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m123456 發(fā)表于 2016-8-8 19:21
我考西南交大,不過在川大上自習
潔白的冬熊 發(fā)表于 2016-8-9 19:06
個人感覺,川大工科不太厲害吧?順便問一下,川大電氣大概多少分進復試?我現(xiàn)在才大二 ...
ilovemymother 發(fā)表于 2016-8-9 20:42
學碩350+,專碩感覺不大穩(wěn)定,15年專碩374進復試
noxxxxxx 發(fā)表于 2016-8-13 17:45
我我我我
ilovemymother 發(fā)表于 2016-8-13 18:57
哪個方向
渡邊萌友 發(fā)表于 2016-9-24 12:36
請問確定是用尼爾森嗎
潔白的冬熊 發(fā)表于 2016-8-9 19:06
個人感覺,川大工科不太厲害吧?順便問一下,川大電氣大概多少分進復試?我現(xiàn)在才大二 ...
潔白的冬熊 發(fā)表于 2016-8-9 19:06
個人感覺,川大工科不太厲害吧?順便問一下,川大電氣大概多少分進復試?我現(xiàn)在才大二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