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專科生考研得需要達到什么條件啊,求解 [打印本頁]

作者: 默默a111    時間: 2016-8-6 17:14
標題: 專科生考研得需要達到什么條件啊,求解
專科生考研得需要達到什么條件啊,求解[飛吻]
作者: 丿最愛灬臻緣    時間: 2016-8-6 17:17
看你能報哪個學校嘍。
作者: 默默a111    時間: 2016-8-6 17:49
丿最愛灬臻緣 發表于 2016-8-6 17:17
看你能報哪個學校嘍。

哪個學校能報啊[我汗]
作者: 丿最愛灬臻緣    時間: 2016-8-6 18:17
你找找非著名的綜合類大學。
作者: 沫末綠    時間: 2016-8-8 14:28
得畢業兩年
作者: 丿最愛灬臻緣    時間: 2016-8-16 11:40
默默a111 發表于 2016-8-6 17:49
哪個學校能報啊[我汗]

你看下濟寧醫學院應該可以。
作者: zhaoyinqing    時間: 2016-8-19 18:20
本人和你一樣,今年初戰也是末戰,給自己再努力一次的機會,在哪復習……,如何聯系……
作者: 默默a111    時間: 2016-8-21 10:05
zhaoyinqing 發表于 2016-8-19 18:20
本人和你一樣,今年初戰也是末戰,給自己再努力一次的機會,在哪復習……,如何聯系…… ...

你是哪滴人兒?
作者: 鴻雁驚華    時間: 2016-8-24 10:53
我也是康復專科考研,交流交流
作者: 冒險的夢    時間: 2016-8-24 22:10
我也是專科生  我臨床  樓樓你什么專業
作者: 默默a111    時間: 2016-8-24 23:42
冒險的夢 發表于 2016-8-24 22:10
我也是專科生  我臨床  樓樓你什么專業

我學的康復醫學
作者: 蘇盈盈    時間: 2016-8-24 23:47
冒險的夢 發表于 2016-8-24 22:10
我也是專科生  我臨床  樓樓你什么專業

我也是專科臨床。你復習的如何了
作者: 冒險的夢    時間: 2016-8-25 14:26
蘇盈盈 發表于 2016-8-24 23:47
我也是專科臨床。你復習的如何了

一般般,沒方向,診斷怎么辦,很焦急啊
作者: 蘇盈盈    時間: 2016-8-25 15:01
冒險的夢 發表于 2016-8-25 14:26
一般般,沒方向,診斷怎么辦,很焦急啊

唉。我邊工作邊考研。我先參加規培吧。
作者: hi深藍    時間: 2016-8-25 15:44
英語四級必須過~
作者: 默默a111    時間: 2016-8-25 17:35
hi深藍 發表于 2016-8-25 15:44
英語四級必須過~

這個不一定吧?
作者: hi深藍    時間: 2016-8-25 19:47
985,211學校同等學力英語一定要過四級的,其他的學校不太清楚,大部分的學校都會有這個要求,最好發表過文章,而且復試的時候還有加試。有的學校會歧視專科,你報考的時候打聽你下那所學校,省得到最后吃虧。
作者: 默默a111    時間: 2016-8-25 22:43
hi深藍 發表于 2016-8-25 19:47
985,211學校同等學力英語一定要過四級的,其他的學校不太清楚,大部分的學校都會有這個要求,最好發表過文 ...

好的,謝謝提醒,這個分學校了,我們這邊應該卡的沒那么嚴格的
作者: Yilushunfeng222    時間: 2016-8-26 06:55
我是臨床大專,目前想報考河南科技大學神內科專業碩士研究生
作者: 姍姍ambe    時間: 2016-8-26 09:20
丿最愛灬臻緣 發表于 2016-8-16 11:40
你看下濟寧醫學院應該可以。

濟寧醫學院有研究生?
作者: 南星star    時間: 2016-8-26 09:21
刷k幣呀刷k幣
作者: zhaoyinqing    時間: 2016-8-26 12:09
Yilushunfeng222 發表于 2016-8-26 06:55
我是臨床大專,目前想報考河南科技大學神內科專業碩士研究生

河南科技大學有醫學專業研究生??……
同等學歷考生還可以報專碩??……
需要上網先了解了解……
作者: hi深藍    時間: 2016-8-26 12:39
默默a111 發表于 2016-8-25 22:43
好的,謝謝提醒,這個分學校了,我們這邊應該卡的沒那么嚴格的

因為現在研究生太多了,樓主盡量選一個好點的學校讀研,要不然研究生3年學不了太多東西。現在研究生也很難找工作,名氣大的學校就業率高,并且待遇比較好。
作者: 武哈哈x    時間: 2016-8-27 23:39
蘇盈盈 發表于 2016-8-25 15:01
唉。我邊工作邊考研。我先參加規培吧。

邊工作邊考研OK嗎
作者: 蘇盈盈    時間: 2016-8-28 12:30
武哈哈x 發表于 2016-8-27 23:39
邊工作邊考研OK嗎

我現在就是。感覺機會不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