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沒有考川大電氣的 [打印本頁]

作者: ilovemymother    時間: 2016-8-7 22:15
標題: 有沒有考川大電氣的
有沒有考川大電氣的,一起交流下,尼爾森電路感覺內(nèi)容好多啊
作者: wam123456    時間: 2016-8-8 19:21
我考西南交大,不過在川大上自習
作者: ilovemymother    時間: 2016-8-9 18:33
wam123456 發(fā)表于 2016-8-8 19:21
我考西南交大,不過在川大上自習

我在我本科學校看書
作者: 潔白的冬熊    時間: 2016-8-9 19:06
個人感覺,川大工科不太厲害吧?順便問一下,川大電氣大概多少分進復試?我現(xiàn)在才大二
作者: ilovemymother    時間: 2016-8-9 20:42
潔白的冬熊 發(fā)表于 2016-8-9 19:06
個人感覺,川大工科不太厲害吧?順便問一下,川大電氣大概多少分進復試?我現(xiàn)在才大二 ...

學碩350+,專碩感覺不大穩(wěn)定,15年專碩374進復試
作者: 潔白的冬熊    時間: 2016-8-10 10:41
ilovemymother 發(fā)表于 2016-8-9 20:42
學碩350+,專碩感覺不大穩(wěn)定,15年專碩374進復試

這樣的話,學碩起碼考個365左右穩(wěn)當點
作者: noxxxxxx    時間: 2016-8-13 17:45
我我我我
作者: ilovemymother    時間: 2016-8-13 18:57
noxxxxxx 發(fā)表于 2016-8-13 17:45
我我我我

哪個方向
作者: noxxxxxx    時間: 2016-8-13 22:17
ilovemymother 發(fā)表于 2016-8-13 18:57
哪個方向

想考電自學碩,或者電力電子
作者: 渡邊萌友    時間: 2016-9-24 12:36
請問確定是用尼爾森嗎
作者: ilovemymother    時間: 2016-9-25 18:14
渡邊萌友 發(fā)表于 2016-9-24 12:36
請問確定是用尼爾森嗎

應該是。
作者: 沉默的羔羊nzb    時間: 2016-9-25 18:18
潔白的冬熊 發(fā)表于 2016-8-9 19:06
個人感覺,川大工科不太厲害吧?順便問一下,川大電氣大概多少分進復試?我現(xiàn)在才大二 ...

我也是大二
作者: 沉默的羔羊nzb    時間: 2016-9-25 18:20
潔白的冬熊 發(fā)表于 2016-8-9 19:06
個人感覺,川大工科不太厲害吧?順便問一下,川大電氣大概多少分進復試?我現(xiàn)在才大二 ...

想考哈爾濱工業(yè)大學
作者: b成王敗寇d    時間: 2016-9-27 14:58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