表于 2016-8-16 15:19
我也想買
何必醬紫 發(fā)表于 2016-9-26 09:24
你買了沒(méi)?
angle1107 發(fā)表于 2016-8-16 10:57
我想沒(méi)呢!你是考藝術(shù)學(xué)院的還是建筑學(xué)院的
噢啦啦103 發(fā)表于 2016-10-9 15:39
我想拼 現(xiàn)在你買了嗎
噢啦啦103 發(fā)表于 2016-10-9 15:39
我想拼 現(xiàn)在你買了嗎
mf123mf 發(fā)表于 2016-10-27 23:30
同學(xué),你考藝術(shù)學(xué)院的風(fēng)景園林呢?我是16級(jí)考上來(lái)的,有什么不懂的問(wèn)題可以問(wèn)我。我理論138,第一。 ...
* 發(fā)表于 2016-12-3 10:17
*嗎
mf123mf 發(fā)表于 2016-12-3 10:18
你今年考研呢么?
LWH2016 發(fā)表于 2016-12-3 10:37
我是18年考研的
* 發(fā)表于 2016-12-3 10:17
*嗎
* 發(fā)表于 2016-12-9 11:52
*吧
LWH2016 發(fā)表于 2016-12-10 21:29
*呢
mf123mf 發(fā)表于 2016-10-27 23:30
同學(xué),你考藝術(shù)學(xué)院的風(fēng)景園林呢?我是16級(jí)考上來(lái)的,有什么不懂的問(wèn)題可以問(wèn)我。我理論138,第一。 ...
小太陽(yáng)cxj 發(fā)表于 2017-1-5 01:27
你好,復(fù)試的時(shí)候,準(zhǔn)備那些資料[害羞]
mf123mf 發(fā)表于 2017-1-5 01:31
你考的什么專業(yè)
小太陽(yáng)cxj 發(fā)表于 2017-1-5 01:33
風(fēng)景園林
mf123mf 發(fā)表于 2017-1-5 01:34
專碩么?
小太陽(yáng)cxj 發(fā)表于 2017-1-5 01:35
藝術(shù)學(xué)院 專碩
mf123mf 發(fā)表于 2017-1-5 01:36
嗯,復(fù)試就是考快題,完了就是面試,準(zhǔn)備一段自我介紹英文的
小太陽(yáng)cxj 發(fā)表于 2017-1-5 01:38
恩,往屆,初試分?jǐn)?shù)線是不是330到350
* 發(fā)表于 2016-12-3 10:39
嗯,好的
瓜瓜* 發(fā)表于 2017-3-16 09:11
我是18年考研的,想問(wèn)些問(wèn)題,這是你的微信嗎?
lsskn 發(fā)表于 2017-5-7 11:09
額,這個(gè)資料不是上快題班都送的嗎
給自己來(lái)個(gè)小廣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