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最愛灬臻緣 發表于 2016-8-6 17:17
看你能報哪個學校嘍。
默默a111 發表于 2016-8-6 17:49
哪個學校能報啊[我汗]
zhaoyinqing 發表于 2016-8-19 18:20
本人和你一樣,今年初戰也是末戰,給自己再努力一次的機會,在哪復習……,如何聯系…… ...
冒險的夢 發表于 2016-8-24 22:10
我也是專科生 我臨床 樓樓你什么專業
冒險的夢 發表于 2016-8-24 22:10
我也是專科生 我臨床 樓樓你什么專業
蘇盈盈 發表于 2016-8-24 23:47
我也是專科臨床。你復習的如何了
冒險的夢 發表于 2016-8-25 14:26
一般般,沒方向,診斷怎么辦,很焦急啊
hi深藍 發表于 2016-8-25 15:44
英語四級必須過~
hi深藍 發表于 2016-8-25 19:47
985,211學校同等學力英語一定要過四級的,其他的學校不太清楚,大部分的學校都會有這個要求,最好發表過文 ...
丿最愛灬臻緣 發表于 2016-8-16 11:40
你看下濟寧醫學院應該可以。
Yilushunfeng222 發表于 2016-8-26 06:55
我是臨床大專,目前想報考河南科技大學神內科專業碩士研究生
默默a111 發表于 2016-8-25 22:43
好的,謝謝提醒,這個分學校了,我們這邊應該卡的沒那么嚴格的
蘇盈盈 發表于 2016-8-25 15:01
唉。我邊工作邊考研。我先參加規培吧。
武哈哈x 發表于 2016-8-27 23:39
邊工作邊考研OK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